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年底大選 脫歐黨黨魁:不會挑戰保守黨席次


發佈時間:2019/11/1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疑歐派大將、「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今天宣布,在下個月大選中,脫歐黨不會挑戰執政黨保守黨掌控的席次。

法拉吉是2016年脫歐公投鼓吹脫歐的主力,但他現在面臨脫歐黨內部壓力,要他拋下在全英國推出候選人的計畫,以免分裂支持脫歐的選票。

 

他在英格蘭東北部哈特浦(Hartlepool)的競選活動上指出:「脫歐黨不會爭奪保守黨在上次選舉中贏得的317席。」

原為英國獨立黨(UKIP)領袖的法拉吉曾揚言,除非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同意放棄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他保證會在12月12日的選舉推出600名候選人。

法拉吉批評,強生與歐盟達成的協議只會在「名義上實現脫歐」。
 

但強生拒絕他的要求後,法拉吉現在已讓步,他以嘲諷語氣說:「在某種意義上,我們如今結成脫歐同盟,只是我們是單方面達成。」

法拉吉表示,與其挑戰保守黨的席次,「我們將全力聚焦工黨掌控的席次」。(中央社)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歐黨#脫歐#保守黨#英國#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3301

0.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