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船艇 結果共120筆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藍色公路渡輪「卡」沙洲!51旅客擱淺受困

    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有交通渡輪擱淺在沙洲,船上將近51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利用小船艇接駁,花了兩小時把旅客通通接上岸,幸好沒有受傷,但怎麼會擱淺,業者表示河道淤積嚴重,遇到退潮才出現狀況,目前全額退費。
    2024/04/11 14:34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 陸人大開幕 中菲船艇南海碰撞!互控違法

    大陸全國人大今天(3/5)開幕,同一時間菲律賓和大陸船隻在南海出現緊張情勢。大陸海警船與菲律賓巡邏艇,5日上午,在南沙群島仁愛礁海域發生碰撞,大陸海警還一度發射水砲,事後兩國政府互控對方違法。
    2024/03/05 19:38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快訊/漲潮動不了!台南2釣客卡「肉粽角」呆坐等救援

    今(19)日台南市七股區驚傳有兩名釣客受困沙洲,消防於下午4時45分許獲報,表示兩名釣客身穿救生衣,前往七股區的國聖燈塔釣魚,卻因漲潮無法走回岸上,受困在一片消波塊上等待救援。消防出動七股等分隊8車16人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卻因風浪過大,海巡、消防船艇皆無法接近,與報案人通話及目視無安全疑慮,準備待退潮後實施救援。約於6時36分許,特搜人員接觸兩名受困釣客,並架設繩索,順利將兩人救出。
    2024/01/19 19:00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陸籍鐵殼船越界捕魚還衝撞海巡艦艇 我方強勢登船逮人畫面曝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分隊10088艇,今(29)日上午8時許,在新竹西北方約11海浬處發現1艘越界捕魚的中國籍鐵殼漁船,上前查緝時,該艘漁船企圖逃逸,甚至衝撞海巡艦艇,造成艦艇駕駛艙玻璃破裂,海巡人員強勢登船後已將該艘陸船扣押,經查船上有17人,稍早海巡人員已將船艇扣回台北港海巡基地,相關人員將依法偵辦。
    2023/09/29 14:44
  • 快訊/雙北大雨狂炸!板橋河堤汽車險滅頂 警消橡皮艇救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雙北市等多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新北市稍早就一度傳出有汽車來不及撤出水門,遭積水困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外河堤,警消派出船艇到場救援後,發現車內無人受困,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08/20 15:10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國際分析/菲律賓登陸艦坐灘仁愛礁 中國海警阻運補發射水砲

    中菲兩國又在南海爆發緊張衝突,菲律賓指控中國海警船發射水砲,攻擊前往仁愛礁運補的船艇,中方的行為引起包括美、日、德及澳大利亞的譴責;不過中國也公布空拍影片,顯示水砲沒有直射菲律賓船艇,並批評菲律賓單方面炒作,誘導第三國發表聲明是不智之舉,只會讓兩國在南海的爭議更加複雜化。
    2023/08/10 20:32
  • 新北失智翁失蹤多日 找到人卻已溺斃越堤道水門

    新北市成蘆橋驚見浮屍!昨(13)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成蘆橋靠近1號越堤道的水門,疑似有男子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立即出動船艇到場將該名男子救起,經查已明顯死亡多時,落水原因待查。
    2023/07/14 09:37
  • 新北萬里有人海上載浮載沉 男採海菜不慎溺斃

    新北市萬里區獅子公園傳溺水意外!今(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立即出動船艇到場搶救,將該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救起,但其也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08 15:18
  • 瑞芳蝙蝠洞8潛客被沖到外海游不回 海上漂流半小時獲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5)日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0名潛水客在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一帶遭洋流帶至外海,無法上岸,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前往馳援,所幸2名男子自行游上岸,其餘4男、4女稍早也被船艇救上岸,10均平安脫險。
    2023/07/05 15:51
  • 台琉帆船賽 日籍老婦相隔80年再見故鄉人喜極而泣

    台琉國際帆船賽昨天在日本宮古島繞標賽後結束,船艇靠岸時,出身基隆的日籍老婦松川禮子在港口,如願見到基隆訪問團的故鄉人,感動落淚。
    2023/06/16 17:02
  • 父墜大漢溪兒跳水救!消防船艇急打撈 送醫搶救仍死亡

    今(1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父子在台65線高架橋下方處,墜落至大漢溪裡,緊急出動船艇前往救援,先找到22歲的兒子,他表示是為了救父親才會落水。約20分鐘後消防人員也找到64歲的男子,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
    2023/04/19 15:12
  • 淡水河上玩風帆失控翻覆 警消火速救起落水民眾

    新北市60歲徐姓男子,昨(8)日上午到淡水河玩風帆,不料,一陣強風呼嘯而過,導致帆船失控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下水搶救,所幸到場時徐男已經脫困,自行爬回翻覆的帆船上,警方立即將他接上救生艇,經查其並無外傷,生命徵象穩定,無須送醫。
    2023/04/09 15:16
  • 藏兵於地下!金門坑道、防空洞多 戰時防侵襲

    金門戰略位置重要,有不少坑道及防空洞,823砲戰後,就興建高達1千多座防空洞,至於坑道的作用,是「藏兵於地下」,保護官兵不受侵襲,像是著名的翟山坑道,從前還能讓船艇進入,進行運補作業,這些設施都是戰時必備,不過,有人就擔心,若兩岸真開戰,金門恐怕被直接佔領,專家就說,這機會比較低,但還是要加強防備。
    2022/08/11 13:24
  • 國防部:中共聯合軍演持續進行中 以船艇、戰機多重威懾

    針對中國解放軍4日起至8日進行「圍台」軍演,國防部今(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共軍每天在我國臨接區24海浬外,保持13艘作戰艦、情蒐船;4日當天共軍也從浙江南部、福建東北、江西南部等地,對我北東南區實施多管火箭、東風系列飛彈試射。
    2022/08/08 16:19
  • 淡水河口玩風箏衝浪!3男遭海流帶往外海落水 幸運獲救

    新北市黃姓、張姓、施姓3名男子,昨(17)日下午14時許,相約至淡水河口玩風箏衝浪,豈料,卻遭海流帶往外海,3人最後體力不支落水,只能緊抓著風帆待援,海巡人員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3人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研判有危險性,立即出動船艇將3人救上岸,所幸皆未受傷且意識清楚,結束這場海上驚魂。
    2022/07/18 11:46
  • 可疑! 上個月才走私660公斤K他命遭扣押 漁船今離奇燒毀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經傳火燒船,今日上午9時許,停放在漁港內的「誌誠168號」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到場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船艇幾乎全毀,警方事後追查,該艘漁船上個月才涉及660公斤的K他命走私案,如今卻離奇燒毀,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6/09 16:08
  • 快訊/金山磺港漁港驚傳火燒船 黑煙直竄天際 船艇毀無人傷亡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驚傳火燒船,今日上午9時許,停放在漁港內1艘船艇突然起火燃燒,新北市消防獲報後趕赴現場搶救,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但船艇已經燒燬,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09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