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美國登記 結果共25筆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丹妮婊姐閃婚黑人!家宴爆「席開200桌」 她氣瘋:顏清標娶媳婦

    網紅「丹妮婊姐」年初宣布和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但由於事出突然,加上她不打算辦婚宴,讓她的媽媽一度難以接受。最終她虧媽媽以死相逼,讓她不得不讓步,決定辦小型家宴且席開2桌,豈料事情走向超出預期,她直喊「差點出大事」、「我只想低調的家宴,最後會變成顏清標娶媳婦!」
    2024/03/06 06:35
  • 才新婚不到1個月!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我離婚了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宣布在美國登記結婚,獲得大批網友祝福。而她過去屢遭住在雲林的阿嬤催婚,還被唸了多年,直到去年阿嬤才放棄,沒想到她結婚喜訊傳開後,阿嬤火速打來催生,讓她崩潰求救。
    2024/01/26 06:55
  • 丹妮婊姐閃婚回台!揭黑人老公「2大特質」 尷尬認:難以啟齒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她宣布已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她坦言婚後有件事難以啟事,是曾拍片痛罵「千萬不要跟射手座交往,射手座就是王八蛋」,影片拍完2年後,她再度新增條件,是絕對不和美國軍人交往,沒想到現在的老公黑豹不僅是射手座,還是退役美國空軍,讓她自嘲是「地表最強許願法」,越是不想要的都成真了。
    2024/01/19 10:58
  • 恭喜!丹妮婊姐「美國登記結婚」 情定交往3年黑人男友

    網紅丹妮婊姐憑直率豪放的作風圈粉無數,除事業成功外,她和黑人男友的感情也極其穩定,今(11)日她於Podcast自曝已在2週前升格為人妻,與男友在美國登記結婚,坦承就連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一切都太突然」。
    2024/01/11 16:56
  • 黃少祺妻兒全確診 「高燒40度」染Omicron症狀曝

    男星黃少祺外貌出眾,50歲仍保養得宜,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他2009年與妻子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子,家庭生活美滿。先前他才透露,由於兒子都在美國念書,妻子也陪同前往,因此只剩他獨自待在台灣過年;怎料今(3)日卻在臉書發文表示,妻子和2個兒子全都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讓他相當憂心。
    2022/02/03 14:52
  • 李靚蕾16歲就認識!王力宏追愛 常電話聊天

    歌手王力宏26歲時就和當時才16歲的前妻李靚蕾認識,兩人2013年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李靚蕾卻爆出,男方以前在有女友時,就常跟她打電話聊天,後來分手後,常約出去玩,還發生關係,但男方都表示不想談感情。原以為是曾經受過傷,加上兩人相處得很愉快,就沒戒心在一起。結果卻發現王力宏好像每個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曾經提出分手,但被挽留,才走向共組家庭的道路。
    2021/12/18 14:35
  • 生日餐開心叫外送 女星驚喊「吃到蟑螂」吐慘了

    女星阿諾2017年與老公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年3月誕下1女,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阿諾昨(18)日歡度36歲生日,在IG上自爆在家點外送竟「吃到蟑螂」,PO文曝光後,嚇壞粉絲。
    2020/11/19 15:42
  • 快訊/美國務院:孔子學院替中共外宣 訂為外國使團

    美國國務院宣布,由北京政府資助,大陸外交部負責的中文語言及文化課程「孔子學院」,在美國校園內替為中共做政治宣傳,將被訂為外國使團,相關雇員及資產必須向美國登記。美國亞太助卿史達偉表示,美方要美國孔子學院的營運透明化。目前美國大學大約有75所孔子學院,2017年,美國全國學者聯合會報告指出,孔子學院的課程中,將台灣、西藏視為大陸領土,對於大陸的政治及人權議題則是避免觸及。
    2020/08/14 08:26
  • 王偉忠當岳父! 24歲長女嫁美第4大豪門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升格當岳父了!大女兒王羚,去年9月在美國登記結婚,嫁給交往三年的男友,而男方家族還是全美第4豪門,王偉忠被問到洋女婿,大讚對方很斯文有趣,相當滿意。
    2020/07/04 13:56
  • 愛女「哭到忘記呼吸」臉發黑!阿諾產後憂鬱崩潰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和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年3月產下一女「丁香魚」。升格人母2個多月,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女兒出生時,曾一度「哭到忘記呼吸」、當場臉部發黑,讓她從此留下陰影,女兒只要一哭就會不捨,甚至罹患產後憂鬱症。
    2020/05/28 12:24
  • 恭喜!阿諾奮戰7小時產女 老公噴淚全程紀錄

    藝人阿諾曾擔任外景主持人,活潑爽朗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2017年宣布和Google工程師男友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5日)報喜,阿諾奮戰7小時,順利生下女兒丁香魚,母女均安。
    2020/03/06 18:00
  • 潘瑋柏秘娶空姐!回推交往序 驚爆與她「時間重疊」

    最近潘瑋柏被教授爸爸驚爆婚訊,對象直指最新緋聞對象上海東方航空空姐Luna;不過本刊進一步向對岸打聽消息,其實小倆口已在美國登記,而且Luna已經懷孕。
    2019/01/09 09:14
  • 又爆!潘瑋柏美國偷登記 空服員女友早懷孕

