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美唇 結果共16筆

  • 讓你一早出門就有母胎美唇!4大「素顏唇膏」推薦

    對每天通勤匆忙出門的早八人來說,素顏也能駕馭的唇膏、唇釉,就是化妝包最重要的小夥伴!這次小編就來分享,不化妝也能擦的素顏唇膏推薦~一抹就擁有自然血色、增添好氣色!
    2024/02/01 12:18
  • 愛美女性注意!百貨彩妝保養「滿千折百」 春季新品上市

    迎接春天到來,百貨春季化妝品節陸續開跑,統一時代即日起推出「春美妝」活動,全館指定櫃位滿3000送300活動,還有連續7天指定支付工具滿額12%回饋,更集結9大彩妝保養品牌,推出1對1彩妝教學、手作香氛蠟燭等多種課程;而SOGO百貨「2022春季化妝品節」則將於2月18日登場,各款知名品牌都推出底妝、保養、美唇新品。
    2022/02/17 12:00
  • 40歲蔡依林「素顏不輸女大生」 自曝3招養出凍齡美肌

    疫情期間女神Jolin蔡依林時不時就會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也時常曬出素顏照,每每照片一出,總讓粉絲忍不住驚呼,蔡依林真的40歲了嗎?事實上,今年即將滿41歲的蔡依林,即使步入熟齡,臉上卻依舊維持著一張超減齡娃娃臉,絲毫不見老態,以下也分享Jolin蔡依林的日常保養,一起把年齡凍起來吧~
    2021/08/30 15:42
  • 戴口罩讓嘴乾裂、過敏 純天然唇部護理3部曲

    疫情長時間戴口罩是不是忽略唇部保養呢?天天戴口罩讓肌膚悶住,加上戴口罩又少喝水,更容易造成唇部乾裂、過敏、唇紋變深,趁現在WFH邊工作邊護唇,超簡單「唇部護理3部曲」只要10分鐘,就能養出水嫩美唇。
    2021/06/15 16:07
  • 中美唇槍舌戰  外媒:互嗆、對撞、公開斥責

    中美阿拉斯加會談,整場唇槍舌戰,英國《衛報》形容用「公開斥責」來形容,《獨立報》稱中美「在公開會談中對撞」,《泰晤士報》用詞則是雙「互嗆」。相反的,大陸媒體一面倒讚揚中方表現,人民日報文宣連發大嗆美國,還說「中國人不吃這一套」。
    2021/03/20 22:44
  • 2021春天必備! 網熱議3款「絕美唇膏」報你知

    霸氣豪華的Giorgio Armani「唇彩豪宅」又來了!今年更加氣派不凡~~讓編兒帶你實際開箱,連2021春天網友熱議的3款絕美唇色也報你知。
    2021/02/18 19:26
  • 換鎖也擋不住的迷戀 司馬中原電愛蜜唇女

    86歲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傳出與54歲的已婚的陳姓美唇女陷入熱戀,2人還相偕找房仲,準備賣掉大師名下價值上億元的豪宅,事件遭本刊披露後,司馬中原的6名子女與親友擔心家產遭奪,緊急介入勸阻,陳女持有司馬家的大門鑰匙,可以任意進出,司馬中原的子女已家將家中的門鎖更換,陳女也未再回司馬中原家過夜,並將陳女放在司馬家中的私人物品打包,9月10日通知陳女領回。
    2019/09/11 07:51
  •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系列新品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即將帶給你專屬的獨一無二桃氣(淘氣)氣場,擦上即刻人見人愛,放電不間斷!2018年6月,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玩色戀愛唇釉,三種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搭配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沾一下輕鬆描繪於唇峰,打造上唇兩峰柔滑且圓潤,猶如「邱比特之弓」,最美唇形立即駕到於凡間!三種質地搭配同步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_霓光馬卡龍色,無論單擦、疊擦、混搭、輕鬆玩色無上限!今夏粉紅泡泡再加碼,跟閃光啾咪前必備「偽素顏唇膏」—玩色戀愛啾咪唇棒,能隨個人膚溫變色的保養唇棒,打造專屬自己的桃氣唇!
    2018/05/11 10:00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 韓妞搶翻!盤點5款熱賣唇彩 再慢就搶不到

    「女為悅己者容」,愛美也是女孩們的天性,要完成一個精緻的妝容,「口紅」更可以說是佔有一個畫龍點睛的部位,選對顏色讓你直接上天堂,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近期橫掃女孩們之間的「秒殺」唇彩大軍, 讓你輕鬆打造完美唇色!
    2017/04/29 21:54
  • 林依晨化身彩妝師 為粉絲打造美唇

    林依晨近來忙著學業,要趕在九月交出畢業作品,但她也沒忘記和國內的粉絲見面。
    2014/08/10 10:30
  • Lara呵護電眼美唇 卸妝像做SPA

    歌手梁心頤不但嗓音甜美,可愛的長相被相中為保養品代言,這位代言人可不只是出席講講話而已。
    2013/03/07 15:00
  • 網路型男是這樣! 擦乳暈霜美唇

    不讓正妹專美於前,知名網站選出年度十大型男,有型男因為網路人氣超「ㄏㄤ」,因此接到第一個走秀通告,不過這些型男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他們很注重保養,甚至會畫淡妝,第一名的型男每個月都上整形診所雷射皮膚,房間裡擺滿了保養品,平均一個月砸1萬4在臉上,讓許多女性都望塵莫及。
    2010/02/23 19:38
  • 新生代大使 美唇秘訣大公開

    今年春夏,彩妝重點在於迷人的雙唇,國際品牌香奈兒在推出新一季彩妝品的同時,也選出了新生代偶像的美唇代表,分別由梁又琳、安比軒等美少女獲得。
    2005/04/15 19:32
  • 〈獨家〉提唇肌劃一刀! 露牙齦族變美唇

    笑起來露出牙齦或是暴牙讓人苦惱,因為不管別人說什麼笑話,為了美觀,就是無法開懷大笑。現在有一種改造提唇肌手術,只要在提唇肌上輕輕劃一刀,就可以讓上嘴唇自然覆蓋曝露在外的牙齦。
    2005/03/01 19:29
  • 為兒福聯盟募款 賀軍翔獻吻

    網路票選最性感美唇的藝人賀軍翔,為兒福聯盟募集照護基金,獻出他性感的唇印,本性害羞的他,眾目睽睽之下和粉絲進行安全之吻,光是這樣就讓他臉紅心跳,直說超尷尬!
    2005/01/1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