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大雪猛襲日本!逾百航班停飛 JR停駛旅客喊苦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4:25
日本九州福岡縣今日下起大雪,一名居民在雪中顫抖著推動腳踏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九州福岡縣今日下起大雪,一名居民在雪中顫抖著推動腳踏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今(24日)侵襲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大城市今晚氣溫預測可能降至近冰點。受到大雪、強風影響,不少航班停飛;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日本航空(JAL)、全日空航空(ANA)共有上百個航班被取消,JR電車更因此嚴重誤點或停駛,從北海道到本州的關西、關東都有大量旅客受到影響。

受到強風、大雪影響,日本部分特快列車停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國土靠日本海一側預計會降下大雪,也使得大量班機停飛,日本航空取消了大阪伊丹機場、出雲機場起降的72個航班;全日空在富山機場、能登機場起降的56個航班也停飛。

《朝日新聞》報導提到,除了日本北部、西部的日本海一側會有大雪,靠太平洋側的平原地區也可能下雪,國土交通省也呼籲人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據氣象廳預測,截至明(25日)凌晨6點的24小時內降雪量,預計北陸地區將達到90公分,關東、近畿地區70公分,九州南部也有20公分降雪量。

日本北陸的富山縣被一片白茫茫大雪籠罩,民眾只能冒著雪出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波超強寒流襲來,就連日本國土最南邊的沖繩也沒能倖免。《NHK》報導,受周圍海域大風、大浪影響,航行在沖繩本島和其他離島的航班幾乎大部分都被取消;九州鹿兒島飛往沖繩那霸機場的航班也有部分因強風而停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全日空#日航#停飛#航班取消#寒流#大雪#氣象廳#沖繩#JR電車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0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