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老中青 結果共141筆

  • 扛沙包折返跑! 原民青年返鄉盼當山林守護員

    高雄山林守護員徵選,42名來自茂林、那瑪夏、桃源區的老中青族人,要爭取25個職缺,這次應試,吸引許多年輕人返鄉報考,希望爭取回鄉替部落盡一份力。
    2024/01/26 12:46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 退休年齡延後成趨勢 高年級生力軍緩解缺工荒!

    現在各行各業普遍缺工,有越來越多企業是願意雇用中高齡工作者,來補足人力缺口,不過當企業的觀念逐漸改變,也讓許多人擔心,若是無人退休,會不會排擠到年輕人的工作機會?但專家點出,混齡老中青一起工作,不僅善用人力資本,也能提高生產力。
    2023/06/27 22:55
  • 劉錚領銜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接到桑總訊息:義不容辭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天,團隊也加緊練習備戰。這回由CBA三星劉錚、林庭謙和陳盈駿領銜,盼整合老中青三代奪得佳績。劉錚說,「桑哥(桑茂森)滿尊重球員的意願,個別打電話、傳訊息,很開心桑哥能邀請我,我義不容辭。」
    2023/06/19 13:48
  • 「演藝圈大哥」私下暧舉曝光!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有陰影了

    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及游安順主演,集結老中青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將登上華視晚間八點檔,被問及拍攝期間有和哪位演員變得特別要好?楊子儀開心說道:「當然是烈哥!之前好幾檔戲本來要一起演父子,但兩人時間都剛好錯過,這次終於搭到了,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位可愛的長輩!」
    2023/03/15 18:41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動力火車跨年夜高雄開唱 高亢嗓音嗨翻老中青歌迷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開唱,除了帶來去年發行的新歌「救世主」,還有經典歌曲連發不斷,高亢的嗓音,將現場民眾氣氛帶到最高潮。
    2022/12/31 23:15
  • 酸徐巧芯「恃寵而驕」? 藍委:老中青須團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才表態2024會挑戰立委,等同跟現任資深立委宣戰!但隨後徐巧芯又爆黨內有人提沒收初選,要徵召現任為優先,讓她痛批有戰功的人要去哪?黨內立委就發文,要有些人別勝選就恃寵而驕,被質疑在講的就是徐巧芯。
    2022/12/30 20:33
  • 胡歌《繁花》重現90年代上海風光 3大咖女主角霸氣登場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胡歌領銜出演的劇集《繁花》,改編自金宇澄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今(3)日釋出「繁花似錦」主題預告和全新海報,馬伊琍、唐嫣、辛芷蕾3位女主角與部分主要角色率先登場,老中青三代寶藏演員集結,演繹90年代上海春風乍起的燃燒歲月。
    2022/11/03 20:25
  • 看不見改變!彰化印象只有肉圓?選將如何接招

    選民心裡話,今天來看彰化在地民眾,老中青三代都認為,看不到彰化的進步,年輕人口外移,留不住人才,甚至還被稱為旅遊沙漠,想到彰化就只能想到肉圓,兩位參選人,又該如何回應民眾的心裡話呢?
    2022/10/14 19:53
  • 綠拚翻轉嘉市選戰 藍打「留住人才」拼連任

    在南部一片深綠票倉,嘉義市是唯一藍天,國民黨努力拚連任,民進黨則傾全力拚翻轉,針對嘉義市未來發展,綠營選將李俊俋打出經濟牌,鎖定老中青,市長黃敏惠也端出牛肉,希望把嘉義打造成新都心,全力把人才留住。
    2022/10/13 18:08
  • 陳時中競辦公布4新任發言人 小英女孩林聿禪也升任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除原本就在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新聞部主任林聿禪,還有律師陳品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鈞緯,橫跨老中青三代,並有不同專業背景。
    2022/10/03 17:28
  • 挑戰寶可夢6天王!電競親子營讓父母與孩子健康玩遊戲

    後疫情時代讓電競遊戲發展得更加蓬勃,讓小孩培養正確且健康的電競觀念,就成了家長需要思考的重點。「2022新光電競親子營」在8月13日及14日舉辦,此次邀請到不老電競戰隊的劉孟德大哥,以及包含電競選手在內的「寶可夢6天王」來擔任遊戲訓練師,結合老中青三代的組合絕對是暑假最適合親子參與的活動。
    2022/07/19 18:45
  • 北影影帝/老中青三代對決 柯震東、張孝全、陳以文激戰影帝

