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航班停飛 結果共94筆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憂伊朗報復性攻擊 漢莎航空宣布「停飛往返德黑蘭班機」

    出於對中東局勢不穩的擔憂,德國的「漢莎航空」(Lufthansa)宣布往返伊朗德黑蘭(Tehran)的航班停飛將延長2天、直到13日,旗下子航空則以調整飛行時間來避免機組人員在德黑蘭過夜。
    2024/04/12 12:03
  • 東京等地狂風暴雨交通大亂 富士山雨下不停現恐怖「雪泥流」

    受到鋒面與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區域與東北地區出現廣範圍降雨。關東地區包括東京等地颳起強風,部分電車停駛、羽田起降國內線航班逾10班停飛。富士山今(9)日也發生含有大量水分的雪,伴隨砂石一同流洩而下的「雪泥流」。所幸雪和砂石被防砂設施擋下,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
    2024/04/09 15:02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暴風雪肆虐北海道!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各地降下大雪,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受到暴風雪影響,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
    2024/01/25 11:30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北海道大雪機場逾20航班停飛 207所國中小緊急停課

    本季最強烈寒流侵襲日本,JR北海道電車部分路線、多達121班列車因下雪被迫停駛,新千歲機場也因大雪影響已經有至少20個航班取消,北海道東部的國中、國小共207所學校臨時宣布停課,有居民表示,「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要拿來剷雪。」
    2024/01/23 17:03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冬季風暴襲美東 超過700架航班停飛、上千架延誤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各地降下大雪,包括紐約市在內,哈德遜河、自由女神像全籠罩在大雪中,能見度低,CNN氣預估這波風暴,將影響2500萬人,陸空交通也受波及,當地時間週日,已經有超過700架航班取消、上千架延誤。
    2024/01/08 14:16
  • 日本廉航捷星罷工17天 恐影響耶誕元旦假期航班

    廉價航空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工會,為了抗議公司未支付部分加班費,宣布自12月22日起至1月7日進行罷工。捷星日本航空表示,將會努力不讓航班受到影響。但日媒指出,若罷工規模持續擴大,恐會導致航班停飛,這段期間搭機的民眾,必須留意航班動態。
    2023/12/23 10:17
  • 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德國一名男子為與妻子爭奪孩子的監護權,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挾著4歲女兒開車突破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安檢,衝入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2次,還將燃燒彈扔到跑道上;事發後警方緊急封鎖機場,班機也全面停飛,目前仍在停機坪與男子談判。
    2023/11/05 13:39
  • 海葵颱風撲沖繩!近50航班停飛影響千人 官方:非必要勿外出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除了可能「貫穿台灣」之外,也將影響日本沖繩地區。海葵路徑南修後,3日將逐漸逼近沖繩先島諸島(宮古島、八重山群島等)。受颱風影響,沖繩2日已有49航班取消,影響近3千人。當地政府也呼籲民眾,應避免非必要的外出。
    2023/09/02 10:58
  • 以色列又空襲敘利亞!摧毀阿勒坡機場跑道「航班全停擺」

    敘利亞國防部28日表示,以色列發動的空中「侵略」(Aggression)導致該國「阿勒坡國際機場」(Alepp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跑道嚴重受損、暫停營運,同時大量航班停飛。
    2023/08/28 17:55
  • 「穿心颱」颳14級風! 蘭恩登陸和歌山、陸空交通受阻

    被日本列為「強烈熱帶風暴」、第七號颱風蘭恩週二、清晨從本州和歌山登陸,強風大雨衝擊紀伊半島。適逢日本「盂蘭盆節」,壞天氣打亂民眾行程,週二633架次航班停飛,影響多達5.8萬人,部分新幹線也被迫停駛。蘭恩目前以時速15公里,緩慢往北北西移動。
    2023/08/15 15:40
  • 卡努襲日!九州豪雨破紀錄 4百航班停飛影響6萬人

    儘管卡努颱風未登陸台灣,卻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灣中南部因豪雨傳出災情。卡努颱風現在逐漸靠近九州,多處地區下起破紀錄大雨,狂風暴雨預計持續到明(10)日上午。受到颱風影響,九州今(9)取消逾4百航班,近6萬人受到影響。九州和山陽新幹線部分路段也宣布停駛。
    2023/08/09 18:12
  • 卡努攪局!台北到澎湖8/3取消10架次 等候補人多

