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花木蘭 結果共104筆

  • 在美台灣人感受到歧視 華人圈開始囤子彈

    美國總統川普講出「中國病毒」,引起排華效應了嗎?美國加州洛杉磯街頭,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海報,被人噴漆,諷刺是武漢製造,另外,華人Uber司機載不到客人。甚至還有華人圈討論,要囤積子彈和槍枝,當作保護自己的工具,而在德州也傳出華人遭人拿刀攻擊。
    2020/03/19 20:01
  • 不畏新冠疫情! 黑寡婦如期上映估首周破億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超級女英雄電影《黑寡婦》,不畏懼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如期將在四月底上映,外國媒體預估首周票房可達到破億美金,有望成為漫威英雄獨立電影票房第三高的作品,僅次於《黑豹》和《驚奇隊長》。
    2020/03/10 11:48
  • 超級盃強片預告曝光 漫威3部超級英雄影集吸睛

    年度盛事「超級盃」日前登場,看準收視強勁,這次10多部電影和影集的預告也一起曝光,包括漫威三部超級英雄影集、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還有《黑寡婦》電影,卡司陣容強大、打鬥場面也相當吸睛。
    2020/02/04 13:50
  • 黃立成批孤立引讚 喊「現在讓台加入WHO」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麻吉大哥黃立成,這回公開批評世界衛生組織,「孤立台灣造成全球防疫陣線漏洞」,更呼籲應該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引起網友狂讚,但韓星宋慧喬在發文聲援武漢,卻被大陸網友嗆聲「捐錢比較實在」,就連劉亦菲都配砲轟捐錢捐太少。
    2020/02/03 13:09
  •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海報曝光!證實木須龍被「取代」

    《花木蘭》(Mulan)是迪士尼推出的第1部武打動作電影,改編自大陸民間傳說,成為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之一。今年7月,由「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預告片釋出,眼尖的粉絲們發現,靈魂角色「木須龍」((Mushu))竟消失在電影中,引發網友猜測。近日,日版海報首先推出,也揭曉了取代「木須龍」的角色。
    2019/11/23 12:03
  • 謝和弦寫歌挺香港 IG造句酸台藝人挺中

    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有藝人紛紛表態,包括像韓星金義聖,在IG聲援香港,被大陸網友圍剿,但是大陸女星劉亦菲,表態支持港警,則讓外國網友揚言拒看《花木蘭》,另外歌手謝和弦,則是寫了一首歌挺香港,同時也酸挺陸的台灣藝人。
    2019/08/16 20:51
  • 真人《花木蘭》妝容惹議 網驚呆:額頭上有華為LOGO

    由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近日釋出首波預告,因少了動畫版經典角色木須龍登微博熱搜,近日花木蘭額頭上的圖案,又引發歐美及大陸網友熱議,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2019/07/10 22:10
  • 北魏人住福建土樓 真人版花木蘭惹議

    由劉亦菲飾演的真人版「花木蘭」,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中,唯一由華人女星擔任主角的電影,因此引起兩岸不小的關注。而90秒宣傳片曝光後,眼尖的網友發現,花木蘭是北魏人,但片中卻讓她住在南方的土樓建築,根本是南北不分。此外片中花木蘭的扮相還原了古代的「額黃妝」,也被說和大陸華為手機的logo太像了。
    2019/07/10 20:21
  • 《花木蘭》軋一角登熱搜 她舊照出土網讚:好像林青霞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縱橫影壇逾50年,演活《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臥虎藏龍》碧眼狐狸等不少經典角色,在近日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中也能見其身影。預告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挖出鄭佩佩過往飾演「女俠」的舊照,直呼「她就是花木蘭」、「好像林青霞」。
    2019/07/09 12:25
  • 真人版《花木蘭》預告惹議 網哀號:怎可以沒木須龍!

    電影《花木蘭》真人版日前在推特公布前導預告,短短15小時內已破1890萬人次觀看,不過動畫裡的經典角色木須龍沒有現身,引發網友熱議。「花木蘭裡沒有木須龍」甚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第一。
    2019/07/08 16:08
  • 真人「花木蘭」預告曝光! 劉亦菲帥氣舞劍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首支預告曝光,她幾乎素顏演出,依然飄著小龍女的仙氣,片中不少拉弓射箭等動作,都展現她苦練的成績,但也有不少網友在意的是,木須龍跑去哪了?
    2019/07/08 15:48
  • 宜花東組「花木蘭聯盟」 共創經濟發展

    宜蘭花蓮台東,東部三縣市女縣長8日在新北市宣佈,組成「花木蘭聯盟」,希望透過長久合作,讓台灣東部的觀光和活動資源共享,共創經濟發展!
    2019/06/09 09:13
  • 女力當道! 宜花東「花木蘭連線」拚經濟

