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行銷耍噱頭! 影城員工蓋黑頭紗賣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47

電影行銷宣傳噱頭比吸睛,像是《與神同行》票房破4億元,片商辦活動呼應電影橋段,只要寄回票根就能抽「催淚電鍋」;還有即將上映的《溫徹斯特鬼屋》,影城店員也模仿女主角披黑頭紗來賣票。


 

電影《溫徹斯特鬼屋》由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即將上映,片商宣傳耍噱頭,把影城員工扮成女主角莎拉夫人,影城售票櫃台不論男女店員通通罩上黑頭紗,複製電影中莎拉夫人的造型,也抓住不少民眾的目光。有民眾表示,有被一整排都戴頭紗的工作人員嚇到,看得出來是在模仿電影角色,而且往旁邊一看就能發現和海報一樣;也有民眾表示,這噱頭很特別、滿有趣。



眼尖民眾馬上就發現影城員工的造型跟海報上的如出一轍,電影行銷宣傳比吸睛,還有《與神同行》上映將近6週也有新花招。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全台票房破4億元台幣,現在片商呼應電影劇情,只要把票根寄回去就有機會抽到「催淚神鍋」。片商經理許智寬表示,主要是要呼應電影的劇情,電影後半段有一個畫面跟這個做鍋巴飯的電子鍋有非常巧妙的關聯性,很多的觀眾都因為這個畫面感動落淚。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電鍋在劇情中是一個催淚梗,煮鍋巴的電子鍋成為近來很夯的小家電,片商乾脆拿來當宣傳噱頭,辦抽獎、送粉絲,希望能替電影再衝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宣傳#與神同行#溫徹斯特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9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