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聯絡處 結果共24筆

  • 上海團訪台北燈節降級 踩點避獨派陳抗

    台北燈節晚間燈區將全部點燈,大陸上海團下午先到上海燈區踩點,因獨派到場陳抗,一度傳出上海團取消行程,直到獨派離開後才延後到場,只是這次上海代表的層級也較以往低,只派上海台辦聯絡處長來,相當我們市府局裡的處長等級。
    2024/02/17 20:20
  • 馬克洪北約峰會重申 反對在日本設立聯絡處

    北約計劃在日本東京,開設第一個亞洲聯絡辦公室,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表明反對,在這次北約峰會上也重申立場。
    2023/07/13 13:47
  • 岸田證實北約將設辦事處 日無意成為會員

    先前傳出北約準備在日本設立辦事處,外界關注是否形成亞洲版北約。周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日本並不準備加入北約。
    2023/05/25 14:25
  • 北約將在東京設立辦事處?日外相林芳正證實

    對於先前傳出北約準備在日本東京開設聯絡處,日本外相林芳正最新證實,他們正在和北約討論,到東京設立第一個北約辦事處,而這樣的舉動,明顯針對中國大陸以及北韓而來。今(15)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日前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證實,北約最快將在2024年於日本東京設置辦事處,如果實現的話,這將會是亞洲第一個北約辦事處,而日本預計將要和北約聯手制訂『個別化夥伴計畫』,北約希望在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大陸軍事活動不斷升溫的情況下,能夠藉此加強跟亞太地區國家的合作,進而加強彼此之間的緊密關係,不過此舉也引發大陸跟俄羅斯的不滿,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指出『不要為了地緣利益,而破壞地區和平穩定』,俄羅斯外交單位更表明『北約把核心要素從反俄擴大到反中,將會增加區域間的軍事對立』。」
    2023/05/15 15:17
  • 對中警惕、加強亞太地區合作 北約考慮日本設辦事處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周三接受美國《CNN》專訪時指出,日本正在與北約(NATO)商討,於東京開設聯絡辦事處。這將是北約在亞洲的第一個聯絡處,林芳正表示,「我們已經在進行討論,但尚未敲定任何細節。」日本《共同社》報導,北約對中國抱有警惕,正在加強與亞太地區的合作,可能打算透過開設辦事處深化與日本的合作。
    2023/05/10 14:27
  • 應對大陸威脅 北約擬在東京設聯絡處 翁履中:是刺激還是威嚇?

    根據日經亞洲評論的報導,北約有意在東京開設聯絡處,有望促進北約在亞太的軍事同盟,以應對中國大陸的挑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北約想在日本成立聯絡處的動機明顯就是,要制約中國大陸,強調中國大陸的威脅,所以強化跟日本或亞洲的連結,這樣確實可能會達到威嚇的效果,但同時卻沒有外交上真正互相的再保證,對北京當局來說,想要看到的再保證就是,要看世界各國對於中國大陸的一中政策立場是否有改變,如果在一中政策上,北約、美國或日本沒有特別強調,僅強調軍事要加強連結,這樣北京當局當然會認為這是一個強化的威脅,如此一來,制約效果很強,北京當局的反制力道也可能會加大,這會導致北約成員國中,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並不想走向戰爭的國家開始出現不同意見。」
    2023/05/04 15:35
  • 升級亞太合作關係 北約擬在東京設聯絡處

    去年日韓領袖受邀參與北約峰會,北約秘書長也在一月底出訪日本,積極拉攏亞太合作夥伴,現在傳出北約還準備在日本東京開設聯絡處。
    2023/05/04 13:55
  • 童仲彥最愛「邱主任」要結婚了!婚期曝光 邀兩大咖主持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過去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童仲彥梅開3度娶小15歲女友,而改名邱子玹的邱惠美也準備與男友結婚,最新婚事進度曝光,還希望邀兩位大咖當婚禮主持人。
    2022/09/05 09:19
  • 「虧雞福來爹」與柯文哲密會談啥? 林義豐坦言:思考再參選台南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末開啟「黨主席」模式,18日前往金門參加金門聯絡處揭牌,昨晚至今(19)日則到台南拜會。柯文哲昨晚與曾選過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閉門會談。據柯營表示,此行程是林義豐方面接洽,林義豐受訪時則說,雙方沒有談到台南市長選舉,但自己有思考要再參選台南市長。
    2022/06/19 16:42
  • 民眾黨插旗金門 柯文哲:市長卸任再談選總統

    台灣民眾黨金門聯絡處今天開幕,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表示,除了推周曉芸參選縣議員外,目標是成為台灣第一大黨;至於是否有意角逐下屆總統,「市長卸任再說」。
    2022/06/18 18:04
  •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近況曝 傳「千年狐狸精纏身」前夫離奇亡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宣布三婚,將娶小15歲女友。過去感情世界成為話題焦點的他,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改名邱子玹的「邱主任」現況曝光。
    2022/02/22 09:16
  • 內湖開設中型接種站  醫師支援日增打600劑

    為加速COVID-19疫苗涵蓋率,北市醫師公會今天在慈濟內湖聯絡處開設中型接種站,由該區域診所醫師輪班,每天最多能接種600劑,盼讓大型醫院恢復急重症醫療量能,落實分級醫療。
    2021/11/13 22:27
  • 公費買免治馬桶、跑步機 教官督導:非私用

