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與神同行 結果共150筆

  • 孔劉輸了!《與神同行》登台灣影史韓片賣座冠軍

    科幻鉅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4週以來,持續保持票房冠軍,昨(15)日全台票房更飆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3.4億台幣,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隨著電影熱賣,在片中飾演瘖啞母親的藝秀晶,也受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
    2018/01/16 15:09
  • 電影《與神同行》疑遭盜錄上傳 代理商提告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的台灣發行代理商采昌國際多媒體近日發現,有民眾在電影院盜錄影片並上傳網路分享,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涉嫌盜錄及散布盜版影片的網友違反著作權。
    2018/01/11 12:07
  • 是不是你?《與神同行》盜版猖獗 片商明按鈴提告

    韓片《與神同行》台灣票房突破2.7億並持續上升中,氣勢如虹有望打破《屍速列車》3.4億紀錄,但近來卻傳出盜版猖獗,片商發聲明表示進行蒐證,非法盜錄、非法上傳並提供下載及觀看,都有可能違法挨告!
    2018/01/10 17:29
  • 《與神同行》看一半突停電! 倒轉十分鐘重看

    民眾看電影《與神同行》,看到一半螢幕卻突然變黑。原來是百貨商場和影城停電了,12間的影廳通通受影響,儘管十分鐘後來電,工作人員將影片倒帶10分鐘重播,但就怕影響觀看品質,所以再補送給每個人一張電影票,彌補被打斷的情緒。後來影城查了原因,原來是台電的變電所「饋線」跳脫造成。
    2018/01/09 19:25
  • 《與神同行》秀鴻不慎「爆雷」 講出這一幕主演全傻眼 

    耗資400億韓元的南韓年度鉅作《與神同行》,由車太鉉、河正宇等一流卡司主演,7日在台灣突破了2.5億票房,上映至今佳評如潮。其中,飾演「金自鴻」弟弟「金秀鴻」的金東昱催淚演技備受稱讚,然而近日他接受韓國節目專訪時自爆,日前自己在首映會上不小心「爆雷」,講出劇情非常重要的關鍵轉捩點,讓在場主創演員全都傻眼,而他自己也嚇到嘴張超開。
    2018/01/09 17:31
  • 《與神同行》最帥「江林使者」河正宇狂圈粉 廠商仿海報

    在台灣引發轟動討論的南韓年度催淚鉅片《與神同行》,6日正式突破2億票房佳績,不僅成功超越《軍艦島》、《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亞洲各國強片,榮登2017台灣年度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以這票房成長幅度來看,更廣受各界期待能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河正宇以「江林」一角成功擄獲台迷的心,能夠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能力更是帥氣無比,成功在台圈粉,而他也透露為了準備角色,曾向《駭客任務》、《鋼鐵人》等好萊塢特效大片取經。
    2018/01/08 11:09
  • 《與神同行》票房破2億! 推4DX讓人身歷其境

    韓國話題電影《與神同行》,上映第三週正式衝破兩億台幣的票房,超越泰國的《模犯生》,成為2017年度台灣亞洲電影最賣座,而片中強打特效和親情牌,最近也在4DX影廳上映,讓觀眾看見地獄場景時更有臨場感。
    2018/01/07 19:24
  • 《與神同行》台灣掀風潮 票房估週末破2億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掀起風潮,估計這週末票房就會衝破2億元大關。
    2018/01/06 10:44
  • 人人都愛河正宇!《與神同行》《1987》演員互相應援

    韓星河正宇憑藉電影《與神同行》《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被選為2017年12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第一名、2017年最具影響力電影男演員第二名,即使這兩部他主演的電影隔週相繼上映,但演員們卻難能可貴互相造勢,全都因為河正宇的好人緣!
    2018/01/03 17:46
  • 開演前放話「不會哭」 Selina看《與神同行》淚崩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近來風靡亞洲,因題材新穎加上劇情又涵蓋了人性議題,讓不少觀眾看完後深有同感,更有許多人哭紅眼眶,就連藝人Selina(任家萱)也透露自己在觀影後「哭慘了」,更透露自己的「正義貴人」就在身邊。
    2018/01/03 12:48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屍速列車》大叔馬東錫演續集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票房創佳績,短短十天賣破億,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主角陰間使者江林原本屬意孔劉來演,不過韓國影帝河正宇精湛的演技,同樣征服觀眾的心,續集目前已經拍完,主角是和孔劉攜手演出《屍速列車》的馬東錫!
    2018/01/02 12:37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加開院廳、一位難求

