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膜拜 結果共133筆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024/04/15 19:18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李佳歡怎麼了?突揭黑暗面認了無助 「對人性有更深體悟」

    李佳歡加盟華納音樂,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公開前導單曲〈黑〉,詞曲由她操刀,將內心黑暗面作為靈感,寫下情緒、情感低谷的無助與低潮期,她更顛覆過往甜美浪漫形象,在充滿迷幻的音樂裡化身為「黑化公主」,接受眾人膜拜。
    2023/08/26 11:16
  • 又是喝酒惹禍! 醉男當街吼叫膜拜遭逮竟酒駕遭通緝

    高雄市鳳山街頭,31日上午11點多出現1名男子疑似發酒瘋,他手上拿著啤酒,沿路大吼大叫,比手畫腳,甚至還朝著人家的門膜拜,把民眾嚇壞了,急得報警,警方到場一查,發現他是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的通緝犯!
    2023/07/31 19:00
  • 隊友當神膜拜! 大谷本季第23轟傲視群雄!締造生涯150轟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出戰皇家隊,再度轟出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23轟,超越大都會重砲手【阿隆索】的22轟,暫居本季全壘打王,是大谷6年大聯盟生涯的第150轟,更是大聯盟歷屆日籍選手中,最快破紀錄的人。不過這場比賽天使隊卻牛棚失火,最後以9比10敗給皇家隊。
    2023/06/18 18:55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速速投稿受280萬網友膜拜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即日起至8/12,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0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2/07/29 14:11
  • 偷虎爺香油錢還合十膜拜 祈求虎爺庇佑

    一名男子於5月1日下午4點多,進入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大埔福德祠參香時,以香腳為工具,撥夾方式涉嫌竊取虎爺公香爐前香油錢1600元後逃逸,廟方報案後,員警製作成查緝專刊圖檔提醒附近店家,6日下午超商店員發現林行蹤,報警合力在東市場將林嫌逮捕法辦。
    2022/05/09 22:20
  • 媽祖保庇!祖孫三代刮刮樂連中「百萬入手」 全因做了這動作

    運氣擋不住!台彩公布刮刮樂中獎人故事,一名30多歲男性,到新北中和彩券行,先行對著門口供奉著媽祖膜拜後,購買了2張2000元的刮刮樂,給媽媽和3個孩子刮,沒想到第一張中了1萬元,第二張竟中了100萬,讓中獎人直呼,一定是媽祖要賜福給孩子,作為教育基金。
    2022/02/06 10:16
  • 觀點/「開放銀行」串起信仰與金融 是為了更緊密的擁抱

    因應金融科技趨勢,金融面貌已經大幅改變。如果有一天,台灣各大宮廟的發財金,連動起信徒的銀行電子帳戶,自動轉帳在各個投資帳戶上扮演更積極的「錢母」角色;若再加上結合判讀信徒智慧手錶上的膜拜或念經紀錄,作為還款信用與虔誠態度的指標,於是每個信徒將有不同利率的金融商品,讓信徒的保單價值與身體健康可同時得到優化。此時,「開放銀行」串起了信仰與金融,金融服務就更融入了日常生活之中。
    2021/10/12 19:12
  • 越界陸漁船遭罰81萬 海巡驅離喊話:麥擱來!

    9月2日彰化王功外海,海巡隊查扣違規越界的中國籍漁船,當時船員不斷雙手合十膜拜希望海巡不要抓人,但這招沒用,海巡依兩岸人民關係重罰81萬後,確認他們罰金繳完後,將人驅離出境。
    2021/09/18 18:07
  • 「停船啦」大陸漁船撈過界 遇海巡合十「拜託」

    台中海巡隊,昨天(9/2)接獲通報,有大陸漁船越界,在彰化王高外海,31海浬發現漁船,數度廣播停船受檢,船老大和船員,沒停船,卻在夾板上,雙手合十拜託,像是個膜拜儀式一般。
    2021/09/03 18:05
  • 9旬翁爬樓梯氣喘竟是心臟衰竭!醫曝「這狀況」恐喪命

    一名94歲阿公每天都要爬樓梯到五樓神明廳點香膜拜,但最近幾個月,只要走到二樓就氣喘呼呼走不上去,到附近診所就醫,總被告知是氣管不好或是感冒所致,吃了藥也未見改善。隨著時間過去,身體也越來越虛弱。一日,阿公因身體不適被送往澄清醫院急診,進而被診斷為瓣膜性心臟衰竭,所幸經醫師藥物治療,現已控制病況,又能登五樓拜神!回診時,阿公開心的對醫師說:「我要是活到一百歲,要辦桌請你吃飯!」
    2021/08/17 10:44
  • 總統府外3枚火箭彈來襲!阿富汗總統淡定續膜拜

    海地總統遭暗殺身亡後,又有國家元首差點遇刺!馬利臨時總統在清真寺,被歹徒持刀攻擊,還好特勤人員及時反應,馬利總統毫髮未傷。另外阿富汗總統在參加禮拜時,總統府附近遭3枚火箭彈襲擊,現場官員相當淡定,繼續跪拜。
    2021/07/21 20:10
  • 惹議!新港奉天宮媽祖遶境持續 工作人員頻提醒戴口罩