    卡努暴風圈影響北台灣,導致離島旅客原定今天(3日)就要回台灣本島,卻受到天氣影響,航班停飛,澎湖馬公機場候補人潮爆滿,有些人改搭別航線航班,有人改搭船要晃回台灣,客船幾乎班班客滿,因為今天回不來,明天(4日)馬公往返嘉義布袋的航班,全天停航。
    2023/08/03 20:59
  • 不斷更新/杜蘇芮交通、活動取消懶人包 明國內線173航班停飛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移動緩慢,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籠罩南台灣,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台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受到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國防軍武、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7/27 20:32
  • 瑪娃北上逼近那霸!日本上百航班停飛 逾2萬人受影響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沿日本島嶼持續北上,緩慢逼近沖繩那霸。儘管目前威力減弱到輕颱,但仍舊帶來強風和雨勢,不只船隻停航,那霸、石垣機場週四、週五全面停飛,有遊客不得已提早結束行程。而日本正逢梅雨鋒面,就怕加上颱風的雨勢釀災,現在JR西日本鐵路提早預防,部分路段先暫停營運。
    2023/06/01 17:38
  • 亞洲「致命寒流」來襲!南韓濟州機場再度停起降

    亞洲遭遇入冬以來,最強烈寒流,連中東地區的阿曼,都下起雪來。日本北海道出現強降雪,交通受阻,南韓則持續低溫,濟州國際機場,時隔三天,又因為強風,超過65架航班停飛。
    2023/01/27 18:31
  • 強風大雪猛襲日本!逾百航班停飛 JR停駛旅客喊苦

    「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今(24日)侵襲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大城市今晚氣溫預測可能降至近冰點。受到大雪、強風影響,不少航班停飛;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日本航空(JAL)、全日空航空(ANA)共有上百個航班被取消,JR電車更因此嚴重誤點或停駛,從北海道到本州的關西、關東都有大量旅客受到影響。
    2023/01/24 14:25
  • 全美11日停飛上萬航班 FAA:約聘人員不慎刪檔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表示,根據初步檢討,由於約聘人員「非蓄意刪除檔案」干擾了重要電腦系統,導致全國各地本月11日超過1萬1000架航班停飛。
    2023/01/20 12:49
  • 中港澳飛日本只准降落4機場 香港沖繩航班全停飛業者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27日)緊急宣布,所有自中國大陸入境日本的旅客,降落後都要強制追加作新冠病毒快篩,且中港澳入境班機只能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大阪關西機場以及名古屋中部共4座機場。當局並要求航空公司取消香港到沖繩、札幌、福岡機場的直達航班,突如其來的措施令業者有苦說不出,直呼實在太不合理。
    2022/12/28 15:22
  • 零下40度的耶誕!美「炸彈氣旋」來襲 4千多航班停飛

    來自北極的寒冷氣團自美國時間周四(22日)起襲捲當地,據《路透社》報導,這可能是美國有紀錄以來最冷的耶誕節之一!臨近耶誕假期週末,這場寒冷風暴可能會在美國五大湖地區帶來可怕的暴風雪,成為名符其實的「白色」耶誕節;據統計,兩天內至少有4千多架航班被取消、公路交通受阻,數百萬人的耶誕假期受到影響。
    2022/12/23 10:05
  • 漢莎地勤大罷工求加薪!千架航班被取消、旅客擠爆機場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在27日上午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要求公司加薪9.5%,以因應人員超時工作以及通膨困境。漢莎航空透過聲明證實,這起罷工行動已經導致超過1000架航班停飛,估計受影響人數多達1萬3400人。
    2022/07/27 18:09
  • 伊拉克被染橘!沙塵暴侵襲 機場關閉、數十人住院

    沙塵暴在伊拉克愈來愈頻繁出現,連串沙塵暴中最新的一次,讓當地今天再被一層厚厚的橘色沙塵所覆蓋。
    2022/05/0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