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英文補習班 結果共28筆

  • 大谷翔平太慷慨 供百名學生「赴美學英文」費用全買單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選手大谷翔平,近日成為日本知名英文補習班「ECC」的品牌代言人。ECC社長花房雅博4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大谷主動提議要招待100名學生赴美遊學,並支付學生的住宿費、來回機票等,估計全額將達5千萬圓(約1千萬元新台幣)。
    2024/03/06 10:02
  •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2023/07/10 16:53
  • 被命令撿錢!王淨揭「留學遭霸凌」全過程 陳姸霏也受不人道對待

    Netflix職人題材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等人主演,即將於28日上線平台。近日,王淨與陳姸霏兩人一同上節目宣傳,當被問及「過去的悲慘故事」,王淨將出國留學遭霸凌的痛處再次挖出,揭露遭霸凌的整起過程;另外,陳姸霏也提到自己在幼稚園上英文補習班,受不人道對待的慘痛經歷。
    2023/04/17 12:26
  • 錢呢?外語補習班疑倒閉 家長控「外師已出國」

    有家長在三年前,報名了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的夏令營,但疫情一來,課程延宕至今。家長指控,補習班疑似倒閉,但卻沒收到完整退費,於是組成自救小組。雖然補習班承諾,會在今年九月恢復還錢,但這三年來,家長們聯絡不上補習班,如果九月沒收到退款,將會提告。
    2023/03/18 18:00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菜英文元兇?驚見補習班招牌「Busiban」正解超意外

    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成績更進步,會為孩子報名放學後到安親班或補習班,不僅能讓雙薪家長喘口氣,還能加強學習。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間英文補習班,但仔細一看招牌的英文字好像「怪怪的」,好奇PO網後,內行人的解答超意外。
    2022/03/10 05:40
  • 陸男誤傳「2分鐘私密片」到女兒班群 下場慘了

    當傳送私密訊息前,千萬要小心謹慎!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糊塗父親日前沒注意,誤將一段2分36秒的不雅片傳到女兒英文補習班群組,這個舉動徹底惹怒校方,當下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30 18:16
  • 美籍男涉分屍! 來台八年教英文、任廚師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的第四名嫌犯何傑生!警方調查,何傑生八年前從美國來到台灣、娶了台灣籍妻子,育有一子一女,白天教英文、晚上擔任廚師,但他一來到台灣就在台北市天母一間英文補習班教英文時認識分屍命案主嫌孫武生,平時還會到對方的刺青店,沒想到平常生活正常的他捲進分屍風波,附近鄰居還有家人完全不敢相信。
    2018/10/18 20:32
  • 超辣英文老師「透視裝+緊身裙」!學生爆料:爸爸偷看妳

    這身材、這顏值竟然是一名老師?日前韓國一名英文補習班的女老師,不只臉蛋精緻,還有超火辣的身材,搭配合身上衣跟窄裙,因此在網路爆紅,甚至有學生偷偷爆料「爸爸也會多瞄兩眼」。  
    2018/06/30 13:51
  • 花2萬7補英文 中近百倍200萬發票特獎

    書中自有黃金屋!財政部公布統一發票9、10月期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與200萬元特獎,分別開出15張、13張。消費金額最高的,是在台北市士林區「歐博語文補習班」花2萬7000元補英文的幸運兒,中了200萬大獎。
    2017/12/01 18:25
  • 教美語未滿時數解約賠10萬 新鮮人怨

    新鮮人求職季快到,但有多少人會細看合約內容,台中某知名英文補習班透過通訊軟體方式,指派住在大台北地區英文老師赴雙北市教書,有一位老師投訴,根據契約內容得上滿50小時課程,沒達標得賠錢,業者口頭聲稱會讓她每周上20小時課程,事實上一週卻只上1.5小時,老師事後想提離職,被要求得先付10萬違約金。
    2017/05/31 17:16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車商、網購女裝「跨界合作」 盼吸目光互拉抬

    汽車行銷策略,傳統印象大多瞄準男性族群,但有進口車商反其道而行,先是找女藝人代言並主打安全性訴求,近期甚至跟網購女裝合作,女模直接跟特定車款合照,不僅特別引人注目,也可望互相拉抬女性客群,另外還有網購業者和英文補習班,異業結合。
    2016/05/30 19:13
  • 繳4萬9補英文SAT課! 上2堂「退費僅還一半」

    台北市有3千多家補習班,但補習之前如果沒先試聽,小心想退費,錢拿不回來,最近有家長花4萬9千元幫孩子報名美國SAT考試的英文補習班,但只上1堂課,第2堂生病請假,之後想退費,補習班卻說只能退還一半費用,補習班強調,這是團體班,開班後就有支出,依照教育局補習班退費規則,只要學生上了2堂課就只要退一半費用,如果上課時間超過3分之1,補習班甚至不必退錢給學生!
    2015/10/21 19:48
  • 【FOCUS新聞】降低英文占分比重 大陸省思新聲浪