    新港奉天宮迎媽祖遶境活動,10日開始舉辦,活動長達7天6夜,疫情升溫,廟方並沒有喊卡,引發了爭議!民眾擔心如此一來,增加感染風險,記者實地直擊,就發現遶境隊伍經過時,不少信徒設案膜拜,卻沒有戴口罩,廟方強調,遶境活動已經縮小規模,會把人數控制在500人以下,並做好防疫,只要中央宣布升級為第三級防疫,就會立即取消所有活動。
    2021/05/13 13:04
  • 視菲立普親王「山神之子」 萬那杜原住民全村哀傷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台灣之前的邦交國萬那杜,原住民部落特別哀傷,原來當地流傳菲立普親王是「山神之子」,把他當作神仙一樣膜拜。另外英媒報導,菲立普親王生前,對於哈利王子夫婦接受歐普拉專訪,大爆王室內幕,曾經大罵「簡直瘋了!」。
    2021/04/13 18:50
  • 詭異人臉山羊降世 印度鄉民拿香狂拜:祖先化身

    印度一處村莊一隻山羊媽媽產下擁有「人臉」的山羊寶寶,牠不僅睜著宛如人類的眼睛,就連鼻子、嘴巴也激似人五官,詭異的是小羊同時擁有山羊四肢。神奇畫面曝光後,不只當地居民前來關心,影像也立刻在網路瘋傳。雖然這隻羊寶寶很快就夭折,卻仍被當成神來膜拜。
    2021/04/11 06:00
  • 馮世寬:不辯駁蔣中正銅像議題 功過由後人評斷

    立委關切退輔會處置蔣中正銅像進度,主委馮世寬今天表示,他不辯駁此議題,銅像在那邊不會講話、不會走路,也沒人膜拜,若拿走,台灣歷史會少東西,應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包容歷史的舉動,功過由後人評斷。
    2021/03/22 14:22
  • 有拜有保佑?男竊發財龜金腳尾巴 下手前虔誠擲筊拜關公

    高雄苓雅區某知名廟宇在3月初舉辦乞龜祈福活動,活動結束後,廟方發現供桌上2隻發財龜的6隻腳及1隻尾巴遭人竊走,損失約台幣5千多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蔡姓男子涉有嫌疑,而且從畫面可見,他在行竊之前還特地膜拜關聖帝君,並拿起神筊擲筊,做完這一連串動作後才開始偷東西,讓人相當傻眼。
    2021/03/10 15:12
  • 天冷缺「帽」? 阿伯跪娃娃機台狂拜求出貨

    最近天氣冷,屏東有一名阿伯疑似受不了頭吹風,發現娃娃機台有安全帽,為了夾到,竟然放大絕,下跪膜拜機台,嘴裡還念念有詞,讓監視器另一端的台主哭笑不得。
    2021/01/10 18:50
  • 《鬼滅》海報當祖先牌位?女童「雙手合十」鞠躬膜拜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上映後更是吸引男女老少前往朝聖,一名日本女童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不僅在牆壁上貼滿海報,早上起床還要「雙手合十」膜拜,讓母親無奈表示「他們可不是妳的祖先」。
    2020/12/14 14:52
  • 向神明借錢?賊連偷18宮廟被逮 膜拜道歉

    高屏地區出現一名專名鎖定偏僻宮廟行竊的賊!他從去年12月底開始,至少偷遍高屏及花東18間廟宇,得手10幾次,行竊前,怕被神明懲罰,他都徒手膜拜,跟神明說是家中缺錢,要借錢用用,日後再歸還,結果,不僅沒歸還,還一偷再偷!這次被逮,趕緊在神明面前認錯道歉!
    2020/12/12 18:11
  • 擁槍挺川普!美「統一教」堅信膜拜助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登場前夕,雙方支持者中,傾向挺川普的選民,有一群很特別的人,他們是在賓州,自稱「統一教」的成員,教主已經是第二代韓裔美國人,父親在南韓創立統一教,去世後讓他順理成章當了教主掌門,他和賓州的信徒們,堅定支持擁槍理念,把槍當成「上帝的聖杖」,甚至相信選前只要連續21天,每天膜拜磕頭120次,就能幫助川普連任勝選,選前這個教派的一舉一動,又再度受到外界關注。
    2020/10/30 20:00
  • 產後3個月秀基尼照、馬甲線 趙孟姿2招速瘦

    34歲趙孟姿於去年12月和許孟哲登記結婚後,火速趕進度,在今年7月生下可愛的女兒Doreen,還在臉書分享「炸彈全家福」,逗趣又爆笑的照片讓網友瘋狂點讚~近日,她再po出一張泳池畔的比基尼照,徹底讓網友膜拜,因為產後不過3個月,趙孟姿竟然找回了馬甲線!
    2020/10/29 16:15
  • 多日絕食祈求川普康復 印度川粉心臟驟停暴斃

    美國總統川普在全球都有粉絲,印度甚至有一位農民,立了川普的神像,頂禮膜拜。得知川普確診新冠肺炎過後,決定為偶像絕食祈禱,但他不吃不睡過了三、四天,卻因為心臟病發,離開人世。
    2020/10/13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