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腳踹車 結果共29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2023/09/18 13:47
  • 才因殺人罪出獄!運將凍未條又拿螺絲起子攻擊乘客 車行連帶判賠450萬

    新北市一名後載客賺錢,卻在接送途中,辯稱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以腳踹車門等行為,拿起螺絲起子攻擊,導致廖姓乘客傷重,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10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判李姓駕駛與派遣公司、靠行公司,得連帶賠償450萬3300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03 14:00
  • 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行人地獄」事件不斷在台灣各地街頭上演,但在台北東區竟然演變成人身攻擊的互罵場面!林姓男子昨(23)日晚間行經延吉街附近時欲穿越斑馬線,沒想到一旁卻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不願禮讓,林姓男子當下氣得出腳踹車,這舉動引來蘇姓運將不滿。雙方於大街上爆發口角,蘇姓運將飆罵「流氓、垃圾」,林姓男子也回嗆反擊,事後並前往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3/02/24 12:34
  • 這一腳先賠2萬! 疑不滿違停人行道 男踹倒檔車挨告了

    台南一名蘇先生PO出監視器,指控他的愛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凌晨三點多,被路過男子出腳踹倒,導致車損,這一修得花上一兩萬塊,只好報警提告,要揪出踹車男求償,不過影片被網友質疑,車主自己也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恐因此挨罰1800元。
    2022/11/25 14:02
  • 疑臀部被推車擦撞 男美式賣場內爆氣踹車

    台中美式賣場爆發衝突,當事人疑似臀部被推車撞到,上前跟對方理論,接著出腳踹車,工作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制止,沒讓衝突越演越烈。
    2022/06/18 14:21
  • 「妳不要走」!女搭小黃離開 男攔車飛踢洩憤

    深夜男女糾紛,倒楣的是小黃運將!台北市中山區六條通,深夜爆發口角,一名男子在附近聚餐後,疑似不滿女性友人要搭計程車離開,當街攔車,還出腳踹車,司機無奈報案,疫情趨緩後,餐酒館客人回流,深夜酒客喧嘩,也造成附近住戶困擾。
    2021/10/30 19:44
  • 停車被A到!憤怒車主猛踹車 搶鑰匙「狂戳車頭」還戳斷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中午11點半,要把機車停進車格時,不慎碰撞到旁邊的車,剛好被車主目擊,只是對方不只當場飆罵,還用力出腳踹車,甚至一度搶走婦人鑰匙,狂戳她的機車車頭,把鑰匙都給戳斷。
    2021/09/24 19:41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國中生踹移工害摔車 網友怒喊「出來面對」

    台南永康有四名國中生,寒假期間聚會,結果疑似因為聲音太大和移工發生口角,沒想到四人不但無照騎車追上前,其中一人還出腳踹車,害移工慘摔,畫面被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揚言肉搜,讓當事少年嚇壞急忙在社團PO文道歉。
    2021/02/11 17:38
  • 可惡!騎車隨機打人又踹車 嫌:騎太慢擋路

    高雄鳳山大東捷運站才發生拖鞋怪客隨機攻擊路人,結果8日附近的光遠路,有一對母女騎車,遇到有人故意想伸手打人,接著,對方還出腳踹另一輛行進中的機車,害騎車的老翁摔點摔車,警方一天之內火速逮捕踹車男子,他供稱為了趕上班,嫌對方騎太慢擋路,一時不滿才會踹車。
    2020/09/10 13:49
  • 別停這!不滿門口遭擋 男暴力移車還踹車

    新北市土城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外面,常常被移到旁邊很遠的地方,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對面的鄰居亂移,誇張的是,鏡頭還拍下,他不只隨意移車,甚至還出腳踹車。對此被指控的男子說,這台機車常常擋到他的出入,才會幫忙移車,當天因為龍頭鎖了起來沒辦法移,才用腳撥動龍頭,並非踹車破壞。
    2020/09/05 13:31
  • 騎士不爽喇叭聲拔西瓜刀 被逮辯:沒說話不算恐嚇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陳姓騎士去年行經中正路路段時,不滿後方的尤姓女駕駛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之際,掏出西瓜刀要求尤女下車理論,後來見尤女不從,氣得用腳踹車門洩憤後離去,嚇得尤女趕緊報警。案經審理,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陳男拘役20天、易科罰金。
    2020/07/02 07:59
  • 國道路肩被狂「叭」 駕駛無違規卻遭踹車

