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老夫老妻 結果共81筆

  • 閃炸!舒淇激吻馮德倫慶「結婚周年」 林心如、孫芸芸全到場

    藝人舒淇日前剛過48歲生日,丈夫馮德倫幾天前受訪才說「老夫老妻不特別慶祝」,沒想到當晚就準備超大派對,邀請林心如、曾馨瑩、孫芸芸、張震等人,舒淇更大方PO出和馮德倫的激吻照,畫面超閃。
    2024/04/19 12:20
  • 馮德倫來了!為舒淇慶生被虧「跪算盤」這樣答 林熙蕾狠虧夫

    好久不見的導演馮德倫,專程來台和藝人林熙蕾一起現身活動,而近期也是馮德倫妻子舒淇的50歲生日,他搞笑PO出對方年輕時的形象照,被虧「要跪算盤」,馮德倫談起這事只輕描淡寫笑了笑,說老夫老妻了,沒準備太多驚喜。
    2024/04/17 18:30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高齡化社會老人照顧老人 最怕另一半先離世

    高齡化社會來臨,老人照顧老人,也就是老老照顧的情形,會越來越普遍,60幾歲兒女照顧90幾歲父母,或是老夫老妻互相照顧,這背後浮現一些隱憂,例如負責照顧的人若先離世,另外一個變成沒人照顧。政府的通報機制,社會安全網就顯得重要,但社福團體透露,偏鄉的老人,常常是最被忽視的一群。
    2024/03/29 22:45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不是陶晶瑩!李李仁甜摟陳慧琳畫面曝 「險簽字離婚」竟是這原因

    香港天后陳慧琳(Kelly)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唱出溫暖又難忘的青春回憶,MV由導演殷振豪操刀,她和李李仁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夫妻,卻一度陷入險些離婚的狀態,幸好度過這個難關,成為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
    2024/01/26 17:55
  • 李蒨蓉19年婚「吵架沒輸過」!公開必勝秘辛 做1事老公大變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夫妻倆相處已長達27年之久,雖是老夫老妻,卻不減當年的甜蜜。近日李蒨蓉揭開老公的驚人轉變,稱以前對方吵架百戰百勝,可如今卻從來沒贏過,全因「信仰」改變了他。
    2023/11/30 14:20
  •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2023/11/30 10:51
  •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4年變老夫老妻 私下零火花互動曝光

    曾之喬和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直到2020年小年夜宣布結婚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因男方演藝重心多在大陸,婚後成了遠距離婚姻,不過日前辰亦儒難得返台,夫妻倆私下互動也曝光,2人在外幾乎沒有互動,相識多年的他們如今猶如老夫老妻。
    2023/11/29 09:38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外型甜美,因出眾的外貌獲選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球經,聲勢看漲。不料,今(1)日卻被爆出與大她9歲的男星張瀚元熱戀ing,男方不僅直奔香閨過夜,2人在街上大方牽手,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讓不少粉絲們感嘆心中的男、女神死會了。對此,許斐棋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1 15:06
  • 田中千繪再合作魏導「像回娘家」 坦言:一度忐忑

    田中千繪、楊淨宇今(12)出席「蓓朵娜」保養品代言記者會,田中千繪最近與魏德聖再次合作的電影《BIG》12月將上映,在片中和范逸臣演夫妻,2人其實已經交往多年,范逸臣也在節目中大方認愛,外傳他們已像老夫老妻相處,交往15年,他澄清:「沒有交往那麼久,是上面亂寫的,差不多6、7年!」今問到此事,田中千繪笑說:「那是他大方承認,我沒有!」
    2023/10/12 17:35
  • 打火機怒燃丈夫愛車! 調監視器才知枕邊人縱火

