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演活反派!拍戲曾被霸凌 頭撞地、手燙菸要真來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9:29

金鐘視后苗可麗,19年前演活《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活耀螢光幕,最近卻透露當年曾客串一部戲劇遭到導演霸凌,需要連續撞牆6小時,菸燙手的橋段本來被逼迫要真來,回想過去的片場霸凌過程,是痛苦而難忘的經驗。

圖/TVBS

 
主持人:「我們掌聲歡迎,苗可麗跟明金城。」

一身黑色套裝苗可麗與明金城出席活動,已經是金鐘視后的苗可麗出道40年,曾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更演活《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李艷萍。

戲劇《台灣霹靂火》(2002):「我怎樣,妳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你現在在囂張什麼。」

 
苗可麗以壞女人形象活躍螢光幕,最近上節目分享演《台灣霹靂火》暴紅後,曾客串其他戲劇,卻被導演逼迫要真演頭撞地板,手被菸蒂燙也要真來的,痛訴在片場被霸凌過程。

圖/TVBS

藝人苗可麗:「我們都很有可能遇到很多的挑戰,那只是說那時候對於,當時年紀的我可能,對我來說可能會比較困難一點。」

當時苗可麗差點哭出來,最後在手上貼假皮才免於被燙傷,而演出頭撞地板的戲6小時候,隔天起床才發現額頭腫一大塊。

藝人苗可麗:「或許那也只是一個拍戲的必經過程,所以現在人生歷練多了,所以可能在揣摩上,更能夠更同理那個角色。」

圖/TVBS

至於導演兼演員身分的明金城,如果遇到有特殊劇情需要也表示會盡可能事前溝通。

藝人明金城:「拍戲開拍之前滿需要有一段時間是跟,演員來做溝通以及或是某一些重要的嘗試,來做一些表演方面的練習這很重要。」

 
過去與現在的拍戲環境大不同,明金城認為現在年輕人想法也很多,互相能多討論替代方案,即使有需要挑戰的戲劇環節,溝通是第一要件避免發生劇組霸凌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可麗#台灣霹靂火#明金城#拍戲#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