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停這!不滿門口遭擋 男暴力移車還踹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4:03

新北市土城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外面,常常被移到旁邊很遠的地方,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對面的鄰居亂移,誇張的是,鏡頭還拍下,他不只隨意移車,甚至還出腳踹車。對此被指控的男子說,這台機車常常擋到他的出入,才會幫忙移車,當天因為龍頭鎖了起來沒辦法移,才用腳撥動龍頭,並非踹車破壞。

圖/TVBS

 
看到這台白色機車似乎擋到了店家門口,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打算移開,一路牽到隔壁店家橫停在門口,過程卻似乎有點暴力。

隔天下午出門時,他發現機車又在這,跨上腳踏車前,左腳竟往後踹了一下,龍頭當場歪了一邊。

機車車主vs.踹車男:「這樣牽的喔,我是看到你這鎖著牽不了,沒關係我們有影片作證,這樣啊你就踢啊。」

 
圖/TVBS

真的好生氣,車主氣得當街和踹車阿伯理論,衝突一觸即發,決定報警處理,地點在新北市土城延平街上,受害的就是這台白色機車,還停在原地,地上沒紅線也沒車格,車主許小姐說,2個月前開始,隔一晚常發現車被挪到很遠的地方,才會裝監視器抓兇手,沒想到卻意外看到踹車瞬間。

機車車主許小姐:「龍頭有歪一邊,想說奇怪怎麼會這樣,後來又看才知道有被踹了一下,我們就想說怎麼會這樣,我們也沒有得罪他也不熟,如果說今天不能停你可以跟我們講,可是完全都沒有過。」

原來挪車的是住對面的陳姓阿伯,鄰居說他平時就會幫忙移車,避免擋到一樓店家,卻似乎對許小姐的機車特別不滿,說她常常亂停,積怨已久才會出腳踹車。

圖/TVBS

遭控踹車男子陳先生:「移車就是因為我沒辦法下去,要出去沒辦法出去,才會牽到那邊,就是要牽可是她鎖著啊,她龍頭鎖著我牽不了才用腳撥過去。」

他表示,擋到他的出入才會移車,但車主說一樓診所同意,沒開門時可以暫停,停哪邊好雙方可以再溝通,移車事小,但誰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愛車被踹,現在鬧到警方也關切,傷的恐怕還有鄰居和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踹車#移車#挪車#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8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