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夜市打破頭通通進警局 就為了機車倒地


發佈時間:2022/03/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3:03

昨天晚間,台中東區旱溪夜市,群眾鬥毆,拿著安全帽,球棒打群架,原來一方的機車倒了,懷疑是對方造成的,要求賠償,對方說,是看到機車倒了,好心扶起來,雙方都有親友助陣,當街打了來。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目擊民眾當街打架,黑衣男是方姓男子,拿著安全帽打人,隔街都能聽到安全帽,響亮的撞擊聲音,白上衣的男子壓在地上打,雙方都有幫手,有人要助陣,有人拉住擋下。

白衣男脫身之後,反擊拿起球棒打回去。雙方在台中東區街上,人來人往的夜市打架,有人錄影蒐證,有人趕緊報案。

圖/TVBS

事發在12日晚間,台中東區,旱溪夜市,警方趕到到場時,雙方都已經匆忙離開,根據監視影像,連夜帶回涉案對象7人,原來是機車倒地毀損,引發鬥毆。
 

三分局東區分駐所長張竣詒:「陳姓男子稱他的機車倒地,懷疑是另外一名方姓男子所為,要求方姓男子賠償,方姓男子稱,他是見機車倒地幫忙攙扶不是他所為。」

圖/TVBS

陳姓男子,是畫面當中,架開打赤膊男子的人,他機車倒地毀損,要求方姓男子賠償。方姓男子兄弟逛夜市,解釋是不是他們造成的。

白衣男,是陳姓男子的朋友,公親變事主,先被壓在地上打,又拿強棒反擊,鬥毆當中,2人頭部撕裂傷。七人涉及傷害,刑法聚眾施暴,以及社維法,鬥毆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鬥毆#機車#夜市#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