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群眾鬥毆 結果共27筆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台東餐酒館群眾鬥毆 3男嫌「太貴」暴怒搬高腳椅砸店員

    台東市新生路一間餐酒館今(23)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劉姓、林姓及楊姓3名男子在結帳時不滿餐點費用比預期高,憤而與櫃檯員工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不僅砸碎店內物品,甚至搬起高腳椅朝員工猛摔毆打,造成員工四肢擦挫傷。警方獲報後陸續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11/23 12:35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台南槍響!廟會活動爆群眾鬥毆 目擊民眾:開了6、7槍

    台南傳槍響!台南西羅殿今(16)日舉行廟會活動,怎料下午時分,突然爆發暴力衝突,兩派人馬持棍棒互毆,甚至疑似有人開槍,場面一片混亂,目前警方已趕赴現場瞭解狀況,詳細事發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16 16:24
  • 有片/「單挑啦!」花蓮溪邊打群架 醉男叫囂遭辣椒水壓制

    花蓮三棧溪是著名的戲水景點,加上天氣高溫炎熱,每到假日時,都會吸引遊客前來。怎料昨(10)日卻傳出群眾鬥毆事件,雙方疑似酒後口角引發衝突,不顧一旁都是遊客、小朋友,直接在溪邊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到場,其中一方人馬已經離去,僅有一名酒醉的丁姓男子仍在現場叫囂,員警拿出辣椒水將其制伏,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7/11 13:13
  • 分析/雲林「警車被偷開走」談廟會遶境衝突 何不參考4年前台南經驗?

    每年四、五月台灣瘋媽祖,不管是鎮瀾宮的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已經成為全台民俗盛事,但隨之而來的人群,難免有些衝突,今年因為白狼搶轎接駕引發肢體衝突,這個月9號下午,雲林北港武德宮,更因為小小的鞭炮問題,爆發陣頭衝突,甚至有鬧事民眾偷開走警車,讓外界看傻眼,每回轄區內有廟會或是遶境活動,當地警方都嚴陣以待,甚至啟動快打部隊機制,只是沒發生事情就沒發生,一有衝突立刻引發群眾鬥毆,又讓警方顏面掃地,如何強化治安作為才是根本之道。
    2022/04/12 16:10
  • 4車進出爆衝突!10多人互毆完「酒店繼續嗨」警逮5男

    今(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上發生一起當街鬥毆案件,有兩批酒客各自要離開酒店及進去酒店內,但一大群人4輛車擠在一起,疑似停車時發生碰撞,雙方人馬爆發口角後,隨即衍生肢體衝突互毆,警方獲報趕到唱後,鬥毆群眾已經全數鳥獸散,不過轄區員警仍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有5名涉案人士還在樓上酒店喝酒,趕緊將人帶回釐清,後續動手4人被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2/03/23 17:53
  • 逛夜市打破頭通通進警局 就為了機車倒地

    昨天晚間,台中東區旱溪夜市,群眾鬥毆,拿著安全帽,球棒打群架,原來一方的機車倒了,懷疑是對方造成的,要求賠償,對方說,是看到機車倒了,好心扶起來,雙方都有親友助陣,當街打了來。
    2022/03/13 13:03
  • 我親戚是立委! 格鬥親友團酒後大鬧嗆警

    花蓮吉安鄉一群遠房親戚30號相約烤肉喝酒,結果兩名男子發生衝突,從家裏打到大馬路,深夜在巷子內大吵大鬧,鄰居驚醒還以為發生群眾鬥毆,甚至連到場了解狀況的記者也被波及,其中一名女子高分貝嗆聲,還出言恐嚇,甚至說「我親戚是立委!」
    2021/11/30 14:01
  • 神功護體?屏東男械鬥被車「來回輾壓」 下秒竟站起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昨(24)日發生群眾鬥毆,現場共有2派人馬,分別住在小琉球及嘉義,由於日前雙方發生口角,昨天相約在東琉碼頭談判,結果整群人一言不合直接開打,過程中一名男子甚至被轎車來回輾壓,豈料下一秒他竟立刻起身衝上前砸車,讓人看了膽戰心驚,警方已將人逮捕到案。
    2021/10/25 17:41
  • 為了椅子?年輕男女「互砸」 波及火雞肉店

    台中今天(14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在西屯區一間火雞肉飯店,疑似是為了一張椅子,雙方人馬起口角,在店面打起來,店家無辜遭波及,一片狼藉,警方到場時,鬧事人群已經離開,目前根據影像,掌握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21/01/14 19:45
  • 平安夜找仇家算帳 赴羊肉店理論變鬥毆

    平安夜高雄不平靜!一間羊肉爐店在平安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與人結仇,搭車去羊肉爐店想要找對方理論,結果男子才剛下車,對方卻持棍棒上前痛打他,雙方人馬將近6名男子打成一團,從店家騎樓混戰到對街,警方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2020/12/25 10:53
  • 談判還迷路?最後12打3 1男頭重傷昏迷

    新竹縣竹東鎮的河濱公園發生群眾鬥毆事件,28日晚上9點多,原本是兩人之間的糾紛,後來又相約在公園裡談判,兩邊都各自揪了十多人,不過其中一方的人員疑似迷路,只有3個人出面,最後兩邊以12打3的情況,造成其中一位男子的頭部,被球棒砸中,受傷昏迷倒地。幸好警方在兩分鐘之內趕到現場,拔槍制止,雙方才結束鬥毆鬧事的行為,也逮捕了12名嫌犯。
    2020/07/29 19:25
  • 疑欠錢避不見面 雇主持鐵棍討債4人傷

