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發厚紅包!打開一看當場翻臉 網怒授反制方法:太扯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6:14
有網友收親戚紅包卻相當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收親戚紅包卻相當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紅包過去有「壓歲」之意,現在更多是一種祝福的代表,同時也是一個人對於長輩、晚輩的心意。不過有網友卻在今年過年收到了令人憤怒的紅包,她指出一個親戚今年難得包紅包,沒想到打開後的內容物讓她們全家感到非常傻眼、憤怒,誇張的行徑也點燃網友的努火,紛紛傳授反制方法,更直指整件事「太扯」。

更多新聞:科技業大哥沒給紅包!妹哭「不被重視」 慘遭網友圍剿

 

一名網友在Dcard中以「收到這種紅包」為題發文,她指出今年親戚特地包給媽媽紅包,還稱裡頭是禮券,豈料打開之後竟然是對方的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催繳通知書,這個舉動讓原PO一家人都氣炸,原PO表示:「因為這位親戚很喜歡搞很多小動作,會直接在家裡的群組當著我媽的面把我哥講的很難聽」,還說這名親戚每年過年只有他會包單數紅包,讓然感到不能理解。

原PO紅包收到繳款單收據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假大方!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每人2千元」事後卻回收

 
網友們看見貼文之後也感到相當氣氛,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好扯」、「有夠沒水準」、「自以為幽默」、「應該是有仇吧⋯」,還有網友傳授反制奇招,指出「下次包整包對完沒中獎的發票給他,跟他說祝妳中獎」、「就不要繳讓他過期加倍罰」、「下次包兩張衛生紙回去」、「在家族群組po啊『哎呦這是在某紅包裡開出來的欸,有人欠政府450好好笑,大過年的給大家樂一個』」、「下次直接包冥紙給他家晚輩?」
 
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舉動相當幼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過年提前收租?房東1舉動暖炸 萬人羨慕:缺房客?

後續原PO也更新那張收據的繳費狀態,其實是已經繳款過的,但她認為這樣的行為同樣非常無聊,感覺像是要跟原PO的媽媽討錢,而該親戚今年包給晚輩的紅包又是單數500元,讓她直翻白眼喊「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也有網友並不認同原PO,因為車子使用人似乎是原PO家人,不過登記人為該名親戚,他也是幫忙繳款,因此認為原PO此舉有公審意味,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舉動仍然非常「無聊」、「幼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繳款單#收據#催繳#過年#單數#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6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