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舉國旗 結果共75筆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ㄘㄟˋ」了!韓國瑜助選侯康配喊「沒有總統柯、院長韓」

    侯康配晚間來到台南花園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韓國瑜擔任主持人,現場聚集大批韓粉舉國旗支持,韓國瑜喊話台南鄉親要覺醒,並再次撇清藍白關係,強調沒有「總統柯文哲、院長韓國瑜」這件事,要大家把選票集中,投給國民黨。
    2024/01/05 23:25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闖議會舉國旗!以「戈蘭旅」建功、佔哈瑪斯據點

    以色列攻進加薩市,現在傳出第七「戈蘭旅」建功,不只佔據哈瑪斯政府議會,還奪下研製武器的據點。不過雙方在地面激戰沒停,以色列公布士兵陣亡人數,現在已經達到47人。最新還有一名19歲女兵,遭哈瑪斯俘虜後、不幸喪命,儘管沒有明說罹難原因,但哈瑪斯方面宣稱,是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之中。
    2023/11/15 12:55
  •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奪獎舉國旗」 陸選手怕爆閃超遠

    我國好手於「世界麵包大賽」榮獲世界第三,而中國隊則是奪冠,使台灣與中國選手同時拿著國旗在頒獎台上迎接喜悅!粉專曝光頒獎照片時,除了恭賀台灣選手,也笑虧中國選手深怕被照到與中華民國國旗站太近,「搞得台灣選手好像會吃人一樣,笑死。」
    2023/10/27 23:00
  • 影音/謝忻戰馬拉松舉國旗遭酸 霸氣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2023/10/14 11:54
  •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2023/10/13 18:55
  • 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德國旅居,卻在沿途拍下風景時,遭一名阿拉伯籍的店家老闆制止,並蠻橫將其手機搶走,刪除多段影片後歸還,熱愛跑步的謝忻也因此怒跑8公里洩憤。日前她參賽柏林的馬拉松運動會,在途中高舉國旗的舉動遭嗆:「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謝忻也嚥不下這口氣回擊網友。
    2023/10/11 12:41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北韓暌違五年再參賽 南北韓分家對決杭州亞運 

    已經五年沒有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北韓,今年重返杭州亞運,接連在足球賽中奪勝。北韓上次參賽,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和南韓組成聯隊,這次開幕,雙方將各舉國旗入場。在足球項目,目標三連霸的南韓,先後科威特和泰國,率先進入16強。
    2023/09/22 22:52
  • 訪美首站!侯友宜抵紐約 近百僑胞舉國旗喊「凍蒜」接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近百名僑胞前來接機,眾人高舉國旗、高喊「凍蒜」歡迎侯的到訪。
    2023/09/15 10:27
  • 世界警消運動會舉國旗遭阻 侯友宜力挺:國旗是榮耀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8日起在加拿大舉行,與會的基層消防員指出,開幕式高舉國旗時卻遭警政署官員阻擋,引發國內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中華民國國旗是我們的榮譽跟榮耀,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國旗都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榮譽跟榮耀。」
    2023/07/30 15:07
  • 世界警消運動會舉國旗遭阻 林右昌:把國旗拿出來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8日起在加拿大舉行,自費請假參與的基層消防員反映,開幕式舉國旗時遭警政署官員阻擋。內政部長林右昌晚間表示,當中可能有誤會,但比賽時不用顧慮,可拿出國旗。
    2023/07/30 07:15
  • 陸衛視抖音用墾丁直播畫面 網友用國旗反制 

    近日,湖北電視台的官方抖音帳號「經視直播」在播放台灣墾丁大街的即時影像,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和爭議。一位網友在觀看影片後,站在鏡頭前舉國旗反制,試圖讓對方將影片下架,並且對資安問題表示擔憂。
    2023/07/12 14:25
  • 台灣之光!8歲男童奪日滑板冠軍 舉國旗領獎

    來看這個小小台灣之光!8歲的小男童米粒,日前到日本參加滑板大賽,在33名選手中拿下冠軍,頒獎時還帶著國旗。TVBS獨家訪問到米粒,其實他從3歲開始滑雪、5歲練滑板,問到這次到國外比賽會不會緊張,他說「把比賽想成是包場」。對於未來,他說希望以後能拿奧運金牌。
    2023/05/23 21:24
  • 台灣4跑者挑戰紐約超馬 蔡文雅奪冠破全國紀錄

