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與神同行 結果共150筆

  • 正港「神」演員現身?!《看不見的台灣》小燕姐力推

    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把台灣傳統民俗信仰,以神秘又詼諧的手法搬上大銀幕,甚至請來了正港的「神」演員,從「媽祖」、「玉皇大帝」到「九皇子」、國姓爺「鄭成功」都「現身」演出,要跟著民眾展開一場與神同行的旅程。
    2018/05/31 14:00
  • 「與神同行2」難產? 馬東錫接力演難搞家神

    2年前因為演出屍速列車,在片中捨身取義感動不少人的韓國演員馬東錫,讓他不只人氣,就連戲劇邀約也越來越多,而光是今年就至少有4部電影要上映,其中像是大秀好身材的冠軍大叔,還有在第1集片尾就有預告的,與神同行第2集,馬東錫將會成為主要演員。
    2018/05/26 13:44
  • 神不與同行!帶壓轎金當車手 3天落網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花了1萬元租車當專職車手,領錢時被抓,警方調查他還在試用期領1%酬庸,3天來幫詐騙集團提領了20萬元領了2000元,自己先掏腰包花1萬元租車還倒貼8000元,他當車手還帶著媽祖的壓轎金想與神同行,第3天落網。
    2018/05/18 12:14
  • 北韓人影劇形象變 兩韓合作主題逐現

    北韓向來是南韓電影的一大主題,而近年北韓人在南韓影劇形象中也越來越多變,從冷血刑警到呆萌特務,近年甚至有兩韓警方彼此合作的劇情,反映出兩韓關係的變化。
    2018/04/27 12:51
  • 「與神」閻羅王爆料! 李政宰:從客串變主演

    在台灣票房賣破5億元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透露,續集會有更多閻羅王的戲份,沒想到他緊接著爆料,當初只是答應友情客串,沒想到戲份這麼多,就像是被騙著演出。
    2018/04/22 12:57
  • 吳達秀深陷性醜聞 《與神同行2》片商決定重拍

    49歲韓星吳達秀因為深陷性醜聞風波,現在拍好的《與神同行2》戲分決定被砍。
    2018/03/02 09:57
  • 吳達秀認性侵「做錯了」!《與神2》戲份恐刪光

    49歲的韓國演員吳達秀因為在夯片《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廣為台灣影迷熟知,上周驚爆他性侵的醜聞,吳達秀一開始否認,等到劇團女演員出面淚訴差點遭性侵的經過後,昨天(28日)他發聲明認罪表示「全都是我的錯」!不過近期他手上共4部拍好的電影,包括8月將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2》都受到牽連,讓劇組考慮刪除他的片段。
    2018/03/01 16:30
  • 我沒有做過!神隱6天 《與神同行》判官駁性侵

    在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的演員吳達秀,日前被指控以手指性侵女性,神隱沉默六天後,今日終於發聲明公開回應,但聲明中他否認所有的指控,表示「我從未做過那些事。」。
    2018/02/26 16:14
  • 《與神同行》韓票房竄影史第二 車太鉉傳訊談「走下坡」

    車太鉉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開出超過4億票房,在韓國截至23日,已經有超過1440萬觀影人次,登上韓國歷史票房第二名,成為韓國影史上第16部觀影人次超過1千萬的電影。車太鉉邁入千萬演員行列,也許嚐盡人氣高低、人情冷暖,曾在訪問中透露,宋仲基演完《太陽的後裔》爆紅之後,他傳簡訊給他:「等熱度過去,從頂峰往下走時,你只要慢慢地享受著走穩一點就行了。」要後輩別太沉浸在頂峰。
    2018/02/26 10:23
  • 《與神同行》演員遭爆性侵 受害者控:手伸褲裡亂摸

    好萊塢「性騷門」風波震驚全球,近日也延燒到韓國,多名知名演員、導演、歌手都陷入性侵醜聞。韓國媒體連續多日以匿名方式報導一名喜劇演員也是性侵加害者,今日公布姓名直指就是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的知名綠葉演員吳達秀。1名受害者更表示,吳達秀曾趁導演不在場時,將手指伸入她的短褲裡面亂摸。
    2018/02/23 13:05
  • 《角頭2》西門發紅包 《花甲》包飯糰謝影迷

    再來就要過年了,大家放假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看電影,也讓賀歲檔期的電影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好萊塢英雄電影《黑豹》、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還有首度從數位播映到變成有4DX版本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還有本土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和《角頭2》也都相當賣力跑宣傳。
    2018/02/13 20:05
  • 《與神同行》破4.3億 4DX二度上映 演員有望來台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2018/02/02 14:50
  • 電影行銷耍噱頭! 影城員工蓋黑頭紗賣票

    電影行銷宣傳噱頭比吸睛,像是《與神同行》票房破4億元,片商辦活動呼應電影橋段,只要寄回票根就能抽「催淚電鍋」;還有即將上映的《溫徹斯特鬼屋》,影城店員也模仿女主角披黑頭紗來賣票。
    2018/01/30 18:47
  •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破4億 宋仲基「催淚神鍋」好逼人

