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英雄隊 結果共13筆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T1大亂鬥!永豐雲豹隊4球員 赴警局說明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士林分局向調閱畫面釐清,陸續展開約談,6日傳喚T1聯盟賽務長謝志成,以及台啤英雄隊球員、助理教練,今天(7日)下午則是永豐雲豹隊4名球員,前來說明。
    2023/03/07 19:55
  • 國慶三共機擾台 台著重「國產武器」 劉亭廷:避免觸碰敏感神經

    10日為我國國慶日,在這敏感時機點,大陸再次派遣兩架次殲-16戰機及一架次運-8反潛機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也依慣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實施廣播驅離等反制措施。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總架次只有三架,與過去相比少了許多,有可能是大陸不想觸碰兩岸敏感神經,而國慶慶典上,我國國軍地面部隊展示,將重點著重在英雄隊伍及國產製造武器,武器也放在隊伍後方展示,此做法亦是為了避免踩到紅線。」 另外,新加坡疫情持續延燒,9日單日確診數達3703例,創下單日新高,這也是新加坡連續五天單日確診超過3千例。劉亭廷說明「雖然新加坡染疫人數日趨增加,但目前累積死亡人數不到兩百,顯示出多數染疫者為輕症或無症狀,因此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出面喊話,要民眾適應此狀態。而新加坡為了維持開放經濟,近期計畫與南韓、美國、加拿大等九國簽訂旅遊泡泡,「有條件式」往來免隔離,並維持人才互通,讓新加坡能守住『亞洲經濟樞紐』的位置。」
    2021/10/11 16:28
  • 韓職「英雄隊」包機返韓!無緣留台打熱身賽

    韓國職棒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原定3月底的熱身賽延後到四月開打,讓在台灣春訓的英雄隊,一度考慮延後回國,但因為班機變數大,擔心後續沒有班機回去,最後決定按照原定計畫改由包機方式回韓國,而另一支球隊斗山熊隊也提前包機離台,無緣參加中華職棒加開的熱身賽。
    2020/03/10 21:07
  • 韓職結束春訓返韓 球員肯定台防疫不想回去

    韓國職棒英雄隊及斗山熊隊球員結束連月來移地春訓,今天在高雄搭包機返韓。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球員肯定台灣防疫作為,甚至不想回去,另有球迷專程南下送行,現場離情依依。
    2020/03/10 16:13
  • 韓職熱身賽韓國瑜開球 動員國中棒球隊惹議

    韓國職棒英雄隊和中信兄弟熱身賽,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原本想要場面熱絡,市府邀請高雄兩間國中棒球隊球員觀賽,只是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有國中家長認為不妥,應該不要參加,而民進黨議員批評,韓國瑜開球是自己的事,防疫期間不應該為了作秀而動員。
    2020/02/25 22:35
  • 南韓疫情失控 職棒幸運提前至高雄春訓

    韓國疫情嚴重,職棒隊伍培證英雄隊,幸好提前1月底,就來到高雄春訓,預計3月才要離開,對比南韓國內疫情大爆發,台灣相對控制不錯,球團還是做足防疫措施,而原本球迷要包機來台為他們加油,也已經取消,下午暖身賽,觀眾席韓國球迷少之又少。
    2020/02/23 22:21
  • NC恐龍9連敗 王維中17日先發拚止敗

    韓國職棒NC恐龍隊近期吞下9連敗,追平隊史紀錄,陣中台灣投手王維中明天先發,客場對耐克森英雄隊,扛下替球隊止敗任務。
    2018/04/16 13:34
  • 安迪回鍋韓職英雄隊 薪水由西武獅付

    曾打過台灣職棒誠泰COBRAS的左投Andy Van Hekken(安迪),日前遭到日本職棒(NPB)西武獅釋出後,回鍋前東家韓國職棒(KBO)NEXEN英雄,薪水還由西武球團支付,NEXEN只用激勵條款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22萬元)就簽下Van Hekken。
    2016/07/22 16:10
  • KBO/首爾高尺巨蛋6月完工 韓職球團不敢用

    ▲台北遠雄大巨蛋目前興建中。(圖/TVBS)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台北的遠雄大巨蛋爭議尚待解決,韓國首爾高尺巨蛋則是將於6月完工,不過由於職業球團評估經濟效益低,首爾地主隊LG雙子與斗山熊都表明不想用;當地球團NEXEN英雄與首爾市政府協商雙方如果都不讓步的話,英雄隊恐怕要搬離首爾
    2015/04/1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