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自動放棄 結果共11筆

  • 岳母婚禮逼簽財產契約!3條款「離婚房產秒送妻」男崩潰

    一堆要求!一名男子到未婚妻家吃飯,結果準岳母立刻拿出「婚後財產同意契約」逼他簽下,內容包含3大不平等條約,不僅要全額付房貸,離婚都要自動放棄房子所有權,雙手奉上送給妻子,他暗示拒絕簽約,立刻被岳母悠哉地說「結婚當天會給你正式書面。」
    2020/12/02 17:45
  • 談主動放棄碩士原因 李眉蓁淚訴:當母親要以身作則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提到自己放棄碩士學位,她落淚說,有人說是想「斷尾求生」,但事實上,這是因為身為母親,必須以身作則,讓孩子知錯能改。
    2020/07/26 10:03
  • 放棄2020燈會主辦權 他說彰化基層罵到翻

    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風光落幕,明年將由台中接棒,只不過近日傳出2020台灣燈會原本要辦在彰化,但彰化縣長王惠美卻以沒錢為由,自動放棄主辦權,遭到不少網友批評。
    2019/03/05 10:54
  • 日本繳回駕照潮 75歲以上長者棄駕

    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的日本,75歲以上仍持有駕照的超過500萬人,80歲以上也有200多萬人。但這幾年高齡駕駛車禍頻傳,加上日本官方大力宣傳,讓去年25萬75歲以上高齡者自動放棄駕照,創史上新高。名古屋大學也有研究團隊則是開發小機器人,放在駕駛座旁,提高長者的判別和認知能力,未來能協助高齡駕駛。
    2018/01/22 20:19
  • 救妹妹吧!7歲病童放棄治療 天真砸撲滿:夠嗎?

    對許多窮困的家庭來說,能孩子像同儕一樣正常上學都覺困難,何況是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7歲女童,患有十分罕見的「石骨症」,不幸的是,她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同種罕病,為了讓妹妹活下去,她選擇自動放棄治療,還天真的打破自己的撲滿,拿著零錢問爸媽「這些夠嗎?」令人鼻酸。
    2017/08/09 23:22
  • 手機惡意程式嫌親友團小 竟自動放棄

    資安業者趨勢科技最近發現新形態勒索病毒「LeakerLocker」,不加密受害者的檔案,但會威脅洩漏手機個資;然而,如果手機聯絡人或通話記錄不夠多,惡意程式竟然會自動中止執行。
    2017/08/05 13:56
  • 放棄釣台主權? 漁業協議避談12海浬

    台日釣魚台爭議,獲得重大進展,第17次漁業會談,台灣在釣魚台周邊海域,北緯27度以南附近,新增3個適用海域,只是儘管有了明確區域,但協議內容刻意避談12海浬問題,外界解讀,這協議簽下,台灣等於自動放棄了釣魚台主權,對此外交部解釋,協議內容有免責條款,關於主權、海域,政府立場都沒改變,台日雙方都同意,協約內容也沒有提及台灣漁船禁止進入到12海浬內。
    2013/04/11 12:25
  • 成功防盜撇步! 警要民裝「四道鎖」

    台北市警局最近印製60萬張防竊盜宣導海報,在大街小巷張貼,這份文宣告訴民眾,要成功防盜,一次裝「4個鎖」最有效,原因是小偷橇超過一定時間,就會自動放棄轉移目標,不過這樣的文宣招來批評,有經驗的鎖匠老闆說,幾乎沒看過裝4道鎖的民眾,警方透過這種的方法宣導治安,實在不合常理。
    2011/02/24 14:23
  • 人氣滑? 傑出婦女拒絕馬總統合照

    馬總統光環褪色了嗎?昨天馬總統應邀出席三八婦女節大會,依照往例,最後總有拍照留念橋段,卻有傑出婦女代表「自動放棄」;其中家庭主婦代表,就說大費周章跟馬總統單獨的合照,不知道放哪,也沒有意義。
    2010/03/09 14:54
  • 隱私法 美國務院不評論個人國籍

    李慶安擔任公職14年來,一直沒有到美國駐外使館主動放棄美國籍,依照美國移民法,李慶安的美國籍,不會沒有隨著她擔任台灣公職「自動」消失,李慶安只是「具備喪失美國籍的資格」,現在立法院要她在1月31日前提出證明,李慶安能做的,就是要求美國國務院領事局審查她的美國籍是否無效;請看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01/08 12:48
  • 放棄綠卡得先宣示 辦美簽=放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說,他因為申請過美國簽證,等同於自動放棄綠卡;TVBS也詢問了美國移民律師,他強調以現行的美國法律,的確需要去在台協會宣示放棄;但是實務上,只要申請美國簽證,的確會被視同放棄綠卡,移民顧問也說,太久沒有使用綠卡也會自動失效。
    2008/01/2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