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美國團結 結果共23筆

  • 布林肯盤點「4大外交成果」 聯合盟友抗中維護台海和平

    2023年倒數10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盤點年度4大外交成果,包括團結世界確保俄國侵烏挫敗、加速與盟友在對中國的戰略上趨向一致;他提到美國團結盟友,致力維繫台海和平穩定。
    2022/12/23 09:05
  • 聯合國大會登場 秘書長籲世界合作解決危機

    第77屆聯合國大會13日在美國紐約登場,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開幕式上,呼籲各國團結合作,以解決世界危機。
    2022/09/14 13:02
  • 傳俄國16日入侵?烏克蘭政要紛出逃 總統籲返國展團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將美國警告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國的2月16日,宣布為全國團結日,呼籲國人那一天在建築物掛上烏國國旗、齊唱國歌。
    2022/02/15 10:13
  • 陸「疫苗外交」打亂美布局?翁履中:美應宣布捐贈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7日晚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儘管不會與中國大陸為敵,但也將是「激烈競爭」的關係,並直言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骨子裡沒有民主」。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對陸談話看似強硬,但其實整段訪談中,他不斷強調對陸態度會與川普有異。而經過布林肯與楊潔篪通話後,雙方勢必會畫出紅線,為未來拜登及習近平親自通話做準備。」 另外,大陸積極展開「疫苗外交」,提供柬埔寨、巴基斯坦等東南亞國家新冠疫苗,翁履中認為「此舉確實打亂美國團結的布局,美國現在應透過外交途徑宣布捐贈疫苗至COVAX,才得以挽回國際民心。」
    2021/02/08 15:03
  • 日.韓齊賀拜登入主白宮 全球經濟有望復甦

    美國總統拜登完成宣誓,正式上任,日本首相菅義偉、南韓總統文在寅都透過推特送上祝賀。做為美國東北亞戰略的重要盟友,日、韓紛紛看好拜登執政,認為新政權的紓困計劃能穩定美國景氣,進而增加對海外市場的貿易需求,帶動國際經濟流動。而拜登也強調會加強盟國間互助合作,也讓東北亞期待能透過「美國團結」(America United)達到牽制大陸,以及推動對北韓關係。
    2021/01/21 20:00
  • 克拉夫特卸美駐聯大使 臨別呼籲各國抗中挺台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任期結束,她在交棒前再度發聲挺台,呼籲各國團結對抗中國企圖排擠並孤立台灣的作為,並說美國將持續敦促讓台灣在國際舞台扮演適當角色。
    2021/01/21 09:29
  • 不甩傳統!川普不迎拜登夫婦 拜登簽12道令翻轉政策

    再過約30小時,美國新舊總統即將交接,不過現任總統川普鐵了心,不甩傳統或慣例,交接當天早上就要搭空軍一號離開華府,不參加中午舉行的就職典禮,也不在白宮迎接拜登夫婦。現在華府正如火如荼準備大典,國家廣場插上近20萬面國旗,呼應美國團結主題;市區也全面戒備,主要國家公園對外關閉,華府交通也大管制,飛往華府的班機進行高規格安檢。而拜登也預定在就職第一天,就祭出約12道行政命令,翻轉川普時期政策;也有國會議員認為川普下台後,不能再定期聽取國安簡報。 ##
    2021/01/19 20:06
  • 安全、防疫優先 拜登就職典禮大規模縮水

    下周就要搬離白宮的川普,今天已經開始搬家工作,至於拜登就職典禮安排,主題是美國團結,國歌演唱是女神卡卡,不過考量防疫和安全,這次美國總統就職規模大縮水,以往台灣每次都有代表團到華府,今年也因為疫情由駐美代表處做代表。
    2021/01/15 10:56
  • 911恐攻19周年 拜登、彭斯見面擊肘展現團結

    美國911恐怖攻擊19周年,美國總統川普和競選對手拜登,都出席紀念儀式,兩邊陣營暫時放下大選的火藥味,川普演說內容中規中矩,拜登還和副總統彭斯,現身同一場活動,互相擊肘打招呼,展現美國團結。
    2020/09/12 13:56
  • 全美50州淪陷 川普態度大轉彎籲團結抗疫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淡化武漢肺炎嚴重性,讓各州自行想辦法對抗疫情,遭各界猛烈批評,他今天態度出現轉變,呼籲全國團結對抗冠狀病毒威脅。
    2020/03/18 13:42
  • 美加墨團結抗不公平貿易 白宮經濟顧問:針對中國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今天說,美國與墨西哥及加拿大談成貿易協定,是展現北美洲三國團結一致,對抗不公平貿易作為,是對中國釋出清楚訊號。
    2018/10/03 09:35
  • 川普首次國情咨文 五大重點一次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次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呼籲全國團結,並建立穩固邊界與強大軍隊,以抵禦針對美國的威脅。
    2018/01/31 17:06
  • 兩黨鴻溝加深 川普鼓吹新美國團結仍難

