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花木蘭 結果共104筆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疫情趨穩、觀眾回流 影業盼中國票房救市

    大陸十一國慶連假將近,隨著疫情趨穩,電影市場也重新活絡。中國從七月開始,分階段開放電影院,座位放寬到五成,不過要全程戴口罩,而且不准邊看邊吃。近年中國電影市場穩定成長,和北美票房的差距也逐漸縮小,甚至可能出現黃金交叉。2018年中國電影市場突破六百億人民幣,其中大陸國產片超過六成,去年則是衝到643億人民幣。業界人士也預期,只要再半年時間,中國電影就能恢復之前的行情。
    2020/09/13 21:00
  • 迪士尼拍花木蘭爭議多 紐時:碰一鼻子灰

    迪士尼想藉真人版「花木蘭」在中國一飛衝天,但這部他們投入2億美元、耗時5年的電影卻處處觸動敏感政治神經,使得向來善於與中國交涉的迪士尼,也罕見出了漏子。
    2020/09/13 16:21
  • 《花木蘭》雙語上映! 大陸首日票房2.3億奪冠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9月11日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開出5500萬人民幣,大約台幣2億3千多萬,卻被美國媒體批評「表現不如預期」,但其實這票房和好萊塢大片《天能》是差不多的。針對《花木蘭》引發的爭議,迪士尼財務長做出回應,她表示在大陸拍攝需要得到政府認可,這是在電影界非常普遍的事情,也承認這確實為票房收入帶來很多問題。
    2020/09/12 14:01
  • 母失聯疑遭關新疆集中營 維族人控迪士尼賺中國血錢

    懷疑失蹤2年的母親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的美籍維吾爾人,眼見迪士尼出品的電影「花木蘭」片尾致謝新疆當局,她投書華盛頓郵報,控訴迪士尼重視中國血錢更勝誠信與生命。
    2020/09/11 15:18
  • 《花木蘭》爭議不斷 傳陸媒遭下封口令

    電影《花木蘭》在台灣上映六天,全台票房逼近5千萬,但是爭議不斷,尤其片尾名單感謝新疆政府部門,引發抵制風潮,外國媒體報導,大陸已經下令主流媒體禁止宣傳報導《花木蘭》。
    2020/09/11 11:48
  • 花木蘭挨轟間接迫害維族 高層:拍攝多在紐西蘭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在片尾字幕致謝新疆當局,片商遭抨擊間接支持中國政府迫害維吾爾族。迪士尼財務長今天回應紛爭,說明片尾列新疆當局的原因,並表示電影拍攝多在紐西蘭。
    2020/09/11 09:19
  • 批迪士尼漠視中共壓迫新疆 美議員:有辱美國價值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因香港、新疆議題爭議不斷。美國參議員霍利今天致函迪士尼執行長包正博,指控其無視中國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並將利益置於原則之上,有辱美國價值。
    2020/09/10 07:57
  • 花木蘭片尾感謝新疆當局 賴品妤籲抵制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在台灣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累計3400萬,不過有觀眾在電影片尾名單發現有感謝「吐魯番巿公安局」,引發抵制浪潮,因為這些單位就是管理維吾爾族人集中營的單位。
    2020/09/09 11:55
  • 《花木蘭》上映首日開紅盤港 港運人士籲抵制

    《花木蘭》在台灣上映首日,光是台北票房就突破250萬。不過女主角劉亦菲曾經公開挺港警,讓香港出現抵制聲浪,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還發文呼籲拒看,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觀眾對電影的負面評價。
    2020/09/06 13:42
  • 花木蘭鎖定陸市場 劉亦菲挺港警引發抵制運動

    迪士尼年度大片「花木蘭」今天在美國串流平台Disney+上映,女主角劉亦菲挺港警引發香港、泰國網友抵制;「華爾街日報」揭露本片鎖定中國市場,劇本經過政府部門確認。
    2020/09/05 10:42
  • 《花木蘭》雙語上映 劉亦菲、鞏俐獻聲配音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終於登上大銀幕,雖然以英文發音,但為了造福華語地區觀眾,將在一周後加碼推出中文配音版,由演員親自為自己角色配中文,讓大小朋友能一起觀賞。
    2020/09/04 13:15
  • 中英文「花木蘭」主題曲重唱 李玟:難度高

    COCO李玟,睽違22年,再幫電影《花木蘭》,重新演唱中文主題曲,她說這首歌是最有難度的歌,其中副歌很容易缺氧,而英文版也找回原唱克莉絲汀,還拍了新的MV。
    2020/08/29 17:49
  • 劉亦菲飛簷走壁登戰場 花木蘭新預告展霸氣

