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控!半年前「超商繳學費」 現收催繳通知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54

台中有一位小朋友的媽媽控訴,幼兒園突然向她催繳「半年前的學費」,家長不滿,去年10月明明有拿繳款單到超商繳費,只是事隔半年單據早就丟了,現在校方才突然要求她出示單據,不過校方說確實沒收到這筆8000元的學費,雙方談不攏,家長決定讓孩子轉學,便利超商繳費證明通常會印上一行字,提醒消費者要自行保留單據超過半年,遇上爭議才能自保。

圖/TVBS

 
這家知名私立幼兒園主打美語教學,不少家長都送小朋友來學習,不過現在傳出校方向家長催繳半年前的學費,惹出糾紛。

圖/TVBS

家長控訴今年3月突然接到私立幼兒園來電,說去年10月小朋友月費8000元還沒繳,家長說明明記得已經拿繳費單到便利超商繳過了,只是校方堅持要她拿出單據證明,這遇到難題。

張小姐說隔了半年才來催繳,就算有收據也早就丟了,最後跟校方討論沒結果,決定讓小孩轉學,只是講到學費要退費又衍生問題,家長不滿校方要直接在退款費用內扣除8000元月費,私立幼兒園也有回應。
 

圖/TVBS

幼兒園主任說,這張條碼是學生的虛擬帳號,從入學到畢業都是同一組數字號碼,無論家長是用匯款轉帳或是便利超商繳費,最後錢都會回到這個帳戶裏頭。即使學生已經轉學,但校方仍堅持收費是合情合理,要憑單據證明有繳費紀錄,超商收據上會印下一行字,建議消費者保留至少半年以上,遇上爭議才有理求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繳費#催繳#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14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