    國會殿堂裡,一邊不時鼓掌歡呼,另一邊卻嚴肅靜坐,還雜有噓聲,美國總統川普走向講台的那段走道,正是朝野兩黨壁壘分明的界線,川普國情咨文訴諸團結,卻仍待團結。
    2018/01/31 15:54
  • 川普高喊美國團結 移民措施卻不讓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呼籲謀取全美團結和強化邊境,高喊「一個團隊、一個族群以及一個美國大家庭」,但同時對移民措施強硬,將眾多社會問題歸咎於移民。
    2018/01/31 15:04
  • 籲美國團結 川普:人民如一家人齊努力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今天的國情咨文演說,尋求將四分五裂的美國團結在一起,呼籲美國人民如「一家人」般共同努力。
    2018/01/31 09:37
  • 國情咨文即將登場 川普:盼團結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今天發表本年度最重大演說,這場國情咨文演說目的在於向懷疑論者宣傳他的經濟政績,並將極端分化的美國團結在一起。
    2018/01/31 09:36
  • CNN播拍賣移民為奴影片 利比亞著手調查

    一段似乎顯示在利比亞拍賣移民的影片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出後,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GNA)今天表示,將著手調查國內的奴隸交易傳聞。
    2017/11/20 19:11
  • 快訊/川普今就職100天 賓州演說支持者歡呼

    最新消息,今天是美國總統川普就職100天,他選擇到賓州哈里斯堡發表演說,演說是在美東時間晚上7時半開始,川普笑容滿面上台接受支持者的歡呼,演講中除了宣揚自己上任以來的政績,也不斷強調要讓美國團結、再次強大,不過根據最新做出來的民調,滿意川普表現的僅有44%,這也是美國從艾森豪總統開始做這項民調以來最低的一任總統。
    2017/04/30 10:10
  • FOCUS/川普入主白宮 逆轉民調大贏5搖擺州

    川普的勝利讓外界出乎意料,選前全美45家新聞媒體中有34間看好希拉蕊,但川普卻逆轉民調數字,從開票起勢如破竹,幾乎是一路領先希拉蕊,在關鍵8個搖擺州,拿下包括佛羅里達、俄亥俄、北卡等5州,完全是顛覆之前各家媒體的預測,稍早前川普已經發表勝選感言,表示接到對手希拉蕊的恭賀電話,口氣還有點酸的說真的是辛苦她了。面對選後保證會讓美國團結一致,並在外交上和各國相處融洽,改善經濟讓GDP成長2倍,而這些競選支票能兌現多少,恐怕是接下來他要傷腦筋的問題。
    2016/11/09 19:33
  • 川普發表勝選演說 強調美國團結築夢

    美國白宮新主人誕生,川普在家人的陪伴下,在紐約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演說,他的口氣和內容都比以往穩重許多,強調美國人需要團結起來,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2016/11/09 17:44
  • 伊遜尼派遭襲 派系衝突內憂外患

    ISIS殘酷殺害美國記者,媒體透露ISIS曾經想利用換囚的方式,作為交換條件,但遭到美國方面拒絕,美國國防部部長表示ISIS,已經成為前所未見的恐怖組織,必須聯合盟國團結合力對抗,但伊拉克本身卻內憂外患纏身,內部派系撕裂,甚至出現暴力衝突 70人遭無辜攻擊喪命。
    2014/08/23 15:28
  • 第四度讀就職誓詞 歐巴馬小突槌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國會公開宣誓就職,2次就職宣誓了4次,歐巴馬追平了前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的4次宣誓紀錄,今天歐巴馬在念誓詞的時候,還是小突槌,吃了螺絲,而在就職演說中,歐巴馬呼籲美國團結面對挑戰,更力挺同志婚姻合法,在外交關係上歐巴馬表示,將支持包括亞洲在內世界各國的民主發展,不過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只點出大方向,施政細節要等到下個月的國情咨文才會揭曉。
    2013/01/22 07:01
  • 布希勝選演說 籲美國團結共創未來

    凱瑞公開承認敗選之後,美國總統布希也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4點,在華盛頓的雷根大樓總部發表了勝選演說。布希除了推崇凱瑞是可敬的對手,也承諾未來4年將打造一個更強盛的美國。除了布希連任,共和黨也在這次選舉拿下國會多數,成為布希未來執政的強力後盾。
    2004/11/04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