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美和中學 結果共7筆

  • 觀點/兩度擊敗日本 吳思賢旅日生涯走路都有風

    一生堅持走在棒球路上,要有決心,更需要機緣,對吳思賢來說,曾經兩度要放棄成為棒球人,但老天在冥冥中有安排,又把他拉回這條路上。
    2022/09/14 09:51
  • 觀點/張耀騰陰錯陽差去美和打球 奧運挑戰3次才入選

    台灣棒球史上出現過無數好手,只有20人能在奧運最高榮譽榜上留名,我在訪談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個潛在特質,都是老天命定的棒球人,即使在打球過程碰到阻礙與衝擊,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要走上棒球路,最終在奧運場上聚集,現在就來品味他們的棒球人生吧。
    2022/07/13 10:15
  • 徐總猝逝/悼徐生明!彭政閔率先致意 球迷淚崩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猝逝,令許多球迷和球員相當不捨,除了全隊上下到靈前鞠躬,靈堂也開放讓外界公開弔唁,有球迷哭的好傷心,也有不是義大的選手,一早就到場致意,兄弟象的彭政閔就說,徐生明的身分,對他來說很特殊,雖然沒有在職棒帶過他,但兩人都唸屏東美和中學,是他的大學長,也在中華隊指導他好幾次,在徐生明身上有許多值得學習的精神,只可惜再也沒機會了。
    2013/08/26 12:27
  • 離譜內規!子女未就讀 師丟差獲賠

    屏東知名棒球學校美和中學,有一項離譜的規定,就是教職員的子女一定得從國中部直升高中,否則要解聘;一名教了16年歷史的老師,在兒子考上雄中時,尊重兒子的選擇,沒想到自己卻被解聘,老師不滿告上法院,現在法官判校方違反教師法,要賠償老師一年薪資。
    2010/01/27 13:34
  • 棒壇勁旅出局 美和控3球隊放水

    向來被封為棒壇勁旅的屏東美和中學棒球隊,居然在謝國城杯全國青少棒賽被淘汰出局,沒辦法進入四強決賽,總教練十分不平,他指控台中市、桃園縣及台南市涉嫌打假球放水,不過,棒協卻認為循環賽的策略運用,是否公平?可以公開討論。
    2007/05/17 19:21
  • 〈獨家〉徐生明父親要捐腎救子 但痛風不能捐

    徐生明從小就是棒球明星,展現領導風範,美和中學的同學爆料,球隊一起偷摘椰子,行事謹慎的徐生明都是擔任把風的工作;在文化大學打球時經常缺課,徐生明靠送禮物請同學抄筆記,高分畢業。如今徐生明要終生洗腎,徐爸爸相當不捨,想捐腎給兒子,卻因為自己也有痛風沒有辦法捐腎。
    2004/09/01 17:51
  • 〈獨家〉徐生明遭網友謾罵 老校長心疼

    雖然奧運已經落幕,不過還是有網友怒氣難消,改編兄弟象總教練林易增的廣告來諷刺徐生明,不過,看到徐生明一回到台灣馬上就病倒,曾經在美和中學照顧過徐生明的校長相當心疼,他說奧運中華隊的成績其實是非戰之罪,校友們還幫徐生明加油。
    2004/08/3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