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繳款單 結果共17筆

  • 雲林9旬翁迷航跨三鄉鎮漂泊 警靠一張繳款單神救援

    雲林台西警分局崙豐派出所日前晚間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警察先生!有一位老先生迷路了,你們可以來幫忙嗎?」所長陳昊、警員李彥鋒獲報到場發現,是位高齡老翁,能說出自己90歲、住土庫鎮,卻想不起家在哪裡。警員機警從身上與腳踏車找出蛛絲馬跡,發現一張繳費單,順利找到家人,送他平安回家。
    2023/11/27 18:03
  • 很孤單?車前見紙條上「一要求」他傻眼 網刷一排:生日快樂

    有時車主被開罰單、繳款單時,一般開單人員都會夾在車前的雨刷讓車主看見。而一般民眾若有其他事項須告知車主時,有些人也會選擇寫下紙條夾在車前。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車上收到的「一張紙條」,只見對方在上面寫下自己對於擋到該網友的車位很抱歉,甚至還加碼要求「打給他移車時,可以說聲生日快樂嗎?」讓原PO相當傻眼。此文一出,反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生日快樂」。
    2023/08/09 15:51
  • 親戚發厚紅包!打開一看當場翻臉 網怒授反制方法:太扯

    過年發紅包過去有「壓歲」之意,現在更多是一種祝福的代表,同時也是一個人對於長輩、晚輩的心意。不過有網友卻在今年過年收到了令人憤怒的紅包,她指出一個親戚今年難得包紅包,沒想到打開後的內容物讓她們全家感到非常傻眼、憤怒,誇張的行徑也點燃網友的努火,紛紛傳授反制方法,更直指整件事「太扯」。
    2022/02/05 16:14
  • 國民年金該繳嗎? 眾人批:根本失業懲罰金

    國民年金制度自開辦以來爭議不少,今(10)日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了國民年金保險費繳款單,正考慮是否該繳清或直接不理會,並納悶詢問如不理會通知會怎樣嗎?此文一出,有網友認為,「有勞保就好,這是政府的騙錢手法,沒收入和失業都沒錢了還繳這個」,並直呼國民年金根本是失業懲罰金。
    2021/08/10 21:14
  • 全台車主快繳費!汽燃費「先繳先贏」爽賺百萬禮券

    交通部公路總局為配合政府省紙減碳暨推動電子化支付政策,營造「線下至線上」數位經濟環境,及提高汽車燃料使用費徵收率與節撙相關行政成本,今年陸續推出鼓勵提前繳納汽燃費抽獎活動,自用汽車與機車車主只要在5月20日前先行繳納110年度汽燃費,或在指定日期前申辦委託轉帳代繳汽燃費或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繳清,便有1060個獎項與高達337萬元的總獎金等民眾領取。
    2021/03/22 15:27
  • 懲罰金?失業遭催繳國民年金 他嘆:壓力如山大

    真的是沉重的負擔!有民眾日前在網路上PO文訴苦,表示失業還收到政府寄來的國民年金催繳單,無力一次付清只好分期,面對每個月不斷寄來的繳款單,讓他感覺像是繳都繳不完,無奈問「國民年金的美意是什麼」,更嘆說「壓力如山大」!
    2018/10/02 09:21
  • 罰鍰已繳「帳戶仍被凍結」 民眾怨領嘸錢

    花蓮一位民眾日前收到花蓮執行處的牌照稅催繳通知,隔天立刻繳清,沒想到帳戶依舊被凍結,他到執行處詢問,被告知是因為行政人員作業疏失,雖然已經立即發函撤銷,但卻還得等上5天,讓焦急用錢的他又氣又無奈!
    2018/04/30 20:07
  • 家長控!半年前「超商繳學費」 現收催繳通知