    元旦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機會到戲院看電影。除了《歌喉讚》、《野蠻遊戲》這2部好萊塢電影搶票房之外,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在連假檔期中票房破億!實際到影城觀察購票情況,開演前1小時買的話都只剩前3排的位置。
    2018/01/01 18:02
  • 《與神同行》vs.《1987》 河正宇電影強碰對打

    跨年檔期討論度最高的一部電影就是韓片《與神同行》,台灣上映不僅榮登首週票房冠軍寶座,更是今年韓片在台灣的開片票房冠軍,裡面的大咖主角紛紛受到關注,像是飾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的河正宇最近其實還有一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也要接著上映,宣傳檔期兩邊軋。
    2017/12/31 18:59
  • 特效強、劇情催淚 《與神》7天票房近5000萬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一週,開出全台將近5000萬的票房紅盤!片中省思人生和親情,劇情賺人熱淚,不少觀眾看完都哭著從戲院出來,許多台詞也成為觀看後討論的金句。
    2017/12/28 19:11
  • 巨雷!鐵漢子都哭了!《與神同行》深植人心金句曝光

    韓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後票房呈現逆勢成長,首日排名第三,上映第三日衝上第一名,成為今年韓片在台開片票房冠軍。口碑發酵,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不少民眾看完後紛紛分享「我男朋友哭了!」、「我腦公看到淚流不止!」連平日不常落淚的鐵漢,也忍不住柔情起來,被譽為「核彈等級催淚片」。
    2017/12/27 14:57
  • 《與神同行》台韓票房亮眼 聲勢直追《屍速列車》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上週在南韓臺灣上片後都開出亮眼票房,甚至超越星際大戰跟大娛樂家等好萊塢作品,《與神同行》的大場面跟虐心親情戲,口碑在網路延燒,話題度跟後續票房成績,被認為有望追上《屍速列車》。
    2017/12/27 14:00
  • 《與神同行》超催淚! 七大地獄場景呼應審判

    車太鉉的新片《與神同行》上映首日開出近500萬的票房,口碑持續發酵!故事中包括了懶惰、謊言、不義等七大地獄,場景呼應審判,審判過程探討人性也掀起不少討論,如果是自己過的了哪一關?
    2017/12/23 18:04
  • 4韓片在台上映 《與神同行》3天觀影人次破百萬

    耶誕電影檔期破天荒有4部韓片登場,包括特效鉅片《與神同行》、親情催淚片《最美的約定》、黑色喜劇片《屍蹤7號房》及偶像掛帥鬥智片《騙徒》。
    2017/12/23 09:33
  • 有雷!您過的了哪幾關? 《與神同行》七大地獄曝光

    韓片《與神同行》未演先轟動,片中地獄場景特效華麗,導演金容華放話要超越好萊塢。20日在南韓上映,一天內吸引40多萬人次觀賞,強勢吸金30億韓圜票房,約新台幣約8240萬元,首日開出近億票房!而片中最引人討論「你過的了關嗎?」七大地獄一一曝光。
    2017/12/22 16:57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 新片砸10億台幣 車太鉉:格局不輸好萊塢

    韓星車太鉉新片「與神同行」與演技派演員河正宇,以及演出「宮.野蠻王妃」的皇太子朱智勳領銜主演,電影耗資超過新台幣10億元,宣傳行銷預算也大手筆,亞洲地區邀請8國記者團赴韓國採訪,首映會所有演員齊聚,導演金榮容華放話要超越好萊塢,而從宣傳策略來看,明顯是想先在亞洲樹立地位。
    2017/12/20 17:50
  • 地獄場景逼真令人腿軟! 最貴韓片「與神同行」 

    號稱韓國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電影!由車太鉉、河正宇主演的《與神同行》,耗時6年、斥資12億台幣打造,尤其在攝影棚內搭出地獄的場景,讓韓國本土後製團隊的美術能力連演員都嘖嘖稱奇。
    2017/12/09 12:55
  • 韓片發威! 李秉憲、炫彬主演電影各別攻台

    年底韓片在台灣齊發,許多片商不約而同都進許多韓國電影來台灣上映,就是看準韓片類型多元,有驚悚、有古裝也有奇幻,像是李秉憲主演的《南漢山城》,還有籌備6年,耗資300億,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強片《與神同行》以及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
    2017/11/18 16:25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河正宇主演新片與神同行 12月南韓首映

    南韓電影製作及發行商樂天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由河正宇與車太鉉聯袂主演、金容華執導的新片《與神同行》,將於12月20日在南韓首映。
    2017/08/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