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胡瓜丁柔安 結果共12筆

  • 胡瓜獨寵沒用!熊霓肉纏「正宮」寶馬男 竟是徐薇台大學霸兒

    年僅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去年(2023)驚爆和64歲「綜藝大哥」胡瓜關係匪淺,傳出瓜哥對她特別照顧,疼到「走火入魔」,夫妻感情一度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因此遁入佛門,不過都遭當事人否認。今(23)日週刊爆料其實熊霓的「正宮」其實是一名寶馬男,而他的真實身分竟是補教天后徐薇的學霸兒。
    2024/01/23 07:50
  • 和胡瓜爆降冰點!丁柔安傳握「曖昧鐵證」 一提熊霓發飆

    人前沒再處理胡瓜公事的丁柔安,人後2人據說關係降至冰點;圈內耳語這對夫妻雖然還是會出雙入對,但僅表面和平。本刊也曾拍到他們出席聚餐,丁柔安負責打包,胡瓜則是買單,特助當天也在,然後一行人飯畢晚上8點早早回到住處。
    2023/12/13 08:30
  • 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與此同時,本刊聽聞知情人士透露,丁柔安大幅撒手胡瓜的工作,不想再當他的經紀人與處理新聞回應;重擔交給胡瓜一直以來的特助兼司機接手。據悉,胡瓜內心一直覺得媒體根本不會拍到任何他跟熊霓的曖昧證據畫面,所以才沒迷途知返,同時更另闢相處時空到知情人士都咋舌的地步。
    2023/12/13 07:22
  • 驚爆小禎拚再婚!胡瓜說溜嘴「第3次?」鬆口嘆:她開心就好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不過今(5)日胡瓜再次駁斥傳聞,稱「還需要澄清嗎?聽聽就好了」,只是他日前脫口女兒小禎(胡盈禎)拚再婚,老爸全說了!
    2023/10/05 14:44
  • 丁柔安昔爆「1句話羞辱」狠戳痛點!小禎火大逼胡瓜選邊站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如今胡瓜過往家務事也一一被起底,外傳丁柔安曾因1句話戳到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痛點,讓小禎發火要爸爸選邊站。
    2023/09/28 09:18
  • 爆惹怒丁柔安!疑對環流出 熊霓認了「愛熟男」猛讚胡瓜這優點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週刊踢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傳聞也傳出惹怒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名字情緒起伏大,雖然胡瓜憤怒駁斥謠言,兩人疑似戴對環照流出。熊霓曾親吐「喜歡年紀大」的男生,親曝與胡瓜關係。
    2023/09/28 09:08
  • 女兒驚爆「被64歲胡瓜獨寵」惹火丁柔安!熊霓爸爸不忍全說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20歲「樂天女孩」成員熊霓疑過從甚密,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大吃飛醋,提到熊霓名字就無法平心靜氣。儘管胡瓜發聲火大駁斥,但又被抓包和熊霓疑似「戴對環」。對此,熊霓爸爸發聲了!
    2023/09/28 08:24
  • 64歲胡瓜回春有鬼?驚爆「獨寵20歲女星」丁柔安聽她名就氣炸

    64歲的綜藝大咖胡瓜近來暴瘦一圈,整個人忽然回春,近來圈內盛傳他不但健身有成,周遭還有相對他算「嫩妹」的女孩加持,先前有說是歲數僅他一半的E胸宋羽葤,後來則有新歡「樂天女孩」熊霓。
    2023/09/27 07:33
  • 東京街頭被要求合照!胡瓜轉頭震驚「妳怎麼在這」霸氣請和牛

    63歲「綜藝大哥」胡瓜近來趁著疫後解封,和老婆丁柔安到日本東京旅行,沒想到竟在街頭巧遇女星籃籃、舒子晨,讓她們直呼「不可能在東京遇到瓜哥吧!」胡瓜還大方請她們爽吃高檔和牛,籃籃嗨爆激喊「瓜哥明年要去哪?」
    2023/02/09 10:07
  • 金鐘獎挽小禎 胡瓜丁柔安爆分手?

    下週金鐘獎即將揭曉,今年主持人和最佳綜藝節目,呼聲最高的就屬曾經入圍15次但都沒得獎的胡瓜,就在外界以為他會帶著親密愛人丁柔安一起走紅毯時,沒想到他卻表示,當天只會帶女兒小禎出席,今天平面媒體就報導,其實胡瓜會這麼說,就因為他和丁柔安8年的戀情已經畫下句點,傳說丁柔安在家中地位始終沒有受到小禎的支持,不過這項說法,始終沒有獲得人在大陸的胡瓜和小禎證實。
    2009/10/09 20:02
  • 〈快訊〉法院裁准勒戒 胡瓜丁柔安1月內報到

    午間最新消息。藝人胡瓜和丁柔安涉嫌吸食大麻案,檢方禮拜一向法院聲請察勒戒,台北地方法院中午裁定,2人吸食大麻的事證相當明確,必須要接受觀察勒戒,而胡瓜方面必須要在5天內提出抗告,否則最快1個月內,就要進入看守所報到。
    2007/04/14 13:22
  • 詐賭案/李晉良吸毒否? 毛髮化驗出爐

    胡瓜女婿李晉良,上個星期遭檢調約談,調查局採集他的尿液毛髮進行化驗,根據了解,李晉良的尿液呈現陰性反應,初步證明在過去一週內沒有吸毒,而毛髮化驗結果,今天也已經出爐,不過調查局不願公佈結果,只表示這份報告,和胡瓜丁柔安的化驗結果不同,最快在上午將送交檢方。
    2007/04/1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