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練球 結果共482筆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詹姆斯長子練球時心臟驟停 醫推測病因恐斷球員夢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長子布朗尼練球時心臟驟停,國內醫師推測,可能是遺傳性心律不整導致,民眾若有常心悸或家族中曾有人年紀輕輕就猝死等情形,都建議檢查追蹤。
    2023/07/26 16:30
  • 明年NBA選秀熱門!「詹皇長子」練球心臟驟停 緊急送醫 

    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在24日練球時傳出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救治,目前已經恢復穩定,不用待在加護病房救治。詹皇夫妻透過家族發言人證實這件事,除了感謝校方及醫療人員外,也希望外界能尊重隱私。
    2023/07/26 16:09
  • 全台易積水區逾三成!U12中華小將忙練球 台南球場忙防颱

    U12少棒賽即將在台灣展開,這是連續第七屆舉辦的盛事。預定28日在台南的亞太球場舉行開幕式。但颱風逼近,加上全台易積水地區,台南就占了三分之一,市府緊急進行球場的颱風防備工作,並考慮是否取消當天的比賽。而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也讓家長和教練團擔心場地濕滑。
    2023/07/24 18:41
  • 陸中學女排隊暑假來練球 竟遇體育館屋頂坍塌釀11死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座中學體育館昨(23日)晚間發生倒塌意外,場館的樓頂發生塌陷,導致多名校隊女排隊員被困。《央視新聞》報導,被困的最後1人也已經找到,死亡人數達到11人,另有4人無生命危險,現場搜救工作結束。
    2023/07/24 11:35
  • 梅西北京練球照曝光 球迷追星失序陸網轟「崇洋媚外」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隊友11日抵達北京進行友誼賽。沒想到他從下機就風波不斷,不僅傳出護照簽證問題,疑似在海關等候2個多個小時。大批球迷還等在飯店外,場面失序,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也宣布取消。儘管梅西今(12)上午在微博分享照片,似乎已經離開飯店練球,但部分球迷的脫序行為,仍讓網友怒批崇洋媚外,嘲諷「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父母」。
    2023/06/12 12:48
  • 在湖人停車場也要練球!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

    P. LEAGUE+季後賽週末熱鬧開打,但今年在台灣再創「林來瘋2.0」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已提前返美休假,許多球迷在網路討論如果林書豪打進季後賽,能否替母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拿下冠軍?以及為什麼在34年且受過大傷的年紀,還能主宰台灣籃壇?
    2023/05/21 09:45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宣布2024退休! 戴資穎:到時能打也不想打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宣布,2024打完巴黎奧運之後就會退休,屆時就算能打也不想打打了,現在珍惜在場上的時光,她的爸爸也表示,女兒從7歲開始,練球10多年真的很辛苦,支持小戴的決定。而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則是PO文說自己椎間盤突出,愈來愈嚴重,已經嚴重到考慮要開刀治療。
    2023/04/09 12:52
  • 超感動!棒球隊小球員扶彎腰婆婆過馬路 網友讚爆

    台中市上楓國小,棒球隊的兩位小球員,日前要到學校練球時,看到行動不便的老太太要過馬路,但是車來車往相當危險,因此兩位小朋友,一人扶著老太太,另一人則是先幫她把推車推到對面,讓她能平安穿越車來車往的路口,而這個善良的舉動,也被路過民眾拍下,讓不少網友盛讚,這兩位小球員,真的是超暖心。
    2023/03/27 14:40
  • 聽到「張育成回來」 學弟妹課上一半睹學長風采

    經典賽落幕,不過大聯盟選手張育成熱度不減,17日一早他先到興大附農練球維持手感,學弟妹體育課上到一半,聽到學長回娘家,手上還拿著網球拍,衝去練習區一睹學長風采。
    2023/03/17 19:14
  • 「國防部長」將赴美! 盧秀燕祝福張育成辦歡送會

    旅美球員張育成準備回美國了,15日一早他現身母校練球,學弟妹聽到消息,拿著手機殼跟球請他簽名,自主訓練完他來到台中市府,市長盧秀燕幫他辦赴美歡送會。
    2023/03/15 19:35
  • 張育成回台都來這裡練球 10年踩破打擊區地墊

    張育成在這次經典賽不只獲選預賽A組MVP,還讓全台球迷重新認識他,不過赴美打球已經十年,他每年回台都會回到母校打球,還會將美國職棒經驗傳承給學弟們,他固定打擊練習的區域,腳下人工草皮地墊今年甚至被他踩破了!
    2023/03/13 20:06
  • 恩師啟蒙! 張育成「小學時期」開始為國爭光

    棒球好手張育成來自台東東河鄉泰源村,他國小時就參加亞洲少棒錦標賽,表現亮眼,不過在國中時期,張育成一度想放棄打棒球,但泰源國中的教練一步步開導他,不只練球,也要他培養正向心態,讓他能一路堅持,當年的師長看到他的好成績都感到欣慰,而泰源國中棒球隊的學弟,也用「敬禮手勢」替他加油。
    2023/03/13 13:53
  • 經典賽首戰後吐真言 吳念庭、鄭宗哲親曝心聲

