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華盛頓大學 結果共55筆

  • 越是忙碌越要放空! 美國最紅腦科學「放空」想像力不請自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每天被時間追著跑,學會適度地放空很重要!「放空」其實是一門嚴肅的腦科學,華盛頓大學教授就發現,大腦內有一個名為DMN的預設模式網路,當發呆或做白日夢時會自動啟動,讓知識、記憶、感覺產生連結,激發創造力,回到工作崗位上,會有更好的表現。
    2024/02/29 23:32
  • 不忌口!偏愛吃「這幾類」食物 醫師憂心「糖尿病年輕化」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未來30年全球糖尿病患者人數預計將從現有的約5.29億人增長到13億人左右,這一趨勢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因為每個國家都將受到其影響。
    2023/07/07 22:57
  • 疑闖紅燈撞死男大生! 肇事司機殯儀館下跪

    新北市三重25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華盛頓大學的大二生,在大都會公園運動完返家,就在過馬路時,遭到拖吊車衝撞,當場噴飛15公尺,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26日下午遺體相驗,肇事駕駛看到死者家屬,上前下跪道歉,但是再怎樣懊悔,也喚不回一條年輕生命,而且更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的,是肇事司機疑似是闖紅燈釀禍。
    2023/06/26 18:47
  • 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昨(2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與水漾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門姓男子和朋友運動完之後要回家,才剛走上斑馬線就被疾駛而來的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今(26)日下午檢警相驗,肇事駕駛現身板橋殯儀館當場下跪道歉,而家屬透露死者在美國出生,目前就讀華盛頓大學,放暑假來台灣卻遭遇死劫,悲痛地說「就這樣就沒了...」
    2023/06/26 16:36
  • 柯文哲大學開講談第三勢力 韓大學生激動搶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喬治華盛頓大學演講,一百位學生參加,從選總統、吸引人才加入民眾黨到台積電,各種提問相當踴躍,還有韓國大學生激動搶發問,特別的是這場活動,藍綠都有人出席。
    2023/04/18 13:09
  • 便祕好煩!她「優酪乳+香蕉」隔天超順 網狂推1款:跟鬼一樣

    便祕為現代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根據專家華盛頓大學戈登(J.Gordon)教授發表的研究表示,若患者長期飲食習慣不佳、很少吃蔬菜水果,即使補充益生菌也無法讓腸道菌健康起來,甚至更容易便祕。對此,有網友分享解決便祕的最佳方法,引起關注。
    2023/03/08 13:18
  • 新冠.猴痘夾擊!美開學季「看不見的病毒」威脅增

    美國迎來開學季,但新冠和猴痘兩大疫情正在延燒,美國現在一週新冠確診數約10萬人,單日死亡人數400人,但校園幾乎都沒有實施強制口罩令,讓醫界相當擔心;此外美國猴痘確診數已經超過1萬4千例,拜登政府鎖定週末的同志遊行場合設立疫苗接種站,但猴痘還會透過皮膚接觸傳染,華府的喬治華盛頓大學就頒布新規定,要求學生只要和確診者有過接觸,就必須戴上N95口罩,安排優先接種疫苗。
    2022/08/22 19:57
  • 火鍋菜單好難!吳姍儒「畫圖神解」10配料 老外友人秒懂

    女星吳姍儒(Sandy)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不只青出於藍,入行9年拿下3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也是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材生,外語能力出眾。近日她招待友人吃火鍋,沒想到卻遇到難關,原來朋友是ABC,看不懂菜單,她又很難用中文解釋,於是靈機一動,用畫的方式讓好友一看就懂。
    2022/08/18 14:56
  • 布林肯發表戰略演說 「美避免與中爆發新冷戰」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四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美國對中戰略演說,強調美國與中國競爭,但不希望發生衝突或新冷戰。
    2022/05/27 15:55
  • 腸癌連14年蟬聯癌王!醫:每日1杯優格降風險6好處曝

    大腸癌已連14年蟬聯10大癌症榜首,成為國人的「癌王」。對此,毒物科專家招名威指出,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就能降低罹癌風險,而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研究結果顯示,「每天一杯優格,就能降26%罹患大腸癌風險」。
    2022/03/15 05:45
  • 「疫情尚未結束」全球染疫死亡數 美研究:恐是官方3倍

    美國華盛頓大學一個研究團隊指出,全球各國因受感染新冠病毒逝世的人的真實數字,可能是官方紀錄的3倍。
    2022/03/11 15:49
  • DNA基因定位!識別象牙.打擊盜採走私集團

    非洲象牙盜採、走私案層出不窮,估計每年有500公噸盜採象牙從非洲出口,大多運到亞洲,導致非洲大象的數量,正以每年5萬隻死亡的速度銳減,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系教授,研究出的象牙DNA分析,可以從走私象牙中,歸納出這些象牙是從哪些地區的象群採集而來,進而破獲三個大型走私犯罪集團!而俄羅斯也正在西伯利亞虎的普查,確保老虎數量;不過澳洲無尾熊則因野火加速銳減,11日被澳洲政府宣布,正式列入瀕絕物種!
    2022/02/15 20:03
  • 美國華盛頓大學預估 明年初全球30億人染疫

    美國華盛頓大學公布最新預估數據,認為到明年三月,全球感染新冠肺炎人數將達到30億人。
    2021/12/24 12:38
  • 漢堡也含「塑化劑」? 醫師提醒3類食物別用塑膠裝

