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臀型 結果共13筆

  • 金像獎女配穿緊身皮褲自拍 渾圓臀型秀S曲線超不科學

    香港女星陳靜(Dada)2012年曾以《低俗喜劇》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更靠該片入圍該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陳靜擁有甜美顏值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擁有超過60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期她也在IG限動上曬出穿著皮褲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渾圓緊緻的臀部線條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01 15:18
  • 辣模睡衣整件透視!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

    JKF女郎「雙囍」擁有火辣身材與豔麗外型,胸前的紅色「囍」字刺青讓粉絲印象深刻,在網路上吸引34萬粉絲追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昨(5)日曬出身穿透明薄紗的撩人照,若隱若現的性感臀型與傲人身材,讓粉絲看得狂噴鼻血。
    2021/11/06 18:31
  • 茵聲海邊大解放!渾圓美臀全露出 「高岔開到恥骨」掀暴動

    茵聲(鄭茵聲)是YouTuber「這群人」的一員,演藝工作跨足戲劇與唱片,實力備受好評,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24)日她難得在社群發出一張尺度爆表的泳裝照,渾圓的臀型一覽無遺,火辣程度讓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1/10/25 19:34
  • 生3個長這樣!隋棠沙灘照驚人美尻曝光 網看傻:太傷人

    女星隋棠的好身材人人皆知,已經生過3個孩子的她,苗條性感的曲線仍讓許多女生超級羨慕!目前她的工作以自創服飾品牌為主,日前特地出國拍攝照片,其中一套性感小背心,將隋棠的背部曲線及臀型展露無遺,完全不輸少女的身材!
    2019/06/21 13:11
  • 玉腿抽脂腫成「火腿」!美魔女怒告醫師 這原因被駁回

    愛美是天性,許多人會選擇透過手術來達到更美的體態及容貌,但若手術失敗,不只傷財,更會傷身!日前一位41歲的蔡姓美魔女,身材和面貌都維持的相當好,唯獨不滿意自己的「臀型」,打算將大腿脂肪移至臀部打造蜜桃臀,沒想到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雙腿知覺麻痺,險些喪命,怒告醫師業務過失傷害卻遭駁回,目前正對醫美診所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20萬元。
    2019/05/25 10:22
  • 許瑋甯趴地「渾圓美乳」全露 轉身再洩臀型掀暴動

    34歲混血女神許瑋甯近日飛到夏威夷參加友人婚禮,繼日前穿比基尼解放側乳後,昨天(20日)她曬出更多難得一見的大尺度辣照!只見許瑋甯趴在沙灘上,讓渾圓豐滿的胸型全都露,深深事業線讓眾人噴鼻血,下一秒她一個轉身,又讓蜜桃型美臀外洩,辣度破表。
    2019/01/21 07:52
  • 久坐不動臀部變形 按摩穴道助循環

    現代人久坐少動,加上沒時間運動,不但健康亮紅燈,臀部曲線也走樣!中醫師建議可以多按摩臀部附近的穴位,不但能紓緩腰臀壓力,對美化臀型也有幫助
    2015/01/21 21:24
  • OL想甩大屁股、美臀墊熱銷 專家:效果有限

    上班族每天久坐在電腦前,很多人都怕越坐越胖,甚至臀部越坐越大,該怎麼避免?不少人會買「美臀墊」,認為能坐出一個漂亮臀型。而市售款式很多,大部分都是希望靠特殊造型,避免臀部外擴,不過,專家說效果可能不大!因為臀部變大,主要是因為少動,血液循環不良造成脂肪堆積,所以還是要靠主動的動一動,對美臀才有幫助
    2014/12/07 13:51
  • 就要屁屁UP! 提臀「肩帶」台版超「ㄏㄤ」

    常坐辦公室的民眾,塌塌的臀型如影隨形,不過最近在美國,有名女心理醫生,利用腰帶跟兩條可以調整長度的帶子,發明了提臀帶「比尼基」,要價960元,堪稱用了,平坦臀型就會馬上呈現高翹效果。不過我們發現,台灣也有廠商賣,不過價錢便宜了近10倍,會不會品質、效果都不好?帶你一探究竟。
    2010/03/26 13:59
  • 〈獨家〉坐著瘦? 日本「美臀機」在台火紅

    看準女性想窈窕又懶的運動的心理,有業者推出「美臀機」,標榜裡面的氣囊能夠記憶臀型,透過震動按摩來讓臀部線條更加緊實,不過專業治療師建議,這種被動式的按摩運動,燃燒的脂肪有限,必須加上自己本身也有運動,才能事半功倍,擁有一個小又翹的水蜜桃美臀。
    2006/11/24 19:21
  • 〈獨家〉丁字褲 臀形UPUP 超嗆辣!

    許多愛美女性喜歡穿丁字褲,但由於沒有支撐點,無法掩飾東方人下垂的臀型,業者引進最新一款可以提高臀部的丁字褲,深受明星藝人的喜愛。
    2005/07/06 18:25
  • 過年討喜!紅色胸罩退燒金色熱賣

    快過年了,很多人都喜歡穿著紅色內衣褲討喜氣,不過今年紅色退燒,現在最受歡迎的是金色,因為金光閃閃,象徵財運上身,像是金色的提臀內褲,不僅臀型可以豐翹,還有聚財的感覺,讓消費者趨之若鶩。
    2005/01/22 12:37
  • 魔術臀褲超神奇 8條線造完美臀型

    您一定聽過魔術胸罩,但您知道現在它也有姊妹產品了嗎?美國一名服裝設計師,根據多年的經驗發明了所謂的「魔術臀褲」,透過褲子上特別設計的8道縫線,可以讓臀部產生集中,上提的視覺效果,頓時魔術般地創造完美的臀型曲線。
    2004/04/09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