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芎林 結果共77筆

  • 「播音阿嬤」超慢速廣播 引網友熱議

    網路上日前流傳在金門瓊林,有個特別的廣播,這名廣播小姐語速緩慢,重複好幾次,還有怪異的台語腔,許多網友表示,也太可愛,但聽了好幾次還是聽不懂!原來這名播音員已經68歲,她之前是新竹芎林的客家人,嫁來金門瓊林30多年,金門腔搭配客家腔,形成有趣特殊的語調。
    2024/03/27 13:13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新竹驚見裝甲車衝破門!賭場疑藏軍火 警荷槍實彈搜出槍毒

    新竹縣芎林鄉今(31)日凌晨驚見裝甲車衝撞住宅,原來是警方接獲情資有人經營職業賭場,因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有軍火武力,於是警方荷槍實彈趕抵現場,並出動裝甲車破門攻堅,順利逮捕14名賭客,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1 16:57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新竹縣關西、新埔人快儲水 「這一天」停水施工11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竹北營運所為辦理「112年關西淨水場供電設備檢驗、關西淨水場及芎林系統機電設備汰換工程」,將從8日上午9時至晚間8時止,關西鎮及新埔鎮共計11小時停水施工。
    2023/12/04 16:04
  • 是熱氣是雲煙?全台首座「水霧」主題公園

    想要騰雲駕霧,不是夢,因為在新竹芎林,有一座特色公園,亮點就是它的煙霧繚繞,讓人搞不清,到底是雲煙?還是熱氣?不過靠近一點後,就會感到涼爽無比,因為這是特殊的水霧裝置,噴灑出來的自來水,不只降溫,還增添了不同的遊玩樂趣,是全台第一座以水霧為主題的公園,它的設計理念,更是結合芎林的人文地理。
    2023/10/04 17:49
  • 雨炸南投仁愛釀災 廬山及合歡山公路夜間封閉

    暴雨昨天(4)轟炸仁愛鄉造成多處道路中斷,都達村有土石流灌民宅,廬山有歇業飯店地基流失;台14線春陽至屯原、台14甲線翠峰到松雪樓夜間封閉,台14線九芎林至霧社只出不進。
    2023/08/05 06:13
  • 住戶嚇壞!3車包圍 10多名人持棍棒狂砸車

    到底是甚麼糾紛?新竹芎林文山路上,24日凌晨4點多,出現了3輛車包圍一輛車,10多人手持棍棒,對著車子狂砸,而駕駛見情況不對,趕緊把車子撞開,掉頭離開,事後警方找到幾人,卻發現他們態度消極,也沒報案,因此究竟是甚麼恩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3/05/29 14:21
  • 最強國中生!「跳高甜心」 3天2度創全中運紀錄

    目前就讀新竹芎林國中三年級的林沛萱,在這次全中運中,打破歷史紀錄,尤其跳高項目是強項,還超越32年前的唐莉文,甚至五項全能中以3907刷新紀錄,今天跳高比賽,以1米82再度突破自我,三天兩度締造紀錄,亮眼成績,已經達到參加亞運的標準。
    2023/04/27 18:47
  • 紙風車前進新竹縣 芎林與峨眉2場演出免費入場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紙風車劇團將於4月28、29日晚間7時,分別到峨眉鄉峨眉國小及芎林鄉芎林國小,演出「紙風車幻想曲」,活動採免費入場。
    2023/04/26 17:25
  • 「撞」況不斷! 國3新竹和國5雪隧「2天4車禍」

    「撞」況連連!國道3號芎林段,5日中午,一輛轎車撞護欄後橫跨車道,場面驚險,才過半天,凌晨關西段又有轎車翻覆引起火燒車;國道5號雪隧,6日中午則有兩車追撞,8分鐘後又有女駕駛自撞人行道,連續多起車禍,疑似都跟「未注意車前狀況」有關。
    2023/04/06 19:41
  • 愛水?猴子狠扯後照鏡囂張回山 民眾嚇傻

    好囂張狂偷後照鏡,已經不是第一次!新竹芎林的飛鳳山有隻神偷猴子,獨愛後照鏡,附近餐廳老闆已經被偷三次,損失將近1萬多塊,這回牠又跑來偷遊客車子的後照鏡,剛好被目擊民眾錄下,讓車主好無奈,卻也拿牠沒轍,只希望政府能快點將這名神偷,逮捕歸案。
    2023/04/04 17:49
  • 超線要花錢!「翹輪」停車 住戶:超出易被撞

    來看這是在展現技術嗎?新竹縣芎林鄉的富林路一段,路邊一整排車都「翹兩輪」停車。因為現在多了「護欄」,白線內寬度只剩下1.5公尺,為了不違規超出白線,附近住戶只能開上護欄,斜著停車。
    2023/02/18 18:32
  • 浩子氣罵爆衝突!阿翔急道歉 慘當活靶崩潰:踏演藝圈來最可怕

    浩子、阿翔、籃籃、熊霓、房思瑜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新竹芎林體驗騎馬射箭。一行人抵達馬場後,欣賞3位職人帶來的馬上武藝,如騎馬射箭、騎馬馴鷹以及騎馬砍西瓜,讓眾人看了後驚呼連連,阿翔問職人將祭出什麼挑戰?職人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要他們先學射箭,再學騎馬。
    2023/02/09 16:51
  • 海撈百萬!無業男裝富商「包養正妹」 得手私密片逼借錢 

