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場景逼真令人腿軟! 最貴韓片「與神同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2:55

號稱韓國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電影!由車太鉉、河正宇主演的《與神同行》耗時6年、斥資12億台幣打造,尤其在攝影棚內搭出地獄的場景,讓韓國本土後製團隊的美術能力連演員都嘖嘖稱奇。


 

車太鉉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因公殉職的消防員,必須和陰間使者度過7場審判,才能託夢給來不及說再見的媽媽。由漫畫改編成的電影,場景製作也因此得從平面2D圖變成立體布景。

美術導演李穆遠表示,水、火、鐵、冰、鏡、空氣跟沙是導演提示的7個屬性,視覺特效總監陳宗賢也說團隊有參考一些地獄的資料,以具體化為主體持續工作中,希望能展現出真實存在的空間,朝著逼真的目標完成。

美術團隊在攝影棚內打造出森林場景還原山坡的斜度,再配合綠幕,最後呈現出超逼真的畫面,特效導演甚至還遠赴蒙古採集沙漠樣本,讓電影裡的沙土看起來更真實,就連演員都嘖嘖稱奇。
 

電影後製全靠韓國本土團隊耗時6年製作拍攝,斥資台幣12億打造,成為南韓影史上預算最高的電影,海外版權更已經累積銷售到103個國家,也被外界看好有望刷新軍艦島和屍速列車的紀錄,讓今年韓國電影在全球各地大放異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官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車太鉉#河正宇#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