    「潘帥」潘瑋柏日前被爸爸曝光結婚喜訊,雖然他本人透過工作室否認,不過現在又被好友爆料,指潘瑋柏跟空服員女友Luna已經在美國登記,且Luna其實已經懷孕了。
    2019/01/09 07:09
  • 前男友「偷吃」被管理員抓包 結局卻讓女星超尷尬

    藝人阿諾2017年和男友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分享,過去還沒當藝人前所遇過的糗事,當時自家社區的管理員居然幫她「抓猴」,甚至還好心要幫她出氣,不過結局卻讓她超尷尬。
    2018/08/15 12:35
  • 淨身出戶!小嫻無條件「先結再離」 何守正釋最後溫柔

    38歲的藝人小嫻(黃瑜嫻)昨天(25日)正式和何守正離婚,結束5年多的婚姻,因當年2人只在美國登記結婚,因此昨天同時補辦結婚登記、再馬上辦離婚。小嫻透露自己無條件接受離婚協議,等同於淨身出戶,只希望這件事快點落幕。而何守正昨天離去前搶著付60元規費,則被說是「最後的溫柔」。
    2018/07/26 10:39
  • 黃美珍赴美求孕 做人0進度原因曝光

    35歲歌手黃美珍2014年4月在美國登記結婚,剛滿4週年的她一直力拚歌唱事業,近日動搖出現想生小孩的念頭,還向老公甜蜜喊話「我準備好了」。2人月初赴美探望親友,但本以為會拚命「做人」卻沒成功,黃美珍透露每天行程滿檔,忙到根本沒時間,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
    2018/06/19 08:42
  • 美國婚姻具效力! 要離婚得先登記結婚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到底是離婚還是分居中?何守正律師今天出面表示,雙方現在還沒有離婚的動作手續,不過已經分居,不過小嫻卻在臉書寫下「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兩人對婚約認知不同,不過律師也強調其實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灣就具有法律效力。
    2017/12/13 14:48
  • 離婚秘藏1個月 何守正這支影片透端倪

    女星小嫻與前球星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沒想到!就在結婚5周年的前夕,卻驚爆倆人早在1個月前就已離婚,震驚娛樂圈及體壇。因為過去倆人時常公開放閃,看起來感情穩定,但若觀察其社群動態,其實早就透露出不少跡象!
    2017/12/12 09:35
  • 5年情斷!何守正認與小嫻離婚

    藝人小嫻2012年12月12日與前SBL球星何守正於美國登記結婚,2人在人前始終黏TT,不時恩愛放閃。但卻在5周年前夕,驚爆2人婚變,在1個月前就已秘密離婚,何守正也已向週刊證實傳聞。
    2017/12/12 00:17
  • 胡婷婷6/21美國再婚 情定大學同學Adam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傳出再婚消息,36歲的她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和一位外籍男子在東區牽手散步,原本以為雙方只是戀人關係,近一步向胡婷婷經紀人查證,胡婷婷今年6月21日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
    2016/07/29 09:58
  • ​結婚證書曝光 柳翰雅:老公的確是仁波切

    (圖片來源:Aya 阿雅(柳翰雅) 官方粉絲團) 藝人柳翰雅,2014年和交往7年的男友在美國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老公留在美國,阿雅則和女兒回台灣發展,但日前阿雅卻被爆料,老公是竹慶本樂仁波切,阿雅昨天(13日)出面證實老公的確是仁波切,原本沒打算結婚,因為要給女兒名分才在美國登記
    2015/05/14 13:51
  • 台北地院判離婚! 陳美鳳3度飛美打官司

    2012年3月傳出跟結婚9年的老公David婚變的藝人陳美鳳,去年向台北地院提出離婚官司,5月1日法院作出離婚判決,但因為兩人是在美國登記結婚,David偷偷在紐約訴請離婚,不僅禁止陳美鳳變賣房產還要求她要付贍養費,讓陳美鳳被逼得三度飛往美國打官司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2015/05/08 11:31
  • ​【FOCUS新聞】台灣也參與 博鰲論壇「亞投行」風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經濟這星期的熱門名詞您不能不知道,就是「亞洲投資銀行」,中國大陸拿出美金5百億創設,想不到現在全球要加入的一下子超過40國。31日終止創始會員國登記,大陸這一次滿面風光,最常和亞投行相提並論的就是美日主導的亞洲開發銀行ADB,在亞銀當中,日本、美國各出資約16%,創始國有31國,1966年成立。但這回「亞投行」是大陸主導創設,法定投資額1千億美元,大陸出資一半,包括東協十國、俄羅斯、巴西、印度金磚四國都已經加入,預計創始國將達到45國,全球前十大經濟體,除了美國和日本,也都已經申請加入。亞投行提供資金,投資亞洲地區基礎建設開發,其實等同支持大陸提出「一帶一路」的經濟戰略,包括陸路從西安出發,行經中亞中東繞道俄羅斯,再到達歐洲;海陸從東南沿海,取道麻六甲,經過南亞、東非,進入地中海,為了一帶一路,大陸才開始倡議主導成立亞投行
    2015/03/30 21:40
  • 林百里桃花開 傳秘娶美女拍賣官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再傳緋聞?有媒體報導,現年60歲的他和元配離婚,還在今年農曆年前,和有「拍賣女王」之稱的郭倩如,秘密在美國登記結婚;而當事人郭倩如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的時候,一度用「我們」的私事來回應,更引發外界聯想。
    2009/06/08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