    日前在新竹縣芎林鄉有一處詐騙機房,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從今(111)年3月開始,在網路上釋放「富商求包養正妹」的消息,誘騙許多年輕女子上當,並以繳交「私密影片」來審核,還要繳交2000元才能入會,有多名女子受騙,途中反被林男假扮的富商強迫借錢,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後,高雄市刑大深入調查,前往新竹將林男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2/12/09 18:11
  • 影音/悚!天雨路滑9車連環撞 卡車煞不住轎車4門變5門

    2022/12/08 14:51
  • 竹縣芎林2座特色公園啟用 世界首座方口獅溜滑梯超吸睛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造22座特色公園,不只提供優質、多元遊憩空間,更喊出口號「好玩的公園就在我家!」,今年2座特色公園「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大獲好評後,昨(22日)舉辦芎林鄉公一方口獅特色公園及公三運動主題遊戲場完工啟用典禮,其中全世界首座導入地方文化的客家方口獅造型溜滑梯也正式亮相,可愛模樣超吸睛,吸引大小朋友搶先來體驗!
    2022/10/24 21:25
  • 救命錢來了!這類人爽領「現金1000元」發放僅5天時間曝

    又發錢了!因疫情重創不少行業,這地區直接發「每人1000元」的防疫紓困金,共有1萬9864人可以領到,只有限時5天可以領取,這次錯過就沒有了,發放時間曝光!
    2022/07/17 17:16
  • 星巴克芎林新門市「竹林設計」超吸睛 呈現山中寧謐

    星巴克「芎林文德門市」開幕了!呼應芎林鄉內繁茂青蔥的桂竹林,整體設計以「竹林之美,咖啡園林」為主題,將建築外觀塑造成山形,室內更將天花打造成兩層古銅色造型線條及金屬網格重疊的山形,加上會議室內點綴的古銅色造型線條吊燈,錯落有致的層次感打造出如置身山林中的寧謐。
    2022/07/15 13:47
  • 在竹林喝咖啡!星巴克芎林門市開幕 推「花生抹茶蛋糕」

    疫情邁入第三年,對於餐飲業影響首當其衝,不過隨著疫情高峰慢慢過去,不少餐飲業者開始吸引消費者,像是星巴克先是在福隆開了觀海門市,如今又在新竹芎林鄉拓展新門市,以山形為主題設計,吸引消費者打卡拍照,並祭出開幕活動。路易莎則是把超夯的吉卜力動畫圖印在杯身,讓消費者一邊喝咖啡,一邊感受藝術氛圍。
    2022/07/04 15:57
  • 馬路上演全武行! 2男冒雨持鐵刷互毆

    新竹芎林鄉2日早上10點多,有2名男子冒雨在大馬路上發生爭執,拳打腳踢,拿鐵刷跟安全帽互毆,還一路打到馬路上去,附近民眾也看傻眼,不過警方表示,因為這起案件沒有人來報案,現在會主動介入調查,而2名男子可能會因為違反社維法,面臨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2/05/03 18:32
  • 桐花森林遇 2022新竹遶桐花邀民眾賞「雪」

    「2022新竹遶桐花-桐花森林遇」系列活動開跑!新竹縣政府與寶山鄉、芎林鄉、北埔鄉、新埔鎮等4鄉鎮公所合作,並以寶山水庫為主場,藉由桐花祭與寶山在地觀光資源及產業連結,4月16日將於寶山鄉沙湖壢藝術村舉辦開幕式,系列活動包含不插電音樂會、戀戀桐花茶席體驗、咖啡瑜珈等,新竹縣長楊文科邀請大眾前往新竹縣,欣賞「五月雪」桐花的景致,「遇」見親朋好友,也一同享受森林浴。
    2022/04/07 18:25
  • 不要跑!警攔查可疑車遭撞 急開2槍喝止

    新竹縣芎林鄉,昨天發生警匪追緝開槍!一輛黑色駕駛疑似心虛拒絕攔查,還加速倒車衝撞,導致女警連同機車倒地、受傷緊急送醫。旁邊員警立刻上前開2槍制止,但是對方還是不肯停車,跑了幾公里,臨停在路邊,3個人就急忙棄車逃竄。
    2022/03/18 13:13
  • 挖土機鏟斗「界外安打」 騎士遭擊落摔傷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芎林鄉竹22線道時,突然遭操作中的挖土機鏟斗迎面擊中,當場摔傷。現場當時正在施作水溝清淤工程,施工單位表示有放置三角錐警示,質疑騎士騎太快釀禍,不過家屬反駁,說現場沒看到三角錐警示,騎士車速約30公里左右,沒有過快。而意外瞬間有如棒球打擊畫面,影片曝光後,網友戲稱「挖土機擊出界外安打」。
    2021/12/29 23:34
  • 快訊/新竹家具工廠大火 煙霧瀰漫、鐵皮牆壁燒到扭曲

    新竹芎林鄉文明路上一處家具工廠,在今(17)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鐵皮工廠已煙霧迷漫,窗口不斷竄出火舌,疑似還因為溫度過高,工廠的鐵皮牆壁、屋簷都燒被到扭曲變形,初步了解,疑似工人在打磨家具時產生火花, 將一旁有機溶劑引燃,而詳細起火原因以及財損,警消正在釐清中。
    2021/12/1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