    2022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陸續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此篇解析本屆影帝入圍者。本組提名演員恰好分為老中青三代,陳以文、柯震東、范少勳都是金馬得主;張孝全則拿過北影影帝;温昇豪則是金鐘得主,每個實力都不容小覷。
    2022/07/08 11:48
  • 藍綠同台啟用左營運動中心 陳其邁:市政不分黨派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與藍、綠營及無黨籍議員、里長一起揭幕左營運動中心,盼提供老中青居民多元運動休閒服務。陳其邁說,不受選舉影響,以不分黨派的態度推動市政。
    2022/07/01 15:33
  • 題材超多元!15大團體型YTR追起來 帶給你滿滿歡樂

    好朋友一起記錄生活。現在無論是老中青哪一個年齡層,大家都人手一台手機,在房間、車上打開YouTube看影片放鬆,這個習慣已成為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常常希望從影片中獲得一些療癒與歡笑,度過短暫而有趣的休息時間。
    2022/03/11 09:46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漫畫審查禁怪物遭阻 《諸葛四郎》歷經60年再上大銀幕

    讓老中青三代都為之瘋狂的台灣漫畫傳奇英雄「諸葛四郎」,將以全新3D動畫面貌再現世人眼前,不僅還原老書迷的童年感動,片中許多台式笑點更成功擄獲小朋友芳心。日前釋出最新幕後花絮一探電影的製作緣起,沒想到歡樂的動畫背後竟藏有洋蔥,監製葉佳龍為了一圓漫畫家父親葉宏甲的夢想,不惜離開高薪的科技業、創投領域,轉身投入動畫產業,希望台灣人再想起諸葛四郎這位英雄。
    2021/12/02 12:57
  • 懷舊風當道!黑膠唱片席捲日本老中青

    當時代越來越進步,人們開始懂得懷舊,希望重新品味舊時代的醍醐味。日本近年來颳起了黑膠唱片風潮,不只老一輩重溫青春,也加入了年輕的新生代族群,唱片行常能看到在挖寶的青年族群。日本唱片行更因此打造全國最大黑膠天堂,蒐羅7萬多張唱片,供黑膠迷挖寶;停業29年的工廠也在黑膠潮之下重新復工,24小時產線全開,竟還供不應求。統計指出,日本國內黑膠生產額,2020年超過21億日圓,10年來成長12倍。
    2021/11/05 19:52
  • 車神舒馬克紀錄片9月上映! Netflix影音平台全球獨家播出

    不論是老中青哪一代的車迷,肯定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一代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在一級方程式的賽場上有著輝煌的紀錄,雖然已經好些年沒有舒馬克的消息,但關於這位賽車屆的傳奇生涯依舊被眾人所討論著,而影音平台巨擘Netflix也買下了舒馬克紀錄片的國際版權,預計將會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於Netflix上登場,屆時車迷也將可以一覽這位車神的生活以及整個職業生涯的過程,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懷念一下這位車神過往的風采。
    2021/08/01 15:05
  • 彭淮南首次代言基金! 老中青瘋存退休金

    要存多少退休金才夠,根據調查發現,二三十歲的年輕族群,是老中青三代中,目標最高的,希望退休金要存到1960萬,而市售的投資工具多,專家除了建議留現金之外,債券型的基金是退休族最愛的項目,甚至有基金邀請前央行總裁彭淮南,首次為金融商品代言背書。
    2020/10/14 19:30
  • 大甲鐵砧山公園改造 變身親子同遊亮點

    台中大甲鐵砧山雕塑公園,市府改造完工,變身親子遊樂景點,有全國首座「鋼管爬網」,還有適合老中青的遊樂設施;公園還設立觀景台,可以遠眺台灣海峽。
    2020/09/30 23:39
  • 李國修經典作品「昨夜星辰」 6/26起全台巡迴

    隨著全台大解封,藝文活動也漸漸恢復正常!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作品-昨夜星辰,也將由子弟兵樊光耀當導演,帶領老中青三代演員,全台巡迴!
    2020/06/10 22:40
  • 宣布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扛起該扛的責任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今天在服務處舉辦新春拜年茶會,會中宣布參選黨主席,他呼籲,關心國民黨的朋友,無論老中青少,要共同追隨前輩們的風骨與精神,「扛起我們該扛的責任」。
    2020/01/25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