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美國內戰 結果共24筆

  • 《美國內戰》駭人場面曝光 主題樂園遭炸毀「橫屍遍野」

    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在美國上映後不僅打破奧斯卡金獎品牌A24的影史開片票房紀錄,片中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駭人場面,其中一個就是堆了大量屍體的「萬人塚」。美術指導凱蒂馬克西(Caty Maxey)透露,當自己和美術團隊試著計算要準備多少演員充當屍體,才能塞滿片中的萬人塚時,她不得不暫時離開室內,到戶外散步半小時冷靜。
    2024/04/20 12:28
  •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首周末票房有望破2500萬美金 創A24開片之最

    美國如果發生內戰,會發生什麼事?好萊塢團隊把這樣的時空背景拍成電影,上演德州槓上美國政府的的劇情,美國媒體預測,首周票房有望達到2500萬美元,可能成為電影公司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2024/04/14 17:29
  • 港大教授李成:台海爆發戰爭機率比美國內戰還低

    上周香港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引發外界的討論聲浪。TVBS專訪香港大學教授李成強調,香港有通過這項法案的歷史背景,認為西方國家判斷錯誤。也否認中國大陸有對台動武的打算,認為兩岸開戰的機率比美國爆發內戰還要低。
    2024/03/22 11:44
  • 移民問題德州槓拜登 俄嘲諷:恐引美國內戰

    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可能成為美國大選關鍵因素。因為德州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非法移民,槓上拜登政府,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力挺德州,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嘲諷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的討論,在德州所發生的邊境管制爭議,而俄羅斯也對此議題做出了嘲諷,因為覺得自稱民主的美國,居然也會發生這樣的內戰。某種程度上現在內戰的疑雲,事實上目前我們在地的觀察並沒有引發太大的漣漪,確實媒體有一些報導,而在德州邊境也的確有一些緊張的情況,可是要讓全美國人民有共鳴真的引發內戰距離還是滿遠的。但是這個話題為何引發,是因為現在是總統大選年,共和與民主兩黨在應對邊境管制和非法移民所帶來的毒品及犯罪問題,這也是為何會引發內戰疑雲的主要原因。」
    2024/01/31 15:30
  • 德州帶頭反移民槓拜登 俄竊喜恐爆「美國內戰」

    這次美國大選最關鍵因素,可能就是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現在德州因為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移民槓上拜登政府,最高法院裁決「邊境巡邏隊」有權拆除鐵絲網,但德州放話絕對不撤,而且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全都挺德州,俄羅斯還在火上加油,認為這有可能演變成「新美國內戰」。
    2024/01/30 22:35
  • 震撼新片!德、加州竟「帶頭鬧獨立」 亞倫艾克哈特這片揪內鬼

    兩部動作片即將上映,話題十足!斥資27億,講述美國白宮政府,面臨各州反抗的全新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另外資深男星「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叛諜檔案》是全新諜報片,搶攻寒假檔期。
    2024/01/11 18:11
  • 評價兩極!中美重要推手季辛吉百歲逝世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29日在家中逝世,享嵩壽100歲,消息傳出後,各國政要紛紛表達哀悼,而季辛吉曾為12位美國總統獻策,一生毀譽參半,更是美中關係友好的重要推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百歲過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在非美國地區,像是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在美國華府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反響,因為季辛吉代表的時代,過去非常的以美國利益優先,尤其台灣比較熟知的,季辛吉透過秘密外交的方式打開中美之間聯繫跟交流的大門,相對來說這就犧牲台灣的利益,所以可見在季辛吉的外交策略當中,思考模式是以美國利益為主,而在私相授受的部分,在全球考量下,如何確保美國的利益是重點,至於民主價值、民主盟友,甚至是其他國家會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都不會是季辛吉外交策略當中的優先順序,所以後續會看到很多人對於季辛吉的批評,尤其在美國國內,很多人認為,世界很多地方因為季辛吉的外交政策,而掀起各國的內戰、內亂,或是真正的軍事衝突,也因此犧牲非常多其他國家的性命跟財產安全。」
    2023/12/01 14:43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內戰」居民恐被限制行動 中國海外警察真面目

    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遭俄國境內的武裝團體攻擊,疑似上演俄國內戰。俄國內政部及聯邦安全局(FSB)地方總部均成攻擊目標。當地州長祭出「反恐計畫」,居民行動跟通訊可能會受到管制。中國管制異議人士的手伸到國外去了嗎?美國、加拿大多地都出現中國的海外警察站,他們以什麼模式營運,專抓哪些人?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4 18:00
  • 圖輯/蘇丹內戰延燒逾一週! 多國動員陸海空三軍撤僑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至今進入第二週,雖然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斡旋後,一度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讓各國能夠順利撤僑,但期間卻多次穿出有人違規開火。如今,隨著當地衝突情勢升溫,包含美國、英國、日本、南韓在內,越來約多國家都已經啟動撤僑計畫,透過陸海空三路將仍受困在蘇丹境內的公民,以及大使館人員接回國內或轉移到第三國安置。
    2023/04/26 15:30
  • 馬斯克成美國總統?他預言2023動盪:歐美將被戰火覆蓋

    2023依舊是動盪的一年?俄羅斯前總統迪米特里(Dmitry Medvedev)針對明年的國際情勢做出預測,分析了多項大事紀,包括英國將反悔脫歐的立場、美國面臨內戰終將分裂、整個歐洲將被戰火覆蓋、馬斯克(Elon Musk)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等。
    2022/12/30 18:34
  • 三度對決沒贏過!遭美國逼平戰局 下場「英國內戰」拚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被不少球迷譽為「難看的一屆」,雖然不少賽事大爆冷門,但畢竟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盛會,仍是有極高的關注度,而美國也睽違12年再度對上英國,不過出乎全場意料的是英國「三獅軍團」竟然在這場關鍵戰役進攻當機,最終0:0與美國打成平手,錯失提前拿下晉級門票的機會。
    2022/11/26 07:35
  • 塔利班攻陷阿富汗!拜登休假急回白宮:撤軍責任我來承擔

