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老子 結果共70筆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未顯號碼22連環叩!「林北帥哥一枚」狂騷擾女同事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3歲郭姓男子追求女同事未果,遭到對方封鎖後,自今(2023)年5月底郭男利用未顯示號碼,2週內狂撥22通電話騷擾對方,除了傳訊稱「好想抱你睡覺」、「我在你家樓下」等,甚至惱羞說「好歹林北(老子)也帥哥一枚,X還沒有女人敢對我這樣」,並揚言堅持每天要載對方上下班;女子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後,依跟蹤騷擾防治法判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14 19:18
  •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2023/11/04 23:10
  • 郭台銘參戰 周玉蔻揭1意思很清楚:否則老子選到底一起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強調自己出來參選,是為了整合在野、下架民進黨。媒體人周玉蔻就指出,郭的參選宣言很清楚,「侯柯投降,整合好跟我配;否則,老子選到底,要輸大家一起輸!」
    2023/08/28 12:33
  • 林美秀為「爭奪土地」不擇手段 撂狠話狂嗆:我讓你一槍!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合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除了三兄弟外,找來影后林美秀飾演處事心狠手辣,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反派盈董,因地方角頭爭奪土地而成為郭泓志、范逸臣、與姚淳耀三兄弟死對頭。在日前釋出的《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預告中,林美秀狠嗆飾演中港之龍的郭泓志:「土砲,我讓你一槍!」郭泓志霸氣回:「老子需要妳讓嗎?」畫面劍拔弩張。
    2023/08/11 14:55
  • 陷抄襲爭議!老高「鄭重道歉」宣布影片將標來源 網驚新片超酸

    YouTuber老高持續因為抄襲爭議被炎上,但他昨天(9日)發布新影片,封面照寫著「鄭重道歉」,結果點進去其實是為了拍片時,洗衣機沒關導致有噪音而表達歉意,但他也表示之後影片都會標註來源。這回老高新片主題是老子,有觀眾發現他也藉此表達對抄襲事件的回應,按酸指控他的藍泉媽媽。
    2023/08/10 14:58
  • 郭台銘獨立選「柯文哲慘了」? 柯前幕僚:戲子對上有錢老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戰2024總統大選的風聲甚囂塵上,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若郭董真的獨立參選,很多人以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完蛋,但其實比較麻煩的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對上郭台銘,就如同戲子對上有金子的老子」。
    2023/08/02 12:29
  • 男大生逆向、未戴帽 騎經警所大喊「老子酒駕」

    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黑衣男騎機車逆向、未戴安全帽,刻意經過派出所前,還大喊「我酒駕」,公然向警方嗆聲,警方18日中午找到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名21歲王姓男大生,到案後酒測值還有0.17毫克,雖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騎車單手拍影片並且搖晃,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至於大膽嗆警察依社維法裁罰。
    2023/06/18 19:49
  • 警局前高喊老子酒駕!屏東男大學生自嗨拍限動 一時囂張下場慘

    屏東一名王姓大學生,昨(17)日晚間沒戴安全帽,騎機車到九如分駐所前大吼,「老子酒駕,X我酒駕,X你X的」,還全程自拍PO上IG限時動態,結果疑似遭好友截圖匿名投稿到公眾社團。警方發現影片,今日中午通知王男到案,雖測到的酒測值沒超標,但危險騎車的行為仍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6/18 17:50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搶先蔡總統赴美 郭台銘引老子話:領袖需以德服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天的訪美行,首站來到華府。提到台灣未來,他認為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未來應該要好好發展經濟跟科技,台灣在國際間才能有一席之地。他還引用老子道德經,說一國領袖要「以德服人」。
    2023/03/29 18:35
  • 訪美定調經濟、科技 郭董嘆「臺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之旅,第一站就到美國華府,先和「布魯金斯研究院」智庫學者閉門對談,接著與「玉山協會」座談,他批評台灣凡事都太政治,因此這次不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郭台銘還引用老子道德經,表示心中有人民,人民就會做出正確選擇
    2023/03/29 14:03
  • 郭台銘嘆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兩黨惡鬥人民會做判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赴美,展開12天行程,他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表示此次赴美之旅的定位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認為台灣太泛政治化,不利於社會進步。而被問及選舉一事,他則認為,如果政治人物的心中常常有人民,人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若為了自己一黨之私,兩黨惡鬥,最後的結果…老百姓會做出他的決斷。」
    2023/03/29 11:21
  • 海歸牙醫系生實習名額惹議 網傳「波爸」名單

