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雷!鐵漢子都哭了!《與神同行》深植人心金句曝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4:57

韓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後票房呈現逆勢成長,首日排名第三,上映第三日衝上第一名,成為今年韓片在台開片票房冠軍。口碑發酵,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不少民眾看完後紛紛分享「我男朋友哭了!」、「我腦公看到淚流不止!」連平日不常落淚的鐵漢,也忍不住柔情起來,被譽為「核彈等級催淚片」。


 
圖/采昌多媒體國際

主角車太鉉飾演救人喪命的消防員,因此成為模範死者,通過七大審判便可投胎轉世,車太鉉在這部片台詞不多,表情內心戲非常吃重,但他還是有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詞,是江林(河正宇飾演)對飾演金自鴻的他說的一句話:「金自鴻,請抬起頭來,你還不是罪人!」


圖/采昌多媒體國際
 

而電影中最讓演員們印象深刻的金句台詞,地獄三使者中飾演隊長江林的河正宇表示,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台詞是李政宰飾演的閻羅大王,最後在天倫地獄說的一段話:「在陽世的人全都會犯罪,然後只有一部分的人,可以真正鼓起勇氣請求原諒,而且他們之中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得到真心的原諒!」


圖/采昌多媒體國際

導演金容華與片中飾演車太鉉弟弟的金東昱,也認為這段台詞是讓他們最印象深刻的,這段話也成為《與神同行》的核心價值。電影除了透過地獄審判一層層剝開人性善惡,最後車太鉉飾演的模範者接受天倫審判時,更寫實地曝光社會底層的心酸無奈,無人伸出援手幫忙,現實殘酷如何逼人走上絕路,扣住親情、友情、兄弟情,賺人熱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與神同行#車太鉉#金容華#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催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0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