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遭爆拿「啦啦隊女神八字」找詹惟中算命 吳宗憲:結婚我包120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2:30
小鐘(左)曾拿琳妲八字去算命。(圖/中天提供)
小鐘(左)曾拿琳妲八字去算命。(圖/中天提供)

小鐘、詹惟中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詹惟中在節目中控訴小鐘曾為了去看琳妲表演,竟然撒謊說自己疑似確診,詹惟中大嘆:「有次問他要不要去運動,他告訴我身體不舒服好像有症狀,我就開始擔心,還幫他準備清冠一號,因為我跟他姊姊是牌友,我就問他姊姊怎麼回事?結果她說他去看樂天啦啦隊表演。」

更多新聞:楊繡惠分手白雲爆「戀情地下化」 阿文抓包2人睡同張床:他像摸老婆

 

命理師詹惟中。(圖/中天提供)

此話一出連主持人Sandy都直喊超過份,還說要打給1922檢舉小鐘,但小鐘認為這是善意的謊言,因為詹惟中實在太玻璃心,因此不敢向他坦承實情:「我沒跟他約,是因為他真的很無聊!」詹惟中則對這說法難以容忍:「他說跟我在一起很無聊?我只要跟他約米其林餐廳,他就會找琳妲來。」

 

詹惟中還爆料小鐘曾拿琳妲的八字找他算命,但他認為彼此是很好的朋友,為什麼要把他當外人問東問西:「我們吃飯的時候,他給我看一個八字,還不講名字,後來我風水節目去琳妲家看風水,查她資料才發現,原來跟他(小鐘)給我看的(八字)是同一個人。」

主持人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小鐘坦言確有此事,但原因其實很單純:「她有一陣子狀況沒那麼好,因為爸爸生病,找老師算命說真的也不便宜,我就想說省錢幫忙問。」但主持人吳宗憲認為,小鐘能拿到琳妲的命盤,表示2人關係匪淺,琳妲也承認自己很信任小鐘,吳宗憲則看好2人能開花結果:「如果你們兩個結婚,(禮金)就是120萬起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詹惟中#琳妲#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209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