    美國總統拜登,在得知阿富汗被塔利班攻陷之後,緊急從休假地大衛營回到白宮,並且發表談話,拜登表示,他無法也不會要求美軍為他國內戰無止境作戰;也堅決支持他的決定,撤軍責任由他來承擔。
    2021/08/17 06:16
  • 女子跨欄上演「美國內戰」 麥勞克林破世界紀錄奪金

    東奧田徑今天在女子400公尺跨欄中上演激烈的「美國內戰」,世界紀錄保持者年僅21歲的麥勞克林(Sydney McLaughlin)與衛冕冠軍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激烈交鋒,最終兩人都打破世界紀錄下,麥勞克林又把世界紀錄推升到51秒46奪金,穆罕默德衛冕失利屈居銀牌。
    2021/08/04 18:37
  • 美國內戰醞釀中?!川拜粉激烈對抗 學者:只在川普一念間

    美國總統大選催出史上最高投票率,雙方陣營動員力前所未見,但也形成極度嚴重的社會對立,不少人憂心美國社會分裂,甚至發生內戰,學者分析,現在美國劍拔弩張的態勢,全在川普的一念之間。
    2020/11/09 22:34
  • 美國裂解倒數?財經專家揭市場押拜登贏 為川普連任做好避險?

    2020年美國大選戰況空前激烈,川普和拜登 2 位候選人的選戰備受關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登場,但美國國內充滿恐懼的氛圍。傳出美國國內買槍人數竟多出一倍,而且超過4成是新手購槍,美國的關鍵大選,難道真的會演變成內戰時刻?
    2020/11/03 16:26
  • 阿札爾:美建立國內戰略供應鏈 台灣企業將扮演要角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今天說,訪台期間,他與高階官員及企業領導人討論了台灣企業在美國投資、建立產能的更多方式。他表示,台灣企業將在美國建立國內戰略物資供應鏈,扮演重要角色。
    2020/08/12 16:27
  • 餓死?病死?葉門.伊朗難止戰 民討生活難防疫

    全球疫情嚴重,有些人卻堅持繼續戰爭,這荒謬的真實,就發生在疫情官方確診數字只有1人的葉門。5年內戰讓10萬葉門人民死亡,醫療系統崩潰,根本不可能篩檢或防疫,內戰還讓40萬兒童急性營養不良。此時政府軍管轄的葉門南部,又出現另一支叛軍,宣布第二大城亞丁自治,4月初的停火協議眼看要崩潰。其實葉門內戰,早已演變成波灣國家聯軍與伊朗間的代理人戰爭,但伊朗不只在葉門開打,國內疫情嚴重,伊朗卻還不忘繼續發射軍用衛星,伊朗海軍也與美國艦艇在北阿拉伯灣對峙,專心顧面子秀軍力,伊朗民眾防疫也只能自求多福。
    2020/04/27 19:55
  • 80年軍事合作中斷 台薩斷交美後院起火

    台灣跟薩爾瓦多的軍事互動,非常密切,從薩國內戰開始,我們就透過顧問團、遠朋班,跟他們的軍方建立濃厚情誼,兩國斷交不只傷及軍事合作,更是大陸勢力,直接插旗美國後院。
    2018/08/21 21:35
  • 敘利亞化武攻擊 提勒森:俄國難辭其咎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指出,俄羅斯對敘利亞政府最近的化學武器攻擊難辭其咎。在敘國內戰中,俄國支持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府。
    2018/01/24 11:35
  • 睽違16年 美網女單4強再演美國內戰

    1981年以來第一次,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明天將上演美國內戰,7度大滿貫女單冠軍大威廉絲和3位首次闖進大滿貫女單4強的新生代好手,將分頭捉對廝殺,爭奪決賽門票。
    2017/09/07 15:42
  • 女性角度拍攝「魅惑」 老中青三代影星合作

    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魅惑》,敘述發生在美國內戰期間的南方寄宿女校,收留了一位受傷的敵軍,養傷期間和女子們充滿曖昧和對立,出乎意料的事情接踵而來,劇中不斷挑戰各種禁忌,導演還找來老中青三代知名影星攜手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7/28 16:59
  • 【FOCUS新聞】普欽掌握發話權 定義:在克島是自衛隊

    俄國總統普欽,昨天在國際媒體面前公開表示俄國目前沒有出兵烏克蘭的計畫,讓全球緊繃的氣氛稍為出現和緩,全球市場回神反彈,不過普欽還是堅稱目前出現在克里米亞的軍隊是自衛隊,而且即使要出兵也是要護衛烏克蘭人,美國總統歐巴馬隔海叫陣,直指普欽是在說謊,這也是烏克蘭危機以來,美俄元首首度的交鋒,不過在烏克蘭親歐親俄的爭戰中,甚至更早前的敘利亞內戰上,普欽想要恢復俄國光輝的強勢表現,讓歐巴馬頓時在國內遭到強烈批評,被看衰成國際外交的紙老虎。
    2014/03/05 20:31
  • 網球/辛辛納提名人賽 費德勒、費雪將爭冠

    辛辛納提網球名人賽4強準決賽,前一輪淘汰球王納達爾的大黑馬巴格達提斯,過不了世界第二高手費德勒這關,以0比2敗北,另外一場則是美國內戰,擁有砲彈發球的重砲手羅迪克,和同胞選手費雪鏖戰3盤後落敗,獲勝的費雪將和費德勒爭奪這項比賽的冠軍。
    2010/08/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