    台中有一位小朋友的媽媽控訴,幼兒園突然向她催繳「半年前的學費」,家長不滿,去年10月明明有拿繳款單到超商繳費,只是事隔半年單據早就丟了,現在校方才突然要求她出示單據,不過校方說確實沒收到這筆8000元的學費,雙方談不攏,家長決定讓孩子轉學,便利超商繳費證明通常會印上一行字,提醒消費者要自行保留單據超過半年,遇上爭議才能自保。
    2018/04/13 13:54
  • 繳健保費免出門 9月起可掃描QR-Code

    健保費繳款更方便,健保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9月起民眾若收到健保費繳款單,可以直接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單上的QR-Code,不需事先綁定信用卡或活期帳戶就能直接繳費。
    2017/09/12 13:47
  • 股利逾2萬元 5.7萬人得繳補充保費

    健保署今天表示,近期將陸續寄發去年股利所得補充保險費繳款單,約有5.7萬人將收到繳款單。其中,繳費金額最高的股利大戶得繳納約新台幣95萬元,推算去年股利所得上看5000萬元。
    2017/08/08 14:57
  • 北市罰單分期付款 可至4大超商繳納

    為了便利民眾繳納交通違規罰鍰,台北市交通局今天指出,7月起民眾可持交通裁決所開立的分期繳款單到4大超商繳納,每期最少新台幣500元、最多18期。
    2017/07/06 15:48
  • 網傳健保欠費單是詐騙 健保署:真的啦!

    最近有許多民眾在網路或LINE上收到一則轉載訊息,上面也寫著:「OOO先生的健保費欠費繳款單是假的」,這也導致許多民眾就算收到「健保欠費繳款單」都認為是詐騙,因此沒有去繳費。健保署今天(23日)特別強調:「繳費單是真的啦!」
    2017/03/23 20:01
  • 利用「超商付費」 詐騙集團新手法

    連超商的電腦多媒體機台,都變成詐騙集團的工具嗎?有學生在網路上購買智慧型手機,聽從賣家指示操作繳費機台,拿著繳款單付了1萬多元後,沒有領到貨品,才發現受騙上當;警方表示,從今年7月到現在,有21件類似案件,都是用超商的多媒體機台,詐騙被害人。
    2012/11/28 12:27
  • 超商繳學費 台北市民省10元手續費!

    台北市民又多一項新福利!以往到超商繳國中小學的學雜費、商業處繳款單等,都得多付10元手續費,明年元旦開始,手續費免了,未來預計將有65萬人受惠,手續費將由北市政府買單,不過,到超商繳交通罰單,10元手續費還是省不得。
    2012/11/21 00:28
  • 陸客違規被抓 「緊迫盯人」立繳罰款

    不管是陸客或其他外國觀光客,要是亂丟菸蒂或垃圾的話,可別心存僥倖!台北市環保局設計出繳款單跟告發單「合體」的專屬罰單,觀光客要是違規被抓的話,可能當場就得去超商繳清,甚至態度惡劣,還能請員警到場,但如果陸客採拖延戰術,收了單子就是不繳,環保局也沒轍。
    2011/06/29 12:33
  • 法拍烏龍!透天厝已標售 卻又不算數

    法院公開標售成立,事後竟然反悔撤銷法拍!台中市一位白先生指控,他以7百多萬取得一棟透天厝標案,192萬的壓標金都付了,之後到法院付尾款卻被拒收,餘額繳款單被蓋上作廢章,告知法拍不成立;法院說,是因為債務人戶籍不在台灣,先前的法拍通知書送達不合法,所以撤銷拍案。
    2009/10/29 17:10
  • 〈獨家〉2年未收繳款單 投資險變失效

    現在有不少民眾喜歡買保險兼做理財,不過卻有民眾,出面控訴保險公司通知繳費不確實,2年多來,完全沒有提醒他們繳費,最後一次來函,卻是要他們一次繳齊2年的保費,否則過去的投資就會失效,而保險公司則回應,該寄的通知他們都有寄,只是可能是因為通知單都是平信所以寄丟了,但這樣的說法民眾無法接受。
    2007/11/16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