    大陸競爭激烈的升學主義,迫使很多學生從幼稚園就得進補習班,這當中絕大多數都是「補英文」,大陸英文補教市場龐大,有3億人進補習班學英文,創造300億市場,不過,很多人從幼稚園補到上大學,卻還是不敢開口說,大陸要扭轉填鴨式的英語教育,要降低大學入學考試英文的占分比重,北京把英文從150分降為100分,江蘇更激進,考慮大學入學考試直接廢考英文。
    2013/10/29 20:14
  •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3/01/16 13:24
  • 〈獨家〉非法童工、擅用個資? 劉毅又爆爭議

    知名的劉毅英文補習班,又爆發爭議,被指控雇用未滿16歲的童工,一群15歲的國中女生,7月結伴到劉毅英文打工,到補習班才知道,補習班沒提供名單,反倒要她們從同學、朋友著手,打自己手機通訊錄裡的電話,不到1小時,電話通通打完,人生第一份打工也就此結束,記者上門查證,劉毅英文拒絕受訪,只透過高中部蔡主任私下回應,由於買賣名單違反個資法,10幾年來他們都是請工讀生提供人脈,強調事前都會告知。勞工局則表示,補習班雇用未滿16歲的工讀生,卻沒事先通報,涉嫌違反勞基法。
    2012/09/14 18:58
  • 〈獨家〉「菜」英文、馬英「酒」 馬蔡入廣告吸睛

    補習班業者為了吸引學生注意力,花招百出,現在就有英文線上教學業者,廣告寫著打敗「菜英文」,「馬上」英九,最後又跑出「吳夠」義氣,似乎是開開政治人物玩笑,只是英文補習班廣告,「菜英文」似乎常出現,如果是酒商,就會常常看到諧音「馬英酒」,打廣告跟政治扯上邊,民眾也留下深刻印象。
    2011/07/05 19:18
  • 補教人生/劉毅、高國華補教戰 徐薇:老鼠屎

    補教名師劉毅跟高國華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雙方每天劇碼推陳出新,讓一樣是英文補教名師的徐薇跳出來,在節目上批評兩方都是「老鼠屎」。她還表示,這種負面宣傳的手法與戲碼,在補習班都已經是「老戲碼」了,她表示這種宣傳手法太誇張,所以她3年前就退出補習班,可見台灣補教業競爭有多激烈。
    2010/08/18 19:12
  • 〈獨家〉空姐、護士來上課! 情境教學搞噱頭

    上英文課,不一定只是在黑板上寫單字,台中一家英文補習班斥資50萬打造5間情境教室,有飛機、醫院、飯店大廳、商店,還有LOUNGE BAR,女老師還會打扮成空姐、護士,在不同的情境中,用聊天的方式,讓學生輕鬆學習生活會話。
    2010/07/29 19:23
  • 這款「畢業禮」 師甩小六生7巴掌

    又驚傳補習班體罰事件!台北縣一位六年級黃姓男童家長,投訴平面媒體,兒子因為沒交英文作業,竟然被英文補習班的曾姓女老師連打了7個巴掌,甚至還當著其他學生的面,辱罵小朋友「白痴、白目」,還說「這是送你的畢業禮物」,不過至今,家長、老師甚至連補習班都不出面回應,北縣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查證到底有沒有不當體罰。
    2010/06/16 12:28
  • 摸彩10萬拿不到 「湯尼陳」遭控詐欺

    藝人「湯尼陳」開設的英文補習班,傳出消費糾紛。一名馮小姐說,去年她參加畢業公演抽到10萬現金,補習班事後卻不願意給這筆錢,她氣得向消基會投訴。「湯尼陳」本人出國,透過書面聲明稿表示,抽獎活動是一名周姓婦人主動發起,不在事先安排的名單中,兩人之間的糾紛屬於個人行為,和補習班無關。
    2009/06/22 12:26
  • 歐巴馬演說精華 日人當英語教材

    日本人瘋美國準總統歐巴馬,現在連歐巴馬極具魅力的群眾演說,也成了日本人學英文的教材。除了以歐巴馬演說內容的教學書籍在日本熱賣,英文補習班還教學生,學習歐巴馬的演說方式和肢體表達,專家表示,歐巴馬簡而有力的演說法方式,的確能有效率傳達訊息。
    2009/01/16 22:26
  • 家長指控劉毅英文 刁難退費

    台北市知名的「劉毅」英文補習班,被家長指控,不但刁難退費要扣手續費1成而且還得審核2個月,有詐欺嫌疑,但劉毅補習班表示絕對沒有違法,是因為學生人數太多,才會規範特定退費時段,不過,教育局及消保官都認為,退費時間超過7天都不合理,劉毅補習班有改善的空間。
    2007/12/31 16:19
  • 托福拿647高分 國三女可進哈佛

    台中市有個國三小女生,英文超厲害,不但通過高級全民英檢,托福成績還拿到647分,可以進美國名校哈佛,特別的是這個國三女生,沒上過英文補習班,沒請過英文家教,她靠著自己學習,每天晚上睡前聽英文廣播、英文故事CD,大量閱讀英文原文故事書,不怕和外國人講英文,讓她英文聽說讀寫樣樣行。
    2007/12/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