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提唇肌劃一刀! 露牙齦族變美唇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笑起來露出牙齦或是暴牙讓人苦惱,因為不管別人說什麼笑話,為了美觀,就是無法開懷大笑。現在有一種改造提唇肌手術,只要在提唇肌上輕輕劃一刀,就可以讓上嘴唇自然覆蓋曝露在外的牙齦。

左邊是胡小姐手術前的照片,朱唇微張看起來好像很性感,其實是因為牙齦太長,嘴巴根本閉不起來,一笑就被人家說成暴牙妹。胡小姐:「如果有人說了很好笑的笑話,大家都在笑,我就必須要用手去遮嘴巴,因為我覺得當我在開懷大笑的時候,在沒有治療前是相當不好看的。」

胡小姐決定接受提唇肌改造手術,說穿了,就是把嘴唇往上拉的提唇肌劃一刀,不要太緊繃,自然就把暴露在外面的牙齦蓋住。整形醫師張高榮:「將病人的提唇上肌做一個部分切除,以減輕這個上肌在平常太緊張或太用力的狀態,這樣的話,除了可以極有效改善笑起來牙齦露出來的部分之外,還可以將病人平常的不笑的狀態下,嘴巴閉不起來的情況解決掉。」

這種整形手術因為傷口在口腔內部,不影響日常生活以及外表,胡小姐每天正常上班,神不知鬼不覺變臉,她說,現在連作夢都在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21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