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英國記者 結果共69筆

  • 普欽在俄羅斯「失去控制權」? 專家:音樂廳恐攻重創形象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有位專門研究獨裁政治的英國記者兼作家認為這起事件使得被視為「偉大國家保衛者」的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形象遭受重創,更表明「他正在失去控制」。
    2024/03/28 16:56
  • 有片/加薩男痛失21親人受訪 主持人冷血問:他們對你很重要?

    以色列和哈瑪斯自10月7日爆發血腥衝突後,至今已造成逾8千加薩(Gaza)的巴勒斯坦人喪生,一名來自加薩的駐英國記者也在戰亂中失去21名親人,近日他上英國節目受訪,未料主持人竟質問他「你跟這些喪命的家人多親密?」,還語帶輕蔑地問道,「他們在你的生命中很重要嗎?」節目播出後引爆觀眾怒火,要求立即將這名主播開除。
    2023/11/02 14:38
  • 泰國長公主CPR一小時救不回 王室憂經濟重創或明年宣布死訊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近日驚傳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儘管王室對外宣布她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但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腦死,王室擔心國內經濟受影響,最遲將等到明(2023)年才會宣布她的死訊。
    2022/12/17 13:34
  • 泰國長公主心臟病送醫 英記者驚爆已病逝!王室未證實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15日驚傳在慢跑途中心臟病發,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情況相當不樂觀。不過,王室官方對於帕差拉吉帝雅帕的情況相當保密,僅表示公主的病況「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穩定」。長期關注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16日則在推特上發文,稱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離世,預計王室將會在未來幾天發布正式聲明。  
    2022/12/16 14:11
  • 優勢警力壓陣 杭州逮人.上海查手機 「白紙」不復見?

    週末以來席捲中國大陸十多個城市的「白紙運動」,到今天(30日)星期三似乎已漸漸平息,北京祭出維穩手段,包括部署大量警力、逮捕抗議民眾、加強網路審查,甚至在上海地鐵查民眾手機是否有「翻牆」軟體。在上海的英國記者觀察,北京當局似乎認為鎮壓奏效,對平息抗議有相當程度自信,甚至讓外媒在敏感抗爭路段拍攝。而全球包括多倫多、紐約等城市,仍繼續有聲援白紙運動示威。
    2022/11/30 19:53
  • 巴西聯警:英國記者被殺 嫌疑人稱無幕後主使

    巴西聯邦警察今天表示,7日被捕的阿馬里多.奧利維拉說,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被殺是偶發事件,不是預謀,也沒有幕後主使。
    2022/06/17 12:43
  • 英記者深入亞馬遜調查遭殺害 兄弟檔嫌犯坦承犯案

    巴西聯邦警察今天指出,作為嫌疑人被拘留的漁民奧利維拉兩兄弟,今天承認殺害6月5日在亞馬遜野豬谷地區失蹤的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
    2022/06/16 08:37
  • 英國記者深入亞馬遜調查人間蒸發 找到背包、筆電和血跡

    一名英國籍記者在巴西原住民工作人員陪同下,深入巴西西部邊界、與哥倫比亞和秘魯交界的亞馬遜原住民保護地調查,沒想到在5日最後回報後至今音訊全無,搜救人員在雨林區發現被棄置的背包和筆電,還在船隻內找到部分血跡與生理物質,讓其家人擔心兩人凶多吉少。
    2022/06/13 11:46
  • 英國記者巴西離奇失蹤 亞馬遜河流內發現「人類殘骸」

    英國籍記者菲力普斯(Dom Phillips)與一名巴西原民基金會工作人員日前在訪問亞馬遜野豬谷原住民領地後離奇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讓巴西當局動員大批人力進行搜索。最新消息指出,搜索人員在當地時間10日,在伊塔瓜伊河(Itaquai)尋獲「人類殘骸」,也是至今為止的最大發現,目前已將殘骸送驗,確認身份是否為2名失蹤人士之一。
    2022/06/11 11:54
  • 英國記者失蹤案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將全力尋找

    巴西聯邦警察已拘留1名參與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原住民工作者白瑞拉失蹤案的男子奧利維拉(Amarildo de Oliveira),奧利維拉所駕的快艇上發現血跡。
    2022/06/11 10:19
  • 記者爆料亞馬遜盜獵販毒後失蹤 竟遭當地政府拋棄

    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巴西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採訪亞馬遜野豬谷後失蹤,不僅曝露出當地盜採、盜獵、販毒猖獗,基金會公務員和原住民更被當地政府徹底拋棄和忽視。
    2022/06/08 09:23
  • 烏民留鄉溫情互助 俄冷血投集束彈 倖存女孩鐵證