    選前曾經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的三位東部女縣長,在今天走馬上任!其中台東新科縣長饒慶鈴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有史以來,台東首度有總統級貴賓參加典禮,而花蓮卻是火藥味十足,首位花蓮女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暗批缺席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說選舉已結束,對方仍操弄抹黑,自己絕對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9:57
  • 打造宜花東黃金廊帶 吳敦義期許三女將勝選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宜、花、東縣市長參選人林姿妙、徐榛蔚、饒慶鈴「花木蘭連線」發表共同政見,喊出打造宜花東黃金廊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期許連線打贏後山這場選戰。
    2018/10/17 17:56
  • 動畫《無敵破壞王2》 12位公主居家樣曝光

    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一次集結12位迪士尼公主,世紀合體,讓不少粉絲超感動,不過最新劇照還曝光了,公主們卸下制服的畫面,改穿居家風的T恤,網友更點名花木蘭是最美的。
    2018/08/11 13:19
  • 「女人是男人附屬品」 國中考題挨轟物化女性

    國中段考考卷上出現女人是男人的附屬產品,涉及性別歧視,這份考卷就出在景美國中八年級國文段考,裡頭形容女性可重複使用,磨損還能整形,而且每個女生都愛慕虛榮、花錢如流水,被外界砲轟是物化女性,校方出面道歉,說出題的是年輕的女性代課老師,本來想以木蘭詩的故事來延伸考題,但考題和花木蘭幾乎無關。
    2018/05/17 13:05
  • 「神鵰」相隔11年合體! 黃曉明包場挺劉亦菲

    大陸女星劉亦菲最近為電影《二代妖精》勤跑電影院宣傳,沒想到遇到黃曉明包場力挺,兩人2006年因合作《神鵰俠侶》雙雙暴紅,男方特地驚喜現身,兩人開心擁抱,這一幕讓雙方粉絲大讚相隔11年終於又看到「楊過和小龍女了」。
    2017/12/25 14:22
  • 超吸睛! 巨型高帽、迪士尼馬車民眾搶拍照

    電影宣傳出奇招,像是《大娛樂家》將劇中休傑克曼的「魔術帽」搬到現實世界,打造一個高6公尺的大型帽子就坐落在新北耶誕城,讓民眾搶著打卡拍照。另外迪士尼卡通《花木蘭》將推出真人版,台北街頭也出現公主系列裝置藝術,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2017/12/03 18:32
  •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 敲定女星劉亦菲出演

    迪士尼動畫片「花木蘭」即將在2019年推出真人版,經過一年的選角後敲定由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花木蘭。劉亦菲10歲時移居美國英文流利,在大陸的知名度也高,不再是西方人視角的花木蘭,讓不少大陸民眾對這次選角很滿意。
    2017/12/01 15:51
  • 不是胡婷婷! 《花木蘭》女主角真人版出爐 

    迪士尼(Disney)經典動畫《花木蘭》講述花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而迪士尼也在去年宣布將開拍《花木蘭》真人版,不少網友就狂推和花木蘭撞臉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但女主角人選最後由大陸演員劉亦菲雀屏中選!
    2017/11/30 17:44
  • 木蘭擊樂劇場巡演 京劇打擊樂大融合

    木蘭從軍是全球家喻戶的故事,朱宗慶打擊樂團多年前也發展出木蘭擊樂劇場,請來京劇名導李小平和名旦朱安麗一起演出,究竟細膩的京劇要如何與打擊樂融合為一體,一起欣賞。
    2017/11/17 16:05
  • 小胸女孩又如何! 自己的美由自己定義

    各位小胸女孩們,你有曾因為前面不夠雄偉感到自卑,或朋友取笑冠上「太平公主」、「花木蘭」等難聽的綽號嗎?同樣身為小胸一族的網紅「陳彥婷」,教你用正面態度,
    2017/09/20 15:43
  • 華文音樂劇 西方百老匯詮釋東方花木蘭

    大家熟悉的花木蘭,用音樂劇,在舞台上有何不同面貌,這齣「木蘭少女」,在新加坡演出36場,週末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場,美國百老匯音樂風格,東方的民間傳說故事當題材,對演員對觀眾,都是新的嘗試。
    2017/07/13 17:10
  • 不等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 陸「小孩版」花木蘭搶鏡

    迪士尼近年不斷把過去的經典動畫「真人化」,《美女與野獸》之後預計還有《花木蘭》,真人版《花木蘭》的導演先前已經承諾,花木蘭一角會找華裔演員擔任。
    2017/06/05 12:26
  • 國軍推動性別平權 姐妹花攜手從軍

    國軍積極推動性別平權,當兵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因此也有越來越多女性把從軍列為生涯規劃,有一對正值青春年華的姊妹花先後投身軍旅,成為現代花木蘭,她們在軍中做些什麼呢?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認識這對陸軍姊妹。
    2016/11/2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