    食物中會有塑化劑殘留? 專家:外包裝滲入機率較大 塑膠製品在日常生活幾乎無處不在。根據統計,全台灣一年約使用180億個塑膠袋 ,平均每人一年使用近782個,除了影響生態與環境,塑膠製品中添加的塑化劑,是否也可能經由製造流程中的接觸,造成食品安全的隱憂?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就發表研究認為,速食店中的漢堡肉等產品,恐含有會干擾身體的塑化劑物質。
    2021/11/14 10:35
  • 美國單日確診創新高!進紐約等三州 先隔離14天

    本週美國新冠疫情急遽升溫,單日新增確診逼近4萬例,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多。當初的重災區,位於美國東北的紐約、紐澤西和康乃狄克三州,現在各項數據趨於穩定,聯合宣布從疫情高風險的九個州,包括亞利桑那、佛州、德州等地來的旅客,入州後必須先隔離14天,就怕好不容易控制住的疫情再次爆發。另外華盛頓大學疫情預估模型也指出,如果95%的美國人都戴口罩,可以挽救超過3萬人的性命。
    2020/06/25 19:57
  • 解封不妙!美國20州疫情反彈 估秋病亡17萬

    還沒等到疫情好轉就急著解封,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政策,如今惹來公衛醫療體系專家一片罵聲。五月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加上最近全美各地的群聚抗議潮,許多州確診人數明顯增加。華盛頓大學估計到十月會有17萬美國人染疫病亡,哈佛大學的估計更悲觀,到九月就可能有20萬美國人不敵新冠肺炎病魔。專家呼籲大家,其實簡單的「堅持戴口罩」就能減少不少感染機會。自己的防疫意識與求生意志都很重要,芝加哥一位雙肺都爛了的新冠肺炎病患,撐過10小時的移植手術,換了一對新肺臟,獲得新生。
    2020/06/12 19:56
  • 美染疫死亡人數 華盛頓大學估8月前破14.5萬人

    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研究人員今天預估,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死亡人數可能會在8月以前達14萬5728人,比他們數日前的預測數據增加逾5000人。
    2020/06/09 13:46
  • 美預估死亡多六萬 川普無心防疫開始競選

    美國有多達40個州都會在這個禮拜重新開放,但提前解封可能導致新一波危機。根據華盛頓大學的計算模型推估,居家禁令提前鬆綁會導致死亡人數增加,到八月初可能會有13萬四千人死亡,比原來預估多出六萬人。偏偏川普還在這時候重啟競選行程,顯然已經無心防疫。
    2020/05/05 22:28
  • 美失業破三千萬 解封後死亡人數將暴增

    美國超過半數的州開始逐步解封,但是最新白宮內部疫情模型預測卻顯示,5月死亡人數將急遽增加,專家認為這與解封有絕對的關係。根據白宮的模型預測,6月之前,每天死亡人數將升到3千人,感染人數也將增加到每日20萬。華盛頓大學的預測,也與白宮模型吻合,預估8月初全國死亡人數將增加到13.4萬人,較上次預測值增加了一倍。另外,在新冠肺炎病毒的研究上,美國衛生研究院有了新的發現,染病的孩童重病入院的機率很低,而且患有氣喘和過敏的孩童,也比較不容易感染病毒。
    2020/05/05 19:55
  • 醫療船「安慰號」抵紐約 川普:未來關鍵30天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17萬人,川普在記者會上警告,未來30天是最關鍵時期。根據華盛頓大學研究機構預測,死亡率可能會在四月中達到頂峰,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長呼籲各地醫護人員可以到紐約幫忙,美軍派出的醫療船「安慰號」也已抵達紐約港口。
    2020/03/31 22:34
  • 癮君子染新冠肺炎 死亡率高出常人3倍

    新冠肺炎對人體會造成多大危害?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公布最新研究,新冠病毒會破壞整個肺部,即使肺炎沒有症狀,都可能在幾天內造成肺部受損!另外也有專家分析,癮君子在感染後的死亡率,將高出常人3倍,而且就算只是吸二手菸,也會提升重症的機率。
    2020/03/27 19:18
  • 美國疫情6月前難趨緩 未來4月恐奪逾8萬命

    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chool of Medicine)資料分析,武漢肺炎疫情接下來4個月恐會在美國奪去逾8萬1000人生命,且6月前疫情恐難消退。
    2020/03/27 11:45
  • 愛吃生魚片注意! 「海獸胃線蟲」近40年暴增283倍

    華盛頓大學研究團隊近日透露,調查顯示寄生在魚類的線蟲「海獸胃線蟲」 (Anisakis),自1978年至2015年期間暴增283倍。專家提醒,吃生魚片前用肉眼加注意,就能有效避免。
    2020/03/23 23:51
  • 快訊/美疫情難抑 史丹佛、華盛頓大學週一起線上教學

    美國疫情難以控制,史丹佛大學跟華盛頓大學所在的舊金山跟西雅圖,更是不斷傳出新增病例,兩所大學也分別宣布,禮拜一開始用線上教學,代替原本的課堂上課,預期可能會有更多學校跟進類似作法,預防疫情持續擴散。
    2020/03/09 11:43
  • 哪張是真臉? 專家教你用蛛絲馬跡破解合成照

    兩位美國華盛頓大學的教授設立了名為「哪張是真臉」的網站,利用對照組的相片,邀請民眾判讀真人照與合成照的差別,以此提高對假身分的警戒心。
    2019/12/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