    也許您很難想像,烏俄開戰至今兩個月,仍有烏克蘭民眾不願離開已成斷垣殘壁的家鄉。英國記者就在烏克蘭找到許多捨不得離開家園的人,消防隊員們堅持工作;躲在市中心的運糧義工冒著空襲,開車送食物給郊區地下室的老人;餓肚子等食物的人竟還把食物分給鄰居甚至流浪狗。但溫暖的烏克蘭人卻有殘酷的鄰國,俄軍使用集束炸彈轟炸平民造成嚴重傷亡,腦部還卡著彈片的女孩是活生生的證人。
    2022/04/26 20:00
  • 摸黑走地窖!禁拍建築 英國記者實地採訪澤倫斯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英國記者獨家專訪,提到有沒有可能和俄國達成協議?他表示很困難。記者還問,如果俄國要他下台才停止戰爭,澤倫斯基回答,他很愛他的國家,如果他辭職,將無法團結烏克蘭的人民和軍隊。
    2022/03/11 14:03
  • 拜登與英首相會面!強生突點媒體提問 白宮不滿秒趕人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於美國時間21日前往白宮會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期間強生無預警點名2位英國記者提問,沒想到一旁的白宮人員不僅在強生回答到一半時就打斷他,還在美國媒體正要向拜登提問時,大動作要求媒體離開,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混亂,也引發媒體抗議。
    2021/09/23 15:10
  • 專機現身慕尼黑!泰王遭指擬帶嬪妃度假 宮鬥恐在德上演

    泰王將再飛德國展開「度假模式」?一名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指出,一架泰國皇室專屬的HS-MVS飛機突然出現在德國慕尼黑機場,由於泰王曾帶20多名嬪妃遠赴德國「渡假」,因此雖然目前尚未見到泰皇蹤影,但外界頻頻猜測應該是為近期的到來作準備。
    2021/09/04 12:11
  • 因新疆報導遭威脅 BBC北京記者轉調臺灣

    英國BBC派駐北京的記者沙磊,因為連日受到騷擾威脅,證實已經調派來台灣;「駐華外國記者協會」 聲明指出,沙磊好幾個月來都遭受威脅,考量到家人安全才會離開。只是大陸外交部表示完全不知情,還說沙磊若是被威脅,應該要報警,而不是逃跑。
    2021/04/01 14:00
  • BBC駐北京記者前往台灣 稱受到威脅趨烈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今天表示,原駐中國記者沙磊(John Sudworth)已調派台灣。沙磊稱,最近中國當局對BBC展開猛烈文宣攻勢,甚至針對他個人,令他深感危險而選擇離開。
    2021/04/01 09:04
  • BBC駐北京記者改派台灣 便衣公安一路跟到機場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今天表示,原駐中國記者沙磊(JohnSudworth)已調派台灣,便衣公安跟隨他和家人一路到機場登機。
    2021/04/01 05:56
  • 疫期更猖獗!色房東要求「身體抵房租」 3萬女子受害

    新冠肺炎疫情重擊全球經濟,卻外衍生出「性剝削」的慘案!英國記者深入追查,發現不少年輕女性因為疫情陷入經濟困頓,被房東要求以身體抵房租,從2020年3月起至少有3萬名女性受害,年紀多為18至25歲的年輕女性。此舉在英國屬違法行為,而這些「色房東們」若是被查到的話,可以處7年徒刑。
    2021/01/02 15:39
  • 復寵貴妃不雅照外流! 泰國王后遭指「藏鏡人」

    泰國王室的宮鬥越來越檯面化!一度被打入冷宮,8月被復位的貴妃「詩妮娜」,現在有數百張清涼私密照被刻意外流,熟知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暗指是挺王后派,是故意要打壓貴妃,藉由這些不雅照打擊她的形象。
    2020/11/24 18:48
  • 近100公分超長潛艇堡 美國連鎖店才吃得到

    美式連鎖潛艇堡專賣店,主打新鮮大量食材,還提供多種口味提供搭配,連鎖店也遍布全球,不過不同國家提供的尺寸、口味都有些不同,美國記者就特別來比較英國和美國的潛艇堡店,發現真的差很大。
    2020/11/11 15:12
  • 又見泰版甄嬛傳! 「廢妃」飛德國服侍泰王

    泰國版甄嬛傳出現續集,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相關報導的英國記者爆料,去年10月遭撤除頭銜的貴妃「詩妮娜」,突然敗部復活,不僅從監獄獲釋,還飛往德國服侍在泰王身邊,英國記者利用推特PO出照片佐證,待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女子,就是詩妮娜。
    2020/09/01 19:48
  • 英國最高法院判:違法!英相強制休會錯

    英國首相強森又遭重大挫敗!週二英國最高法院判決,強森請求女王強制國會休會5星期的決定,是違法的行為,因此休會決定無效;下議院議長也立即宣布,週三英國國會重新開議。人正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強森,對於法院的判決表示尊重,但是並不認同,他仍堅持要在10月31號無協議脫歐。美國總統川普力挺強森,還斥責現場的美國記者,不該問強森關於辭職的尖銳問題;不過這也是強森回到英國後,要面臨的尷尬局面,反對黨工黨已經以誤導女王為由,公開要求強森下台。
    2019/09/25 20:03
  • 用大陸資源應付示威 港警:這是個好主意

    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前夕,港警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做好相關維安工作,避免當天升旗典禮受到示威民眾遊行影響秩序。當英國記者提問是否會尋求大陸資源協助時,港警表示這是個好主意。
    2019/06/30 13:01
  • 泰國足球隊困洞穴 成功救援關鍵竟是...

    泰國清萊12名少年足球隊員及教練被困「睡美人洞」,當英國潛水員在上周發現他們後,全靠其中一名少年用英語與潛水員溝通。德國記者發現,其中6名被困少年就讀的學校,借這次事件鼓勵學生勤練英語,在校內掛起「你永遠不知何時需要說英語」的布條。
    2018/07/10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