    台灣超馬好手蔡文雅、魏嘉鴻、鍾運華及王萬仁赴紐約挑戰10天賽事,克服身心俱疲等逆境,今天高舉國旗完賽。其中,蔡文雅突破自我,以破全國紀錄的成績拿下女子組冠軍。
    2023/04/28 10:32
  • 蔡麥會「另類空戰」!陸出動飛機拉一中布條

    蔡麥會登場,大陸陳抗果然如影隨形,不只出動大批僑民場外高舉五星旗抗議,甚至還有小飛機,拉著一中布條,盤旋在會場上空,形成另類空戰,但我方僑民也力挺總統,大批台僑早早高舉國旗,守後在會場外,還有愛心標語,為這場世紀會晤加油打氣。
    2023/04/06 12:42
  • 圖輯/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以色列民眾示威封路

    以色列1日爆發「干擾日」大規模示威,民眾高舉國旗上街,佔據城市主要道路,與警方爆發衝突,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因為若法案通過,未來政府將能推翻最高法院判決,還能掌控大法官任用權,不過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面對反對聲浪仍態度強硬,指「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2023/03/03 13:01
  • 北一女舉國旗登玫瑰花車遊行 觀眾熱情歡呼「台灣加油」

    由總統蔡英文親授的中華民國國旗帶頭,北一女樂儀旗隊今天登上玫瑰花車遊行,沿路75萬名觀眾熱情歡呼,參與的學生在終點受訪說「大家辛苦了,我覺得我們很棒」。
    2023/01/03 11:21
  • 北一女首演驚艷全場 學生: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歡迎來自台灣的北一女中!」大會司儀介紹時,僑胞、親友團高舉國旗,為北一女樂儀旗隊暌違18年美國演出助陣。樂隊隊長歐爰妧說:「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2022/12/31 15:21
  • 台灣好手羅維銘刷新亞洲紀錄!連2年5千公里超馬挑戰成功

    台灣超馬好手羅維銘今天高舉國旗完成紐約超越自我3100英里(近5000公里)賽事,連兩年挑戰成功,成績比去年快將近兩天,完賽後他特別感謝妻子徐春梅一路陪伴。
    2022/10/21 12:39
  • 老兵沒凋零!榮民伯伯「輪椅先鋒隊」閱兵 嗨舉國旗慶雙十

    明(10)日即為雙十國慶,自1949年以來,每年在總統府前都會有隆重的慶祝大會以及閱兵,不過有場另類的閱兵儀式,率先於高雄岡山登場。為了讓住民也能一同為國家慶生,榮民之家舉辦「光輝十月、快樂閱兵」活動,由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榮民伯伯,組成5支隊伍,身穿迷彩服或國旗服飾,以各自的代步方式通過閱兵台,展現「老兵沒有凋零」的榮譽愛國心。
    2022/10/09 10:50
  • 台奪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 聽國歌喜極而泣

    世界盃麵包大賽,四年舉辦一次,台灣勇奪冠軍,在挪威、荷蘭、摩洛哥等11個國家中,脫穎而出,也是台灣在世界盃麵包大賽,史上第一次奪下團體冠軍,選手們在場高舉國旗,現場更放起國歌,還有人喜極而泣。
    2022/03/29 23:30
  • 沒在怕!烏國鎮長遭擄走 市民抗議擊退俄軍放人

    烏克蘭北部小鎮「拉夫蒂奇」26日遭俄羅斯攻下,這裡主要居住的是車諾比核電廠維護人員,轟炸攻擊不斷,造成三人不幸死亡,俄軍更挾持了當地鎮長,引發居民抗議,集結市中心高舉國旗和唱國歌,但途中傳來陣陣槍響,最後跟俄軍達成協議,當地人交出武器,俄軍也釋放鎮長。
    2022/03/27 13:42
  • Su-35俄戰機現身轟炸!烏童防空洞唱「Let it go」

    俄羅斯周末持續轟炸烏克蘭,不過周一突然宣布,對包括基輔在內,四座城市暫時停止攻擊,重新開放人道走廊。不過俄羅斯先前出爾反爾,撤離巴士已經不敢上路。另外被俄軍控制的城市,又有烏克蘭人舉國旗上街示威,俄羅斯軍方傍晚,則釋出最新影片,俄軍Su-35戰鬥機,首度現身參與空襲行動。
    2022/03/0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