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新台幣 結果共10,000筆

  • 為省276億台幣支出 聯合利華宣佈裁員7500人

    跨國消費商品巨頭聯合利華(Unilever)宣布,為了在未來三年能省下約8億歐元(新台幣約276億元)的開支,該集團計畫在全球範圍內裁減約7500個職缺。《路透》引述公司聲明指出,此次受影響的職位,主要是辦公室工作人員,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擴大投資新科技,藉此提升集團生產力並節省成本支出。公司表示會陸續通知和諮詢受影響員工,但並未透露哪些地區、哪些部門會進行裁員。
    48分鐘前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49分鐘前
  • 陽明海運「視明輪」失控連撞重機1人重傷 損失恐達16億

    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YM Witness)」本月16日在土耳其艾維亞普港發生碰撞事故,船體失控撞向碼頭起重機,導致三台大型貨櫃起重機連續倒塌,引發全球關注,事件也導致1名起重機的操作員受重傷。初步估計,此次事件可能導致的總體損失恐怕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元)。
    1小時前
  • 歐洲部分地區Model Y漲快七萬 特斯拉股價止跌上漲6%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宣布,旗下熱銷的Model Y車款,將在部分歐洲國家與美國調漲售價,漲價消息一出,反倒讓特斯拉股價當天大漲近6.5%。一份官方聲明表示,從22日起、Model Y車款在某些歐洲國家,售價將增加約2000歐元(約新台幣6.9萬元)。另外從4月1日開始,所有在美國銷售的Model Y車型,也將調漲1000美元(約新台幣3.18萬元)。
    3小時前
  • 福原愛抵押2房產換3億救命錢! 橫濱男石油沒了「共淪帶貨商」

    福原愛與江宏傑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不過她也被狗仔發現仍跟「橫濱高帥男」同居,甚至還住在要價1.5億元日幣(約323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公寓,記者會當天更是跟橫濱高帥男一同搭車出發。不過能讓福原愛如此逍遙自在的,背後就是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金主A男,今(19)天日媒就直擊A男,詢問他願意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約6465萬元新台幣)給福原愛的原因!
    4小時前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5小時前
  • MLB/塞揚左投史奈爾轉戰巨人 簽下2年19.6億新合約

    兩度榮獲塞揚獎(Cy Young Award)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傳出已與大聯盟球隊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達成兩年、總價值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7億元)的新合約。美聯社引述內部人士透露,此合約仍需等待史奈爾通過體檢後方能生效。新合約規定,史奈爾在本季結束後可選擇跳脫合約,並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按照規定,他將在2026年1月15日獲得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的簽約金,今年薪資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6億元)。倘若史奈爾2025年繼續履行合約,他將再獲得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2億元)。
    5小時前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5小時前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6小時前
  • 衣索比亞大學瘋傳銀行ATM「送錢」 逾12億現金一掃而空

    東非衣索比亞的最大商業銀行——衣索比亞商業銀行(Commercial Bank of Ethiopia,CBE)因系統故障,導致客戶「可以提領」超過其帳戶餘額的現金。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系統故障數小時內,該銀行有超過4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2.7億元)現金被提領或轉帳至其他銀行,而他們卻花了數小時才暫停所有交易。另有內部消息聲稱,該銀行在系統故障的6小時期間,累計出現多達2.5萬筆匯款與交易,至少有超過60億衣索比亞比爾(birr,約新台幣33.4億元)被領取,約6萬多個帳戶受影響,其中大部份都是該國大學在校就讀的學生。
    6小時前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6小時前
  • 渣打看好比特幣前景 2024年價格預估可達15萬美元

    全球金融巨擘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日前調整2024年比特幣預期價格,由原本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4萬元)調升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476萬元)。渣打銀行一向對比特幣持友善態度,並積極進行相關研究。由肯德里克(Geoffrey Kendrick)率領的分析團隊認為,考慮到今年比特幣價格上漲幅度超出預期,他們樂觀地認為比特幣價格,很有可能在年底前達到15萬美元,而這個數字遠遠高於他們先前預期的10萬美元。
    7小時前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8小時前
  • 台產、明台產作業違規!金管會各罰160萬、120萬

    金管會對產險業辦理一般業務金檢,發現臺灣產險不動產投資管理有疏失,對此開罰新台幣160萬元,明台產險辦理佣金支付等作業有疏失,對此開罰120萬元。
    8小時前
  • 新能源車需求增! 產險公會:車險年增5-6%

    2050淨零轉型目標,交通部今年起將協助客運業將燃油公車汰換為電動公車,除此之外,市面上也發現台灣的電動車掛牌數持續攀升,產險公會預估今年車險保費將上看新台幣1325.6億元,預期年增率落在5%至6%左右。
    18小時前
  • 出國當心!「電子煙、加熱菸」禁止帶回台 最高罰500萬

    新北市衛生局呼籲,COVID-19疫情解封後,若有國人出國遊玩,需注意不可將電子煙及加熱菸等違法產品帶回台灣,違者將被處以最高新台幣500萬元的罰款。「菸害防制法」修法實施近一年,新北市衛生局已對118起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的行為作出處罰,並銷毀近7,000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商品。
    19小時前
  • 專門聞臭味!陸螺獅粉聘「聞臭師」 年薪高達210萬

    近年來,廣西柳州的美食螺獅粉受到許多食客的喜愛,其獨特的酸臭口味來自於酸筍,而這臭味其實相當講究,廣西的製造商會特別聘專門的「聞臭師」,他們的年薪高達50萬元人民幣(約210萬元新台幣),他們除了透過傳統的「聞、看、摸、嘗」以及基於經驗來判斷酸筍的品質,也會進行實驗檢驗,檢測酸筍的纖維度、PH值、酸度、菌種、青皮比例等指標。
    20小時前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2小時前
  • 台新「超貪理專」盜客戶3.5億元 判刑11年半定讞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逾新台幣3億元,法院一審判刑10年6月,二審判刑12年4月。更一審審酌周男已改口認罪,改判11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1天前
  • 台積電填息走揚!台股漲197點「站上19800」金融收黑

    台股今天在台積電填息走揚及散熱族群反彈下開高走高,終場上漲197.35點,收在19879.85點,一舉突破5日均線19868點及10日均線19743點反壓,成交值新台幣4201.25億元。
    1天前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1天前
  • 澳洲小黃司機反擊成功 Uber賠56.3億台幣和解

    澳洲計程車司機受到共乘服務巨擘Uber崛起影響而採取法律行動,他們的律師在解決一場艱難的法律糾紛後於今天表示,他們已贏得1.78億美元(約新台幣56.3億元)的賠償。
    1天前
  • 00940掀狂熱!金管會揭「募集規模」約達1700億 

    繼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募集規模逾新台幣500億元創新高後,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期間掀起空前狂熱,金管會今天透露,00940募集規模約達1700億元,再寫新高。
    1天前
  • 俄推土豪版Vision Pro!18K金打造要價衝破百萬

    蘋果去年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並在今年2月於美國率先開賣,儘管要價3499美元起(約11萬新台幣),仍吸引眾多果迷爭相入手,近期有奢侈品牌「Caviar」推出18K金版本的Vision Pro,要價突破百萬,令人瞠目結舌。
    1天前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