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走地窖!禁拍建築 英國記者實地採訪澤倫斯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4:03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英國記者獨家專訪,提到有沒有可能和俄國達成協議?他表示很困難。記者還問,如果俄國要他下台才停止戰爭,澤倫斯基回答,他很愛他的國家,如果他辭職,將無法團結烏克蘭的人民和軍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訪問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英國「天空新聞」的記者跟隨荷槍實彈的武裝人員,摸黑走著彎曲的路徑,獨家進入澤倫斯基躲藏的地窖,途中不斷被要求,不能拍攝任何可能洩漏隱藏點的標誌或建築!

英國SKYNEWS記者:「總統你好,我是英國SKY NEWS的記者。」

英國記者和澤倫斯基坐在階梯上訪談,儘管每天只睡4小時,澤倫斯基很清楚知道媒體的力量,他必須要讓烏克蘭人和全世界知道他的想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覺得我就像多數烏克蘭人一樣,感覺更強壯。」

澤倫斯基表示他對西方不協助設禁航區感到沮喪,並預告再這樣下去,烏克蘭會死好幾百萬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現在已經很糟糕,將來再做為時已晚,相信我相信我,如果繼續延長戰爭,你會看到,他們(西方)還是會選擇關閉空域,但我們已經失去數百萬人生命。」

至於烏克蘭有沒有可能和俄羅斯達成協議,澤倫斯基表示不樂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非常難,但只要有可能我會嘗試。」

而如果俄國表示只要他下台就停止戰爭,願意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下台)對我們國家的團結會很困難,對團結我們的人民和軍隊很困難,和團結整個國家都會很困難。」

 
另外澤倫斯基發布的最新影片,暗示俄羅斯恐怕會發動化學攻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些準備化學襲擊的指控是什麼,你是否決定對烏克蘭進行化學攻擊,如果你對我們做這樣的事情,你將得到最嚴厲的制裁回應。」

3/3當天有3萬5000名烏克蘭人撤離,預計將會啟用更多條「人道走廊」,而澤倫斯基的夫人奧琳娜也在IG上PO文反戰,她把曾經為這個國家付出的人的事蹟記錄下來,而奧琳娜的IG目前有240萬人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俄羅斯#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