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緊牽 結果共161筆

  • 鳳梨不捨愛妻出國!「緊牽手道別」超催淚 網笑虧:自由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今年更是宣布與交往近四年的女友歐菈完成結婚登記,讓網友又驚又喜,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12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送別愛妻的照片,寫下「雖然捨不得…但仍然要接受」。沒想到貼文PO出後,卻被網友笑虧「自由了」。
    2024/04/12 18:06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影音/小S緊牽許雅鈞現身了! 神情哀戚快步進入公公靈堂

    2024/03/05 13:04
  • 影音/小S公公猝逝...大S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 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2024/03/05 12:14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柯震東初二「牽手安心亞」全被拍!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

    大年初二驚拋喜訊?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男神魅力難擋。怎料,柯震東今(11)初二現身夜店,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女方也被起底,就是女神安心亞!
    2024/02/11 08:43
  • 「忘了怎麼回家」8歲童迷路 警緊牽找家人

    女童獨自出門,忘記回家的路!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獨自跑出門玩、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走到一處公園旁,回過神才發現,忘了怎麼走回家,附近民眾趕緊請警察幫忙,員警到場後打算牽著她一間一間找,正好碰到焦急的母親,很快就讓她回家。
    2024/02/04 20:02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緊牽新娘女兒!硬漢爸褲子突滑落 「婚攝專業瞬移」全場笑翻

    爸爸牽女兒走紅毯本來應該是一個溫馨的場面,但美國新澤西州一場婚禮上卻突然因為新娘爸爸褲子掉下來,瞬間露出白內褲而淪為一場鬧劇。
    2023/12/23 11:02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才牽侯友宜喊凍蒜 吳欣盈舅舅改口:看完3人政見再決定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的舅舅許顯榮昨(28)晚出席企業晚會,竟在台上緊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手,並高喊凍蒜。對此,許顯榮今(29)日回應,還是要看未來三黨的政見發表,再來做一個決定。
    2023/11/29 17:36
  • 吳欣盈舅舅「緊牽侯友宜」喊凍蒜 柯文哲心情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8)晚皆出席企業晚會,不過雙方時間剛好錯開,但尷尬的是吳欣盈的舅舅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竟在台上幫侯友宜喊凍蒜。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應,柯文哲就是平常心看待,「在候選人面前高喊凍蒜很正常,難道要說落選嗎?」
    2023/11/29 11:08
  • 許瑋甯、邱澤遊巴黎全被拍!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於2021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兩人個性相當的低調,鮮少在社群媒體放閃。不過,最近有網友直擊,夫妻倆手牽手漫步在巴黎的街頭,甜蜜的模樣羨煞大網友。
    2023/11/28 09:08
  • 布魯斯威利失智惡化後現身 面無表情緊牽愛女畫面曝

    好萊塢知名男星布魯斯威利2022年宣布罹患失語症,退出演藝圈。他的家人今年宣布,布魯斯威利罹患額顳葉失智症,狀況越來越嚴重,摯友也透露他失去言語能力。隨著感恩節來臨,布魯斯威利的女兒也分享一支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到,儘管布魯斯威利面無表情,依然緊緊握住女兒的手,讓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26 13:12
  •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2023/11/21 07:17
  • 臉歪嘴斜疑中風!61歲資深男星「緊牽女歌手照」曝 瘦一大圈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出道不久即在多部八點檔中擔綱重要角色,精湛演技受業內人士肯定,受邀擔任不少電視劇男主角,曾2次獲得金鐘獎提名「最佳男主角」,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怎料,9月出席活動時被拍到「臉歪嘴斜」照片,遭疑中風前兆,15日現身朋友藝術展,近況曝光了。
    2023/11/17 14:34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