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華人星光大道 結果共23筆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熬過10年坎坷星路!徐暐翔4月報喜開唱 首戰千人場訴心聲

    歌手徐暐翔自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發跡,去年9月完成4場個唱的他人氣相當旺,歌迷敲碗聽不夠,今(26)日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加入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4月2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專場演唱會,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千人場地。
    2024/01/26 15:01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2023/12/06 10:21
  • 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選秀比賽是許多歌手的圓夢之地,但幸運的通常只有幾個,徐暐翔就不是幸運的人,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台灣那麼旺》衛冕者,到《中國好聲音》加入謝霆鋒戰隊,每一次都是好成績,也讓許多人聽見,但發片之路卻走到10年才發行首張專輯《躍》,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歌手之路太崎嶇,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差點就放棄音樂。
    2023/10/10 07:00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還記得他嗎?36歲「轉音小王子」帥成這樣 曾獲張惠妹賞識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日前他舉辦人生首場線上直播音樂會,搶先曝光尚未問世的新專輯《粉紅與灰》的5首歌曲,讓粉絲直呼聽不夠,他誠實笑說「新歌現場太難唱了,我現在只把握能連唱5首,再來可能會岔氣喔!」
    2023/08/17 10:14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比賽6個選秀節目!《星光》亞軍近況曝光 站上鳥巢超狂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2018年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嶄露頭角,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今(30)日率先推出先行曲〈眼花〉,這次他跳脫為人所熟知的抒情風格,選擇以強烈癲狂搖滾曲風呈現,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悉心操刀,而鍾成虎在接下製作工作前並不認識徐暐翔,合作後對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高、對聲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輕易放過自己。」更直誇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歌手,「他的歌聲陰柔與陽剛兼具,可以駕馭很多風格,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2023/05/30 13:51
  • 《星光》女歌手棄穩定收入追音樂夢 窮啃吐司度日心聲曝

    羅莎莎今(20日)推出首張個人大碟《長大有出息》,透過創作在「長大」與「出息」之間試著達到平衡,並梳理自己的成長歷程。一直懷抱音樂夢的她,難忘初踏入音樂圈時工作不穩定,除兼職教唱賺錢,最窮時曾經1整個星期只吃1條白吐司配鮪魚罐頭,她笑說:「還好我很喜歡吃鮪魚,其實我沒有吃得很痛苦。」她更表示「實現理想的雖然會有些痛苦,但漸漸會越來越開朗,有種重生感。」
    2022/12/20 15:43
  • 《星光》女星甩肉5公斤!健身房猛運動慘遇「這事」 糗到想撞牆

    羅莎莎在征戰政大金旋獎、《華人星光大道》及《聲林之王》等各大歌唱比賽,並玩起樂團、開始嘗試創作後,釋出最新單曲〈撞牆〉,找來在「大嘻哈時代」節目中備受矚目的饒舌警察 POPO J 友情獻聲,並預告將在12月20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
    2022/12/12 17:22
  • 遭選秀節目淘汰又到處碰壁! 男星失落挫敗「半夜徘徊街頭」

    新人歌手江健榆10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近日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MV導演陳宏一透過5位人物的故事,傳達受傷、孤單和不被理解,包含被罷凌者、性別認同者、孤單小孩、獨居老人、失業大叔等。江健榆表示,第一次看到製作完成的MV時,覺得心情很複雜,特別是看到失業大叔的故事,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2022/11/02 12:11
  • 曾暴肥100多公斤!江健榆「1年瘦30kg」 鏟肉秘訣曝光

    新人歌手江健榆推出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今(25)日舉辧媒體見面會,提到過去在錄音室工作4年多來,因為日夜顛倒加上飲食時間不正常,身高183公分的他,一路胖到100多公斤,後來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近1年多來瘦了30公斤左右。他透露曾經用過GM(General Motors Diet)減肥法,現在靠168飲食控制,以及固定的健身習慣,維持體重80公斤。
    2022/10/25 20:37
  • 徐暐翔為BL劇獻唱插曲 首度挑戰這件事苦笑喊「只能硬上」

