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角度拍攝「魅惑」 老中青三代影星合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7:09

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魅惑》,敘述發生在美國內戰期間的南方寄宿女校,收留了一位受傷的敵軍,養傷期間和女子們充滿曖昧和對立,出乎意料的事情接踵而來,劇中不斷挑戰各種禁忌,導演還找來老中青三代知名影星攜手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


 

電影《魅惑》:「瑪莎老師,瑪莎老師,他死了嗎?」

校園內突然出現一名傷兵,學生嚇的找老師求救,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電影《魅惑》描述美國內戰時期,軍人在女子寄宿學校療傷的這段期間,出乎意料的事情接踵而來。

充滿曖昧和對立,不斷挑戰各種禁忌,原本循規蹈矩的生活,因為營救一位傷兵從此風雲變色,女人的私心也凌駕了一切。
 

電影看點之一是由老中青三代知名影星攜手合作,包括50歲的妮可基嫚、35歲的克絲汀鄧斯特,以及只有19歲艾兒芬妮,拍攝各種年齡的女性,觀察她們跟同一個男人的關係,而這部電影其實是翻拍自1971年唐席格執導的電影《牡丹花下》。

電影《牡丹花下》:「我愛你,還是他是個男人嚴苛的、求愛的、要求的。」

由師奶心目中型男代名詞的克林伊斯威特主演,飾演一個自以為可以掌控一切的軍人,代表著當時雄性主義試圖掌控,殊不知女性主義慢慢的崛起,讓他無法遏止這群女人的反撲,而這次不一樣的地方則是從女性的角度來翻拍這部電影。

導演蘇菲亞柯波拉:「但也有不少曖昧元素,這些女性沒跟男性近距離相處過,多少會受到影響,我很期待營造這種劇情張力。」

將主導權放在女性角色身上,執行製片安妮羅斯說,戰爭電影很少以女性為主角探討女性間的互動關係,導演蘇菲亞在電影《魅惑》裡呈現了女性的情誼和孤立,對這個題材的重新詮釋也讓觀眾充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魅惑#蘇菲亞柯波拉#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67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