    教育部雲林縣聯絡處的軍訓督導被人指控,涉嫌讓部屬詐領津貼,還被投訴涉嫌不當使用經費,購買跑步機和免治馬桶給自己使用,但對此,當事人反駁,強調兩項設備都是開放讓大家使用的,認為投訴者則是因為領不到校園津貼才挾怨報復!
    2020/05/26 15:34
  • 24HR待命! 外交部緊急聯絡處助旅外國人

    接下來就要過年了,不少民眾會趁這時候出國遊玩,但若在國外碰到緊急狀況,民眾其實可以撥打免付費的「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尋求協助,而這個聯絡窗口就設在桃園機場內,由外交部同仁管理,平時除了排解問題,還曾接到不少令他們哭笑不得的電話。
    2020/01/21 12:22
  • 不喜歡邱主任不是男人!童仲彥舊愛「被求婚」新歡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6年遭當時老婆告家暴,還被拍到和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關係曖昧,事後童仲彥1句「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示愛,讓美魔女邱主任一夕爆紅。儘管2人後來分手了,但仍大方祝福彼此。邱主任如今改名並轉戰珠寶精品業,她近日更在臉書上曬出「被求婚」影片,對象竟是個小鮮肉。
    2020/01/16 09:44
  • 家有惡鄰!地下室慘成血池 腐肉腥味撲鼻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屋主,日前發現家中地下室出現15公分高的血水,還有動物脂肪與碎骨浮在水面,「血池」景象令人作嘔,事後發現是隔壁肉廠的排水系統出問題,才釀成悲劇。對此,愛荷華州自然資源部也展開調查,與肉廠業者聯絡處理問題。
    2019/10/17 00:05
  • 促進外交正常 文金會將提設置南北韓聯絡處

    文金會就要登場,青瓦台公佈最新行程,金正恩確定將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成為第一位踏入南韓的北韓領袖,歷史性的一刻將發生在台灣時間週五早上8點半,金正恩還將接受南韓軍方儀隊的歡迎,為了避免政治爭議,將捨棄升國旗以及演奏國歌;另外南韓總統文在寅和金正恩也將共同種植松樹,用分別來自南北韓的土壤及水,象徵和平和繁榮。有消息指出,會談中文在寅將提出南北韓共同聯絡處,藉此推行兩國領袖定期舉行會面,雙方關係正常化。這一場峰會真的是全球矚目,吸引來自各國近3千名記者採訪,人數超過10年前兩韓峰會的2倍。
    2018/04/26 19:26
  • 白狼是她乾爹! 童仲彥「邱主任」人脈廣

    持續追蹤議員的桃色風波,童仲彥不諱言是男人就會喜歡她,這個她也是她的新北市聯絡處主任邱惠美,被外界稱為殯葬公主,還擔任黃埔獅子會會長,去年6月也引薦白狼張安樂入會,根據了解,竹聯幫大老周霸子周榕認她為乾女兒,因此才會和白狼認識,事件發生後,目前聯繫不上邱惠美本人。
    2017/01/26 12:26
  • 軍國會聯絡處 17成員全遭軍檢約談

    外交國防人事預計在520前後將會有大異動,就在這時刻軍方又爆發出將領溢領加班費的爭議,國防部長高華柱倚重的左右手,國會聯絡處長吳金駿和聯絡處17位幹部,最近遭到檢舉,涉嫌盜領同仁加班費,處長還把同仁加班統一運用,被軍檢署約談。國防部強調,這17位成員全部是以證人身分到案,不是被告,吳金駿更是大聲喊冤,強調加班費都會匯入同仁帳戶,這「匿名」檢舉,資料全部不實。
    2012/03/13 12:57
  • 上海復旦管理學院 來台設聯絡處

    上海復旦大學的管理學院,在亞洲相當有名,台灣也有不少傑出校友。
    2010/05/12 00:48
  • 挺扁不上前線 綠天王遠距挺人權

    前總統陳水扁召開羈押庭這一刻,陳前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也成立新的聯絡處,事先邀請的綠營天王,呂秀蓮、蘇貞昌和蔡英文通通沒現身,只有謝長廷單槍匹馬出席,表達他認為押那麼久找不到證據,應該要釋放阿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選擇在民進黨中央開記者會,痛批羈押陳水扁違反人權,她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只是綠營天王們,對雖然都挺陳水扁的人權,但都刻意和挺扁行動保持距離。
    2009/07/10 19:48
  • 門諾增服務處 「平安帶」助老人行走

    專門為社會公益服務的門諾醫院,成立時間將近一甲子,為了擴大服務全台各地的民眾,台北特別成立聯絡處,落實老人照養。
    2007/11/03 00:51
  • 補選結樑子?  連宋花蓮總部無著落

    總統大選選戰開跑,不過花蓮縣到現在為止,連宋競選總部卻還沒有成立,這也引起外界揣測,國親兩黨在花蓮縣長補選其間,結下心結;不過擔任連宋花蓮競選總幹事的花蓮縣長謝深山,和親民黨花蓮聯絡處,對於這項不合傳言,則是嚴詞否認。
    2004/02/11 12:44
  • 譴責高明見 民眾與市議員發生拉扯

    高明見效應持續發燒,今天(19日)台聯黨與等本土派人民社團,上午到親民黨高雄市聯絡處前抗議,譴責高明見賣國求榮,現場民眾與親民黨市議員發生拉扯,氣氛一度緊張。
    2003/06/19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