    歌手徐暐翔是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亞軍,2018年參加《中國好聲音》一戰成名,近來他推出新歌〈心和脈搏〉,由「GJ」蔣卓嘉擔綱製作,兩人合作過程中,蔣卓嘉對他在爆發力和細節處理方面,有一定的標準與期待,令他頗有壓力,坦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022/10/20 18:37
  • 《星光》女歌手「聲音出狀況」遭勸轉行! 受打擊陷低潮淚崩

    自《華人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關詩敏,迎接歌壇出道第10年,即將在10月12日滿27歲的她,昨(8)日晚舉辦了一場溫馨的生日音樂派對「關方活動:This is Why We Are Here」,與上百位死忠歌迷共度歡樂的時光。關詩敏在演唱了未曝光的全新創作〈我在〉時,想起這2年因為聲音出狀況,甚至還有醫生建議她轉行的心理煎熬,百感交集到淚流不止,但現在已經找回自信的她也堅定表示,想要跟歌迷繼續走到下個10年。
    2022/10/09 14:26
  • 孫盛希10年前連4打擊陷憂鬱 曝參賽《星光》壓力大快崩潰

    女星孫盛希2012年自《華人星光大道2》出道,十年來孫盛希一路在音樂的道路上前進。孫盛希接受訪問時,透露在來台灣比賽前,早在韓國時就已參加過幾場試鏡,回憶當時情景,她坦言那是自己最低潮的幾年,面臨媽媽過世、大學休學、人生找不到方向,連在嘗試創作時都頻頻碰壁,甚至一度陷入憂鬱心境中難以走出。
    2022/09/06 19:01
  • 打疫苗竟遭「戳空針」!港女星抽搐嘔吐送醫:差點死了

    大陸31歲女星谷婭溦曾於2012年來台參與《華人星光大道2》,拿下第四名好成績,2015年後赴香港演藝圈發展。她近日在香港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差點遇上重大失誤,護理師一時不慎將「空針」刺進她的手臂,雖然當下及時發現將針拔出,但事後她仍出現不適症狀,所幸轉往其他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7/14 11:57
  • 女星自律神經失調引發恐慌症 3關鍵免藥物獲控制

    參加「華人星光大道」得到冠軍出道的藝人關詩敏(Sharon),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她表示得到冠軍後因壓力過大,一個月就胖了10公斤,不得已吃減肥藥,引發內分泌和自律神經失調,並引發恐慌症發作,覺得「命快沒了」。
    2020/12/18 09:22
  • 選秀比賽冠軍出輯! 林欣甫秀歌喉加碼口技

    曾奪下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的歌手林欣甫,出新專輯不只秀好嗓音,也展現苦練多時的吉他自彈自唱,甚至還表演口技模仿動物叫聲,就連單手三指伏地挺身都秀出來,為了宣傳可說是火力全開,而同期發片的歌手平安則是秀出川劇變臉,也讓近期的發片不只比歌喉,還要比才藝。
    2017/08/20 16:33
  • 好聽到雞皮疙瘩!孫盛希翻唱《鬼怪》OST 獻給男神

    24日孫盛希透過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翻唱《鬼怪》OST《Who are you》的影片,她表示該曲是她在《鬼怪》一劇中最有感觸的一首歌,並特別自製翻唱MV,她還說要將這首翻唱曲獻給她的兩位男神孔劉以及李棟旭。
    2017/03/25 09:20
  • 比賽節目又喊停? 陶子恐丟主持棒

    台灣的選秀節目,讓不少素人因此躍上舞台,超級星光大道更是捧紅不少知名歌手,包含楊宗緯、蕭敬騰、林宥嘉等人,主持人陶晶瑩更是拿下金鐘獎,但最近驚傳由超級星光大道轉型的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2011開播至今連播3季,因收視不如預期,恐怕面臨停播命運。
    2013/12/2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