    屏東68歲的婦人,懷疑丈夫外遇,管他進口油電車要價近4百萬,一把怒火衝動下,拿打火機點燃油箱,將丈夫車子燒毀,還波及一旁的近兩百萬進口車,鄰居怎麼也想不到,看起來感情非常好的老夫老妻,似乎是搬到屏東退休養老,結果婦人闖下大禍,雖然隔天一直向住戶道歉,但是犯下縱火罪,這下子難逃牢獄之災。
    2023/10/01 18:46
  • 專訪/Tizzy Bac揭休團內幕 成員癌逝震撼她「自尊不重要了」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也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及這些年團內有無爭吵?2人老實笑答:「沒有不吵架啊,不然怎麼會休團?」更提到2013年時樂團進到冷戰疲乏期,惠婷說「很像老夫老妻的感覺,有些樂團可能會吵到不可開交或出手,他們會打反而是一種熱情,但那時我們沒話可說了。」
    2023/09/12 13:09
  • 厭倦「一對一」婚後生活!她想找新歡解渴 夫秒點頭幫篩選小王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有一名人妻雖與丈夫結婚多年,沒想到卻因為厭倦了「一對一」的老夫老妻生活,故在日前突向丈夫提出「找新歡」的請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丈夫不但大方地認同人妻的想法,更一起跟著她使用交友軟體,替愛妻篩選約會對象。
    2023/08/26 14:16
  • 「第一媳婦」張玉嬿消失3年露面! 認了倦勤休息:還是有表演慾

    金鐘影帝游安順和女神張玉嬿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兩位都是踏入演藝圈30餘年的資深演員,因為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清明時節》而首次互較演技,初次合作就在劇中飾演老夫老妻,讓張玉嬿不免擔心無法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2023/06/02 18:39
  • 趙又廷、高圓圓「十指緊扣」狂撒糖 網甜喊:嫁給愛情的模樣

    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近9年,婚後育有寶貝女兒Rhea,雖然趙又廷與高圓圓對於私生活相當保護,但是,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撒糖夫妻,每每被捕捉到的自然卻又甜蜜的夫妻互動,總能被形容為最高境界撒糖!
    2023/05/21 22:40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超自律!貝克漢妻25年來只吃「2食物」 為了美從未破戒

    結婚24年,47歲的大衛貝克漢和48歲的維多莉亞貝克漢,無論在感情、事業、家庭都是令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日前維多莉亞貝克漢分享了兩人一起跳莎莎舞的畫面,老夫老妻加起來快100歲,令人驚豔的是身材還是保持得那麼好!
    2023/04/06 15:20
  • 專訪/Julie揭「陽帆堅持不上通告」原因 相愛30年最受不了這態度

    資深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從認識到結婚已將近30年,即使結婚許久,老夫老妻之間也有浪漫、特殊的相處模式。Juli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起婚姻相處之道,她笑說陽帆是個「表面上」不太浪漫的人,不會買花、說情話,「但我們爸媽的浪漫,年輕人不懂啦!我們每天一定會一起吃一餐,通常會吃早起那餐,一起吃飯就是我們的生活情趣」。
    2023/03/31 11:47
  • 幸福三重 先嗇宮辦101對珍珠婚活動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婚姻家庭幸福的重視,新北市先嗇宮媒合相關單位協助,今天舉辦「幸福三重,愛在先嗇宮」珍珠婚活動,各界共同見證與祝福101對老夫老妻的幸福時刻。
    2023/02/19 22:29
  • 林可彤結婚6年曝心聲 「單獨和老公吃飯」沒話聊!合照超尷尬

    42歲的名模林可彤於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後,育有2子Adam、Aston,目前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的她,近日迎來42歲生日,與老公出門享用法國料理,不料吃了3小時兩人竟「無話可聊」,讓她無奈地直說:「現在老夫老妻了是要聊什麼?!」
    2023/02/18 12:50
  • 實際行動更重要! 伴侶間「5種愛的語言」讓彼此更貼近

    「愛」看似抽象,卻得靠經營與雙向奔赴的決心,來看見其本質,根據研究指出,以下五種愛的語言,不僅能幫助情侶或老夫老妻之間表達愛意,更能滿足雙方的基本需求,營造長久且穩定的關係。
    2022/12/31 15:14
  • 許瑋甯羞談老公邱澤「私下面貌」 唐綺陽一聽驚呆:根本老夫老妻

    許瑋甯、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近日熱播中,日前兩人同上《36題愛上你》分享心路歷程。許瑋甯透露,其實國小就立志當演員,而李程彬高中時,竟胖到把短褲內側磨到破洞,全程笑料百出。
    2022/11/05 17:01
  • 愛情長跑19年!品冠恩愛秘訣不藏私 再忙也每天「做這事」

    「情歌天王」品冠睽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日前出席記者會也透露與老婆Jennifer愛情長跑9年,結婚10年恩愛依舊的秘訣。
    2022/10/10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