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脫歐黨 結果共10筆

  • 強生缺席氣候辯論會挨轟 空位遭擺冰雕諷刺

    英國電視頻道日前舉辦一場氣候變遷辯論會,英國首相強生和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都因缺席而挨轟,而兩人原本的位置,被各擺了一個正在融化的冰雕,象徵政治人物食言,導致冰冠急速融化。
    2019/11/29 20:35
  • 英國年底大選 脫歐黨黨魁:不會挑戰保守黨席次

    英國疑歐派大將、「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NigelFarage)今天宣布,在下個月大選中,脫歐黨不會挑戰執政黨保守黨掌控的席次。
    2019/11/12 09:35
  • 川普又評論英國政壇 籲首相強生鞏固英美貿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敦促英國首相強生與「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共同合作,以便在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後,能夠保護英美兩國貿易的拓展前景。
    2019/11/04 09:43
  • 保守黨工黨重挫 英政壇趨兩極更不利脫歐

    英國傳統的兩大黨保守黨與工黨,這次在歐洲議會選舉得票重挫,新成立的脫歐黨異軍突起雖讓無協議脫歐機率大增,但親歐政黨也大有斬獲,將使兩大黨更難在光譜兩端間遊走。
    2019/05/28 16:08
  • 英「脫歐黨」成立僅六周 歐洲議會改選勝出

    五年一度的歐洲議會改選出爐,英國成立才一個多月的「脫歐黨」,在選舉中大勝,加大英國脫歐壓力,另外極右派勢力跟綠黨再度興起,都成為歐洲議會的新勢力。
    2019/05/27 20:56
  • 歐洲議會選舉 溫和中間派退場.極右出

    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大致出爐,這次主流的中間力量政黨大退潮,被自由黨、綠黨和極右國家主義黨所取代。像是法國的極右政黨「國民聯盟」就打敗了執政黨,這也讓選前最積極投入選戰的歐盟國領袖、法國總統馬克宏成為最大的輸家。這次歐洲議會選舉,投票率衝破了五成,是20多年來的新高;極右政黨、自由黨和綠黨的席次也大幅增加,尤其是綠黨,至少增加了17席,這也顯見歐洲年輕人,對於氣候和環境議題的重視。英國的疑歐派「脫歐黨」也打敗了傳統兩大黨保守黨和工黨。如今疑歐派和極右派加起來,將會對歐洲議會形成不小的制衡力量。
    2019/05/27 20:07
  • 歐洲議會選舉大勝 英脫歐黨要求參加歐盟新談判

    歐洲議會選舉今天落幕,英國首相梅伊未能如期讓英國脫歐,引來民眾怨聲載道,也讓民粹疑歐派大將法拉吉(Nigel Farage)的脫歐黨(Brexit Party)趁虛而入取得空前勝利。
    2019/05/27 15:12
  • 極右派勢力抬頭!衝擊歐洲議會大選

    被喻為地球上最大選舉之一的歐洲議會大選,23號起跑,4天內歐洲4億多選民,將決定未來歐洲走向!過去歐洲議會在挺歐派支持下,多數政策都能順利過關,但現在歐洲極右派勢力抬頭,義大利、法國、荷蘭等國的右派領袖,甚至集結米蘭大誓師,誓言反移民、反伊斯蘭,英國的脫歐黨也獲高度支持,這股反歐盟勢力,能否在這次選舉中拿下更多席次,各界關注。
    2019/05/24 20:02
  • 歐洲議會改選! 脫歐黨、極右派成新勢力

    歐洲議會選舉正式開跑,英國跟荷蘭已經率先投票,根據最新民調,今年才成立的英國脫歐黨,支持度領先工黨13個百分點,有可能在歐洲議會取得29席,成為第一大黨,而近年民粹主義興起,極右派可能成為歐洲議會第三大勢力。
    2019/05/23 23:03
  • 重重防堵仍中招! 英脫歐黨魁遭潑奶昔抗議

    近來英國有許多脫歐派人士都遭到砸奶昔抗議,最新一位受害者就是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他被一名抗議男子潑了一整身奶昔,狼狽離場,由於奶昔容易購買又好攜帶,變成了英國最新的抗議工具,而脫歐表決方面,英國首相梅伊說將提出新提案表決,呼籲國會團結,但反對勢力工黨黨魁已經放話說不會同意。
    2019/05/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