    電影《與神同行》票房勢如破竹,除了在韓國上映36天以1,371萬觀影人次超越《阿凡達》,躋身韓國影史賣座第3名外,台灣部分也榮登最賣座韓片冠軍,票房更突破4億台幣。台灣片商則加碼祭出「看《與神同行》,送催淚神鍋」的好康,繼續替《與神同行》「催票」。
    2018/01/26 17:23
  • 莫名的毛!和閨密自拍 後面模特兒「突然斷頭」

    嚇歪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和閨密到台北信義區看電影《與神同行》,看完後想要留下紀念合照,不料就在開心自拍時,後方櫥窗內的模特兒突然「自行斷頭」,事後她將影片上傳網路,驚呼「這樣是鬼差突然出現嗎?」其他人也嚇壞,紛紛叫原PO快去大廟拜拜吧!
    2018/01/25 14:56
  • 傅達仁定好「死期」!要穿報氣象的大紅西裝與神同行

    去年底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遠赴瑞士「尊嚴」機構取得安樂死綠燈通關,但因兒子生病讓他暫緩安樂死計劃。昨天(24日)傅達仁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已經訂好要去瑞士的日子,也選好當天要穿自己當年報氣象的大紅色西裝,強調「86歲癌末安樂善終,是喜事」。
    2018/01/25 14:27
  • 與神同行!全台百年「有拜有保庇」靈廟大搜查

    「有拜有保庇!」許多人把這句話掛在嘴上,其實都是裝滿期待和盼望,誠心地祈求圓滿順利、好事經常發生!台灣人常拜拜、愛拜拜,無論好事壞事、求神問卜已是基本款,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8/01/22 17:28
  • 他們也軋一角?盤點《與神同行》超隱藏版大咖

    這幾年可說是韓片發威,《與神同行》在台創下佳績,不僅有耗資超過10億的好萊塢等級特效,引人入勝的題材,賺人熱淚的劇情,票房光在台灣更賣破2億,甚至超越了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成功登上台灣影史最賣韓片!
    2018/01/22 13:42
  • 電影、韓星加持! 電子鍋煮鍋巴詢問度增70%

    電影《與神同行》裡面能煮鍋巴的電子鍋加上明星代言加持,最近詢問度增加,不過要煮到鍋巴飯米粒得比較乾一些,因為水只能放8分滿,而且煮飯的時間將近多出1倍,不過比起自己買石鍋、用瓦斯爐容易燒焦,電子鍋控溫控時,但價格也要逼近萬元。
    2018/01/21 18:54
  • 《與神同行》播到感人處突黑幕 觀眾:傻眼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將破四億大關,超越孔劉主演票房3.4億的《屍速列車》,刷新台灣影史韓片票房紀錄,不過最近有民眾最近電影院看電影,播到感人的結尾片段卻疑似因為設備故障突然變成黑幕,讓大家傻眼。
    2018/01/21 17:59
  • 擔心自己沒工作 河正宇意外愛上這件事

    電影《與神同行》不斷改寫票房紀錄,短短一天從韓國影史票房第7名躍升至第5名,截至17日為止,觀影人次已突破1300萬,極有可能躋進前三名改寫票房歷史。影帝河正宇也憑藉該片締造個人生涯最佳票房紀錄,與黃晸玟、柳承龍同樣各有兩部作品名列韓片賣座十大。
    2018/01/18 15:19
  • 「解怨脈」新劇驚傳工作人員死亡 拍攝暫喊卡!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急速在台灣累積票房,目前票房已經衝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奪下台灣影視上最賣座的冠軍寶座!其中演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人氣也再漲一波,只是他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Kingdom》,卻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消息!
    2018/01/17 16:43
  • 「與神同行」賣3.5億 成台灣影史冠軍韓片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票房3.5億台幣,也稱霸台灣影史冠軍韓片,不少電影都被影響,片商也各自瓜分市場族群,像連恩尼遜的新片《疾速救援》主打男子漢熱血片,熱賣2100萬,還有《幸福路上》打親子牌也有700萬元。
    2018/01/16 19:32
  • 《與神同行》在台熱映 票房超越《屍速列車》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昨日在台票房已累積新台幣3.5億元,成功超越2016年超夯韓片《屍速列車》3.4億元的票房數字,正式刷新台灣影史紀錄,登上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寶座。
    2018/01/16 16:21
  • 《與神同行》票房3.5億超《速》 聾啞母親身份曝光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15飆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電影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截至15日已經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催淚劇情口碑發酵,壓垮許多鐵漢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屬最後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看到此處幾乎無人倖免。片中飾演聾啞母親的藝秀晶,以深具母愛的感人肺腑演出,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也透露當下被她的情緒自然牽動著:「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2018/01/16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