    受到疫情影響,多次延檔上映的電影《花木蘭》,暫定九月初在台灣上映,不過美國影迷卻是罵聲連連,因為他們只能在迪士尼串流平台收看,並且付30元美金,也讓新的預告片留言區,充滿批評聲浪。
    2020/08/18 13:46
  • 網稱現代「花木蘭」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新形象

    「被捕四次,這是最可怕一次」,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日前獲釋後如是說。這位捍衛香港民主的女青年感動許多人,網友拿她與中國古代民間故事女英雄花木蘭相比,認定她才是「真正花木蘭」。
    2020/08/17 16:12
  • 花木蘭轉戰線上平台! 影城老闆氣炸砸看板

    受到疫情影響,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三度退檔,於是迪士尼驚人決定將2億美元拍攝的大片,在有Disney+串流平台的地區直接上架,讓沒有心理準備、苦等巨片提振票房的歐洲地區戲院業者又驚又怒,法國影城的老闆更怒砸劉亦菲看板,表達不滿。
    2020/08/08 14:28
  • 疫情來攪局 真人版《花木蘭》遭無限期延後上映

    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鑒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高預算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將無限期延後上映。《星際大戰》及《阿凡達》系列電影也將各延一年發行。
    2020/07/24 17:36
  • 撲空! 星馬仍有疫情「杏林醫院」突撤檔延期

    驚悚國片《杏林醫院》原定今天24日上映,日前卻悄悄把檔期往後延到10月,讓影迷差點撲空,突然撤檔原因,片商回覆是要配合星馬和香港電影院全面恢復營業再同步上檔,臨時決定延期上映。
    2020/07/24 15:27
  • 好萊塢復工維持社交距離 特效取代激情戲?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您有多久沒進電影院了呢?許多強檔大片像是花木蘭真人電影,上檔日期從三月延到八月,其他成本比較低的片子等不及了,乾脆放棄實體戲院票房,提前在串流平台上架,美國好萊塢停工好幾個月,終於在六月中有限度復工,製片廠得遵循一份好萊塢指南,除了每週檢驗病毒,演員戴口罩保持距離,甚至研擬用特效取代激情戲碼,特效公司這陣子業績上升,預言未來的好萊塢拍片模式,可能會精簡人力遠端作業,加速虛擬製作發展,讓電影拍攝不再需要動用大量人力。
    2020/07/19 21:00
  • 連恩尼遜25歲帥兒出道 不畏最強老爸搞叛逆

    好萊塢影壇又有星二代出道!連恩尼遜的25歲兒子再度和爸爸同框合作,繼去年的動作片之後,今年推出溫馨的劇情片,詮釋出關係不親密的父子倆,透過整修房子化解心結,也讓影迷看到連恩尼遜感性的一面。
    2020/07/05 17:40
  • 疫情衝擊!天能、花木蘭 二度延檔8月上映

    美國和中國大陸的疫情不停歇,也讓原定7月17日上映的《天能》第兩度延檔,現在決定8月12日上映,至於原本排定7月24日的《花木蘭》,傳出也可能延期,因為兩部片成本不少,一定要靠戲院票房才能回本。
    2020/06/27 13:39
  • 好萊塢戲院6/12復業 每廳限百人必戴口罩

    美國加州政府宣布戲院從6月12日起開放有限度營業,必續遵守影廳容納人數不得超過4分之1或100人的防疫規定,也必須實施梅花座以及戴口罩。這讓各大片商摩拳擦掌,陸續曝光新的預告片,最受期待的就屬台美同步上映的《天能》以及《花木蘭》。
    2020/06/10 11:36
  • 《花木蘭》唐朝皇宮拍攝地 重返陳凱歌片場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台灣同步美國將在暑假上映。導演也開始分享拍攝花絮,透露皇宮場景都是在大陸湖北的襄陽唐城影視基地取景。而這座影視城,就是當年大陸導演陳凱歌為了《妖貓傳》花300億打造的拍攝場地。
    2020/05/30 13:43
  • 迪破千人徵選花木蘭 竇靖童、鍾瑤搶輸劉亦菲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多次延檔,終於確認暑假會在美國上映,台灣是否同步還在討論當中,而導演曝光試鏡片段,原來有超過一千位亞洲女生徵選花木蘭的角色,其中包括台灣演員鍾瑶,回想起當時試鏡內容,不只要唸英文台詞,還要展現武術,讓鍾瑶印象深刻。
    2020/05/13 19:43
  • 籲放下仇恨 林書豪再捐百萬美金抗疫

    轉戰大陸職籃CBA的球星林書豪再度發起活動,表明將捐出總數100萬美元協助抗疫,不過卻又遭到網友攻擊,而受到疫情衝擊的還有劉亦菲主演的電影花木蘭,花木蘭的上映時間延後到七月底,只有挪威如期在三月底上映,結果外電報導累計19天的票房只有874美元。
    2020/04/1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