    近年來牙醫正夯,台大、陽明等牙醫學系分數已高出其他學校醫學系,也興起一股波蘭、西班牙留學風潮,網路上更傳出一份「波爸」名單,部分資深開業牙醫、牙醫師公會大老子女至國外念書,但回國後卻卡在實習名額,動彈不得,而醫師法部分條文修正案7項附帶決議,則為目前400等待實習的波波牙醫、西西牙醫解套,也引發本土牙醫師不滿。
    2022/10/10 12:38
  • 吳宗憲無預警爆「再做1年節目就掰掰」 曝下一步:再多錢老子也不幹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和浪LIVE合作舉辦「最強帶貨王」比賽,他不僅親自出席頒獎給比賽優勝直播主,還大方分享自己在演藝圈、商場兩得意的成功心法,以大前輩之姿鼓勵後進。他曾在中油領過25元工讀時薪,吳宗憲在15歲進入演藝圈,當時他沒想到一做就是一輩子,直呼若早知如此,當初可能就不會開始。
    2022/06/06 16:47
  • 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爆出NFT之戰,後因連千毅公開道歉暫時停火,傳出居中調停的幕後關鍵人物,正是人稱「北盜」的65歲傳奇大盜黑金城。事件告一段落後,黑金城近日又突然震怒發聲,同時解釋自己和勾惡的真實關係。
    2022/05/03 08:21
  • 游錫堃國慶致詞 強調「民主」是台灣百年基因

    今天是國慶日,擔任國慶大會主席的立法院長游錫堃致詞時先向醫護、防疫、警消和國軍致敬,感謝他們不捨晝夜今天才能舉行國慶。游錫堃也引用老子道德經,闡述台灣民主百年追求,民主是台灣的百年基因。
    2021/10/10 20:54
  • 拒絕住院嗆「老子錢沒花完」 陸房產董事長5天後猝死

    大陸一名房產公司董事長日前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被醫師診斷出心肌缺血並要求他必須住院治療,否則有猝死風險,豈料他不聽醫師勸告拒絕住院,還在社群平台發文開嗆「老子錢還沒花完」,結果5天後真的猝死身亡,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14 21:40
  • 蘇貞昌將續任閣揆?她曝「貪權真心話」:老子不辭

    行政院長蘇貞昌爭議不斷,甚至被政界傳出蔡英文要換掉閣揆的消息,他14日舉行媒體茶會時細數2年施政政績時被問及「是否會任閣揆到2024年?」笑說體力還可以,體檢報告沒有一個紅字「還可以繼續衝」。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從蘇貞昌此話透露出他深諳官場潛規則,先公布體檢報告的意思就是「老子不辭!誰也別想找理由幹掉我」。
    2021/01/16 11:28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深入了解MSCI指數,對你我的投資很重要

    財經媒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MSCI指數權重調整,股市爆天量」…等標題,感覺就像天皇老子出巡一樣,只要一有MSCI相關的新聞稿發出,股市免不了要出現出一陣大波動,究竟它對我們投資人具有什麼意義?
    2020/12/24 18:43
  • 逆向被罰求饒不成 男「見笑轉生氣」甩鈔嗆警:老子有錢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逆向騎車被警攔下開單,孰料當他苦求警方網開一面不成,下秒竟當街暴走飆罵三字經,還氣到掏出大疊現金在員警面前甩來甩去,嗆聲「老子有錢,天天罰都無所謂」,態度相當囂張,最後他也被依侮辱公務員、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12/18 22:32
  • 都老子的錢!董至成遭爆「爭產5千萬」夫妻翻臉互譙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協議離婚,日前他在節目上向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羅若云結婚21年直到這1年才開始工作,稱那些都是「老子的血汗錢」。據週刊最新報導,夫妻離婚進度現在因財產分配談不攏陷入膠著,2人甚至翻臉互譙。
    2020/04/01 07:57
  • 都老子的血汗錢!董至成「硬起來」喊話妻:財產一半給我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與結婚21年的老婆羅若云正協議離婚,他將價值4千萬的內湖豪宅過給羅若云,名下其他房子及財產則對分,13歲兒子的監護權也歸女方。不過,董至成日前上節目對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那些都是「是老子的血汗錢」!
    2020/03/17 11:52
  • 堅持留北京!男星揭隔離生活…怒飆:老子受夠了

    51歲演員趙擎近年來都在中國大陸發展,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趙擎選擇留在北京自我隔離,不過近日他卻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忍不住怒吼「老子受夠了這玩意。」
    2020/02/17 17:27
  • 黃立行驚爆升格當爸?女友小腹凸起親回喜訊:老子XX

    從紅極一時的男團L.A. Boyz出道的43歲金曲歌王黃立行,和大陸女星徐靜蕾交往9年多,雖2人極少公開放閃,但據傳感情十分穩定。近日徐靜蕾在IG上PO出多張出遊照,照片中的她被發現小腹微凸,穿著明顯寬鬆,飄出濃濃孕味,讓黃立行被質疑即將升格當爸,事後徐靜蕾也親自回應了。
    2019/07/08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