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16歲就認識!王力宏追愛 常電話聊天

記者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4:44

歌手王力宏26歲時就和當時才16歲的前妻李靚蕾認識,兩人2013年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李靚蕾卻爆出,男方以前在有女友時,就常跟她打電話聊天,後來分手後,常約出去玩,還發生關係,但男方都表示不想談感情。原以為是曾經受過傷,加上兩人相處得很愉快,就沒戒心在一起。結果卻發現王力宏好像每個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曾經提出分手,但被挽留,才走向共組家庭的道路。

圖/翻攝自wangleehom ig

 
歌手王力宏vs.前妻李靚蕾:「很緊張是因為,我們知道當我們,發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最後我要發,我又不敢發,我們兩個人一起這樣子,1、2、3。」

當年發布結婚訊息前,還要做好心理準備,才有勇氣改變人生,這回離婚李靚蕾發文,也徹底改變王力宏的好男人形象。

李靚蕾說她16歲時就被當時26歲的王力宏要電話,還常常打電話聊天,言語中非常曖昧,一聊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甚至有次王力宏還跟某任女友交往時,半夜2點多打電話給她,問說可不可以去她家陪睡覺,當時李靚蕾覺得很奇怪就拒絕了,直到王力宏恢復單身,兩人才發生關係,但想都沒想到,隔天男方突然說不想談感情。

李靚蕾想說男方形象好,可能是以前受過感情傷害才會這樣,而且對方還分享很多孤單的內心秘密,加上常常牽手出去玩、幫忙拿包包,相處得非常愉快,沒有戒心的在一起。

結果卻發現男方好像每個城市都會有這樣的「朋友」,曾經提出分手,但卻被不斷挽留,說你是我的唯一,才慢慢走向共組家庭的道路,認識了十多年,2013年兩人終於在美國登記結婚。

歌手王力宏:「我完成了終身大事,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這回離婚接連爆出男方多次劈腿,帶女生狂歡過夜,還強調都有被承認。

讓人回想起王力宏之前發出認愛結婚消息的前15分鐘,因為被爆出疑似帶王陽明前女友回家過夜,才被女方趕緊發文否認,現在也被懷疑事情可能沒有這麼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4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