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菜單好難!吳姍儒「畫圖神解」10配料 老外友人秒懂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4:56
女星吳姍儒。(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女星吳姍儒。(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女星吳姍儒(Sandy)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不只青出於藍,入行9年拿下3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也是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材生,外語能力出眾。近日她招待友人吃火鍋,沒想到卻遇到難關,原來朋友是ABC,看不懂菜單,她又很難用中文解釋,於是靈機一動,用畫的方式讓好友一看就懂。

吳姍儒3度獲得金鐘肯定。(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更多新聞:不捨王瞳被攻擊!Lulu忍淚盼「高抬貴手」洩沉痛心聲

吳姍儒透露,趁著工作空檔,帶ABC朋友吃台南沙茶鍋爐,為了讓友人能看懂菜單,她在魚丸、魚板、蛋餃等品項旁的空白處,親筆畫出簡易示意圖,外觀神韻維妙維肖,就連蔬菜也難不倒她,簡單幾筆就勾勒出杏鮑菇、鴻喜菇、美白菇等菇類的差異。

吳姍儒分享吃火鍋時發生的趣事。(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更多新聞:全說了!網羨慕「不用為錢所困」 張菲辣媳吐實破迷思
 

對於吃個飯也能展現深藏不露的才華,吳姍儒自豪地說,一邊以英文形容,一邊快速地把每一樣都畫好,果然成功解答朋友的疑惑,也算是非常有慧根。她還點名「龍蝦沙拉」這道菜,笑說幸好友人沒興趣,不然也很苦惱要怎麼呈現。

事實上,吳姍儒14歲就出國念書,用2年半的時間拿到學士學位,回台後曾擔任國中英文老師,並在高中補習班教學,也沒有再跟父母親拿錢,努力工作證明自己就算養不活家人,也不需要靠他們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吳宗憲#Sandy#英文#火鍋#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1

0.1362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