    台中有一位民眾,行駛在國道路肩車道,被後方的車輛狂按喇叭,對方駕駛還下車用腳踹車門,讓受害民眾覺得莫名其妙,憤而提告。
    2020/04/05 20:39
  • 危險!男騎車邊出腳 沿路亂踹4輛汽、機車

    台中霧峰出現一名踹車怪客,有騎士拍到一名男子邊騎車邊出腳踹隔壁行駛中的汽機車,相當危險,過程中還有一名女騎士被踹後嚇到立刻煞車停在路邊,還被男子碎唸,影片中男子沿路踹了4輛汽機車,危險駕車行為都被後方騎士錄下報警舉發。
    2020/03/28 19:24
  • 妳擋到我了! 臨停路邊遭女嗆聲出腳踹

    喝醉了朋友送她回家,結果看到有車擋到她的路,竟然踹車!桃園中壢昨天一名呂姓駕駛,只是把車停在路邊,要去買東西,前方一輛小轎車同樣臨停,一名女子喝醉了,連走路都要人家攙扶,結果她一看到有車擋住他的去路,竟然就大聲嗆聲,還出腳踹,駕駛看到一臉錯愕,不懂到底什麼事情惹到她。
    2020/02/04 18:18
  • 幹嘛踹我?提醒打架不要擋路 竟遭波及

    在路上看到行車糾紛,好心提醒不要擋路,竟然無端遭踹!28日在桃園有駕駛因為前方的小黃跟人發生糾紛,兩車駕駛下車理論準備打架,但後方用路人趕時間,按了一聲喇叭提醒,但對方駕駛卻先爆粗口,再來出腳踹車,讓當事人實在很無奈。
    2020/01/30 12:56
  • 不准停!見車輛違規 男突失控持花盆猛砸

    不滿車輛違停,男子竟踹車又砸車!板橋一名男子昨天(8日)深夜喝了酒回家,路上看到車輛違停,想起自己過去曾經曾遭鄰居檢舉,讓他心生不滿,竟隨手拿起花盆就是一陣猛砸、出腳踹車又大吼大叫,就連員警來了,他也沒在怕,吵的住戶不得入眠。
    2019/03/09 16:48
  • 停車受檢!扮警隨機攔車 手機當槍威嚇

    桃園一男子,假扮自己是警察,隨機攔車,要對方下車配合盤查,不但用腳踹車,還把手機當成槍,恐嚇民眾,駕駛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渾身酒味,帶回派出所偵訊,只是男子酒醒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
    2019/02/07 18:48
  • 惡犬跳車咬驢子!害驢踢壞奧迪 40萬修車費該誰賠?

    大陸不少城市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獸力車進到城市道路,結果在瀋陽,就發生一起少見意外,一隻鬥牛犬突然從主人車子跳出來,咬了旁邊正在拉車毛驢,害得毛驢受到驚嚇,一腳踹凹停在旁邊的奧迪進口車,這一修不得了,超過台幣40萬,但狗咬驢、驢踹車,到底誰該負起責任呢?
    2018/08/15 15:14
  • 踹人還罵人!母女檔等紅燈 腳踹女騎士車

    花蓮街頭最近出現一對踹車母女檔,騎著車,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伸腳踹一旁女騎士的機車,引發爭執,直到說要報警,母女才倉皇逃逸,事後報案,才知道被踹的不只一人,曾經還踹過一名孕婦騎士,還好只受到輕傷。
    2017/09/13 18:18
  • 救護車出勤臨停巷口 男出腳踹車褲子滑落

    不滿救護車擋道踹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接獲一起救護案,報案位置不明確,所以救護車停在巷口,一名男子,疑似走在人行道,重心不穩,踹到救護車,甚至褲子掉下來,行為舉止相當奇怪。
    2017/02/09 12:32
  • 嘜緊張!見警抓人太緊張 踹警車咆哮

    台南後車站附近突然殺出一名男子怒踹警車,還大聲對員警咆哮,結果被3名員警團團包圍,雙方發生拉扯,引起路人注意,就在馬路上僵持半個小時,最後被強押上警車送醫,事後警方了解,原來是看到警察抓人一時太緊張,情緒激動才會出腳踹車,誤會一場。
    2016/04/25 12:42
  • 騎士惡意擋車挑釁 駕駛煞車不及撞上

    在桃園發生一起惡意擋車的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害直行的車駕駛被嚇到,駕駛當時按了一聲喇叭,結果騎士被按喇叭後竟然在駕駛前方不斷挑釁甚至伸腳踹車子,行徑非常囂張,但因為他不斷用擋車的方式攔車最後害自己被轎車撞上。
    2015/12/2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