    基隆發生群眾鬥毆事件,一對男女遭到兩名男子尾隨,原來雙方認識,談判講沒幾句演變成全武行,雙方原本是雇主跟勞工關係,疑似因為莊姓男子欠債後避不見面,遭雇主從桃園追到基隆,拿鐵棍要討債,男子搶下鐵棒反擊,雙方四人全都掛彩,出動三輛救護車到警局幫忙包紮。
    2020/07/20 21:13
  • 碰!刺青店驚傳槍響 男炫耀槍枝誤擊舊識

    高雄鼓山區一間刺青店,深夜傳出槍響,一名羅姓男子,到店裡找友人聊天,結果陳姓男子拿出槍枝把玩,不慎擊中對方腹部,接著開車逃逸,而警方4小時內逮到開槍嫌犯,只是兩天前,同一個地點,才因為店租問題,爆發群眾鬥毆。
    2020/03/24 13:13
  • 囂張!高雄連兩起群眾鬥毆 叫囂助陣全遭逮

    高雄深夜不平靜,接連兩起群眾鬥毆事件,未滿18歲的年輕人,因為借車給對方起了爭執,竟找來好幾名友人,當街在公園圍剿借車少年,另一頭KTV大廳,男子誤認對方是曾發生糾紛的對象,以為冤家路窄,爆發激烈口角,甚至還對員警大聲嗆聲。
    2019/12/19 12:29
  • 15名青少年深夜群聚叫囂 警到場抄出木棒

    高雄15名青少年,26日晚上11點,聚在高雄餐旅大學後門,附近住戶被他們的吵鬧聲驚醒,一度以為是群眾鬥毆,結果警方到場,只見一群青少年圍在路中央,甚至發現機車上有4支球棒,通通帶回警局,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在討論廟會,沒有群聚鬥毆,只是虛驚一場!
    2019/11/27 11:48
  • 為錢持棍圍毆! 嫌撂人打少年 警漏夜逮人

    台中市深夜街頭發生群眾鬥毆、驚動警方同步啟動快打,起因是15歲黃姓少年疑似在網路上跟一名17歲少年有金錢糾紛,口氣不友善,引起對方不滿,用交付金錢的名義相約碰面,結果一下車就遭到一群人拿棍棒毆打攻擊,陪同黃姓少年前往的哥哥,甚至被打到住進加護病房,而打人嫌犯則是開車逃逸。
    2019/08/31 21:04
  • 打擊街頭鬥毆 北市警局「快打部隊」實戰演練超逼真

    近來群眾鬥毆事件增加,台北市警察局展現執法公權力,特別對240名新進警力實施實務訓練,加強「快打部隊聚眾鬥毆演練課程」,使用包括辣椒水、長警棍、槍械等裝備,模擬聚眾鬧事情況,現場相當逼真。
    2019/03/29 23:05
  • 喝多了!KTV爆群眾鬥毆 酒客持鋁棒嗆聲遭逮

    清晨四點多,在台中市一家KTV,發生打群架事件,這兩派人馬,年約20多歲,喝完酒後互看不順眼,從大廳內打到門外,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過程中,還有人持棒球棍,作勢互毆,好幾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最後帶回6個人,依法送辦。
    2019/01/14 16:15
  • 快訊/釣蝦場濺血!惡煞持球棒打5人 警逮7嫌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這個月24日在一間釣蝦場內爆發群眾鬥毆事件,一名21歲廖姓男子跟四名朋友聊天,突然被七名惡煞拿球棒追打,造成廖姓男子頭部受創、鮮血直流,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許姓嫌犯等七人。
    2018/10/27 17:57
  • 「K歌變K人」互看不順眼 2男遭毆成重傷

    到KTV歡唱,怎變成群眾鬥毆,宜蘭16日凌晨,一家自助KTV,爆發鬥毆事件,只因為兩方人馬在大廳互看不順眼,說了一句看什麼,就引發衝突,5打2,以鐵棒、木棒把人打到重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7/02/17 17:37
  • 防「炸彈客」攻世大運! 模擬演練來真的

    世大運明年8月就要登場,到時候來自150個國家的上萬民選手和工作人員以及觀賽民眾,賽事規模和人數都是「台灣第一次」,為了因應國際反恐情勢,也要確保屆時賽事不被任何突發意外影響,世大運執委會今早進行實兵演練,從觀眾入場碰上X光機安檢器材故障、或是群眾鬥毆抗議鬧場,甚至現場發現疑似爆裂物等狀況實際演練,強化跨單位合作能力。
    2016/12/17 12:09
  • 危險!熱鬧商圈僅兩線道 人車爭道危險

    熱鬧的逢甲商圈,人車爭道的畫面時常發生,當時翁姓男子騎乘的機車,就是在這裡跟2名女子發生車禍糾紛,還差點引發群眾鬥毆事件,幸好警方即時趕到,不過附近店家也表示,逢甲商圈只有兩線道,兩旁又都是店家時常發生車禍。
    2015/12/25 13:36
  • 不滿遭盤查! 舞廳小姐拉扯警脖子嗆「查什麼」

    14日清晨,台南一家萬象舞廳發生群眾鬥毆事件,警方趕到現場,沒想到一名黃姓舞廳小姐,竟然怒嗆員警,不但伸手阻擋還飆罵髒話,甚至動手拉扯對方脖子,囂張行徑讓警方相當震怒,除了將女子依妨礙公務罪移送,強調未來要加強路檢,不允許公權力遭受挑戰。
    2015/12/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