    經典賽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陷入苦戰,大比分落後,最終落敗,隔天照常練球,選手們重新調整狀態備戰,吳念庭談到昨日的全壘打,仍記憶猶新,滿球數看到一顆甜的直球,毫不猶豫直接揮擊,而陣中最年輕的選手鄭宗哲,繳出猛打賞的漂亮成績單,他則是說,在台灣比賽特別緊張,不過這種不舒服的緊張感,都比不上輸球的痛苦。
    2023/03/09 20:08
  • 拋下「洲際38慘案」陰影! 中華隊練球拚對義大利止敗

    經典賽中華隊8日晚間輸給巴拿馬,9日下午球隊來到台體大,依照既定行程練球,胡智為說第三局丟完已經52球,教練團示意續投第四局,前面靠對手守備力保不失,至於外國選手他有觀察到,只要不是好球帶的球,都不會輕易揮棒。
    2023/03/09 19:02
  • 太陽衰爆!KD「練球大扭」傳至少休4週 恐缺席剩餘賽季

    太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完成了一筆「7換2」的震撼交易,成功從籃網手中得到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期許能夠一舉衝擊總冠軍。不過,本該在今(9)日首度站上太陽主場舞台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大扭」,隨後除了臨時高掛免戰牌外,更穿上了防護靴。此外,太陽球團更擔心杜蘭特的傷勢,恐讓他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
    2023/03/09 16:28
  • 經典賽首戰巴拿馬 中華隊備戰胡智為先發

    經典賽最後倒數,包含中華隊等A組其他球隊,今天各隊分別上場熱身,相較於首戰巴拿馬,已經排出先發投手,中華隊則表示會按官方時間公佈,就連練球時也在熱身結束後,開始演練戰術,不對外開放拍攝,而總教練林岳平也說,第一戰完就休兵一天,因此首戰能運用的投手較多,將全力求勝。
    2023/03/07 20:13
  • T1教練球員打成一團!民眾不爽檢舉違法 警方介入偵辦

    台灣T1職籃在本月19日爆發賽史以來最嚴重的鬥毆事件,導致桃園永豐雲豹共有5名球員遭到禁賽,當時有民眾看不下去,便向警方告發,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檢視相關影片,發現球員及球團人員的確有爆發肢體衝突,至於是否涉及不法,後續會通知相關人等到案說明,以釐清始末。
    2023/02/28 13:24
  • 葡萄牙隊友做1白目舉動 好脾氣的梅西也凍未條險爆衝突

    2022年剛奪下生涯首座世足賽冠軍的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不過也讓他身邊的小道傳聞不斷;法媒指出,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他,前陣子險些與葡萄牙籍隊友費雷拉(Vítor Ferreira)在練球時大打出手,讓球隊前景堪慮。
    2023/02/26 14:42
  • 經典賽古巴隊大聯盟球員助陣 教頭:仍不能輕忽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練球,古巴隊總教練強生表示,這次有大聯盟現役球員及日職球員助陣,對於戰力幫助非常大,但A組每一隊都不能輕忽,盼最後能晉級。
    2023/02/25 17:34
  • 宮崎直擊!為等「達比修有」簽名 球迷冒雨等4小時

    隨著經典賽到來,奪冠熱門日本隊星光熠熠,除了有大聯盟選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參賽,還有日職現役最強「山本由伸」,以及強投佐佐木朗希,TVBS採訪團隊在宮崎運動公園直擊球員練球的一舉一動。
    2023/02/24 18:43
  • PLG/林書豪練球了!首秀對戰夢想家 穿搭超有型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2)天下午兩點半在主場出戰台新夢想家,由於是林書豪首秀,場內不少球迷一大早就進場卡位,林書豪練球也吸引大批人圍觀,場外也擺出許多攤販,整個鳳山體育館彷彿變成一座小型遊樂園,都是為了一睹林書豪在台首秀風采,林書豪今天穿搭穿搭照也曝光了。
    2023/02/12 14:09
  • PLG/林書豪首秀來了!上場時間曝光 鋼鐵人拚止敗

    PLG高雄鋼鐵人今(12)天下午兩點半出戰台新夢想家,同時也是林書豪加盟鋼鐵人首秀,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表示,林書豪大概會上場36-38分鐘,目前已經跟球隊完整練球四次,大讚林書豪就是「國際級球星」。
    2023/02/12 11:49
  • 不想練!2壘球少女「壓力山大」 蹺寒訓變裝落跑

    大年初四,花蓮兩名14歲少女,本來應該搭火車回台北學校參加寒訓,練壘球,結果卻計畫逃跑,沿途停靠其他站點,還想到要變裝躲避追查,最後搭小黃又回到花蓮,學校通知家人,小孩沒到校,大家心急如焚,鐵警調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發現他們身影,被找回來後,他們說課業還有練球壓力大,才想逃避。
    2023/01/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