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跆拳道金牌 霸凌學弟菸燙、逼跳樓

記者 簡大程 謝孟哲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5

宜蘭一名國二學生遭同校學長姐霸凌,拿菸頭燙手臂甚至逼他從2樓跳下!而率眾的19歲馮姓學長,國中時還獲得全中運跆拳道金牌,並入選國手,如今卻凌虐學弟,被警方函送法辦。

站在獎台上拿著金牌,臉上充滿自信,奪下全國中學運動會宜蘭縣第一面跆拳金牌,馮姓學生當時是師生的驕傲,如今竟然霸凌學弟。校方:「當初在學校裡面各方面表現算是還可以掌握之中,離開學校國中這部份,學校能使的上力就比較少,就比較難使的上力。」

就讀國二的張姓男學生,和馮姓學長及其他學長姐相約去打電動,卻因為先走引發大家覺得掃興沒義氣,隔天馮姓學長及另一名學姐就率眾將他架到廢棄社區,不僅動手毆打還拿香菸燙他,甚至逼他跳樓。

縣議員賴瑞鼎:「就從這個地方,原來是要把他用丟的丟下來,後來這個學生選擇自己跳。」

男學生被逼得從2樓跳下受到輕傷,施暴的9名青少年,只有19歲的馮姓男子成年,被警方依恐嚇、傷害及強制罪函送,血氣方剛的他,沒有將精力發揮在跆拳道長才,動拳腳欺負人人生留下污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